從耄耋老人被劫入獄看中共之喪心病狂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0月06日】

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報導:河南周口市85歲的法輪功學員胡克英,二零二一年六月初被劫持到周口看守所,七月九日被劫入新鄉女子監獄。

二零一七年,河南周口市川匯區法輪功學員胡克英老人被周口市川匯區法院枉判五年,監外執行。二零一九年,周口市川匯區法院將胡克英劫往新鄉女子監獄,獄方拒收(年紀太大,血壓又太高)。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年已85歲的胡克英被劫持,七月九日被劫入監獄。

修煉法輪功前,胡克英老人的身體非常差。一九九六年春,胡克英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不到兩個月,多種病症全都消失了,她的性格也發生了變化,該發脾氣的時候,她呵呵一樂過去了。她逢人便講,法輪功是佛法,是千年不遇的佛法啊!親人們見她修煉法輪功後確實象換了個人,誰都佩服。

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胡克英多次被中共邪黨綁架、抄家、非法關押、非法判刑。在周口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長宋海強給她戴上了四十八斤重的腳鐐,惡警陳振生給她戴上了全所最小的手銬。「610」竟然將她關在看守所長達兩年多,直到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才把她放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胡克英站到自家的門前,給街坊們講:街坊四鄰大家都來看,公安局、政保、社區、610串通一氣上俺家搶劫東西,大家都知道我過去有很多病,各大城市醫院都沒有治好我的病,我煉了法輪功不久我多種疾病不治而愈,這十多年我沒打過針、沒吃過藥。沒向國家報過一分錢醫藥費。法輪功教人做好人,過去,我脾氣不好,經常與老伴拌嘴和孩子生氣,我煉法輪功以後脾氣變好了,家庭和睦了。這麼好的功法不讓煉。你們不去抓貪官、嫖娼賣淫犯、小偷,卻來抓我這個七、八十歲做好人的老太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惡人慾綁架胡克英,胡克英在二十多惡人的眼皮底下,正念走脫後,被迫流離失所。

二零二一年川匯區法院以不符合「監外執行」條件為名,將胡克英非法關押到周口看守所,每天測量血壓,高壓達到220~230mmHg,低壓120~130 mmHg,身體狀況屬於「極高危」。即使這樣,七月九日仍被劫入新鄉女子監獄。

在中共長達22年的迫害法輪功中,象胡克英這樣年邁的老人被判刑入獄的案例還有很多,一個時刻須家人照顧的耄耋老人,竟然在那樣的身體狀況下還將她判刑入獄,可知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是多麼邪惡至極、滅絕人性、喪盡天良!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延邊地區又有很多大法弟子被強制失蹤的消息,他們是延吉年近七十的市法輪功學員朱喜玉、延吉市快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智茹、延邊朝陽川68歲的法輪功學員朴光勛、今年82歲的朝鮮族退休副教授安福子等等。在中國大陸這樣的惡性事件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很多被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難以得到實數。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共產邪靈存在一天,迫害就會存在一天,因為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是它的終極目的。

重陽節快到來了,有多少老人還在被中共迫害著,又有多少老人時刻都面臨著失去自由的可能?有多少善良的家庭處在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中國共產黨,因為它是禍亂人間、毀滅人類的禍根,只要讓它存在一天,世界就不會安寧,人類就沒有自由、平安、幸福可言。如今它喪心病狂,連老人都不放過,它的滅亡之時也為期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