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又發生兩起慘絕人寰的冤案!

石銘


【正見網2021年12月04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遼寧朝陽市北票76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淑花,遭六年冤獄迫害,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而人已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三天後她含冤離世。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七日後,朝陽市政法委610布置大面積迫害,並成立了7.17專案組,於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在朝陽地區綁架100多人,預謀對全市各縣區64人判刑。

劉淑花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非法抓捕,於二零一六年三月八日被北票法院非法開庭。當年已經71歲的劉淑花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瀋陽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原本到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到期,但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而人已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到家後三天她含冤去世。她遭受的具體迫害,情況待查。

遼寧省女子監獄一直奉行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如:開水澆身、打毒針、電擊、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陰道、吊銬、扒光衣服澆涼水、超強奴役等等,其迫害手段極其殘忍、卑劣,令人髮指。

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37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致瘋、致殘。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遼寧阜新市法輪功學員張玉紅,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邪惡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二零年六月在遼寧女子監獄第五監區被迫害致腦出血,昏迷不醒,在瀋陽739醫院經過兩次手術後,現生活不能自理,監獄還不放人,讓家人拿二十萬把她接回家。由於家裡沒有錢,沒有把張玉紅接回。

張玉紅被逼迫放棄修煉,獄警牛晶晶指使犯人張曉萌讓她說法輪功不好,不說就用鞋底子往頭部抽打。

二零二零年六月下旬,張玉紅被迫害致腦出血,昏迷不醒,住在瀋陽739醫院ICU病房。家屬趕到醫院,病房已被十多名獄警看守,獄警不准家屬接近探視,醫生表示腰部有外傷,獄警拒絕家屬驗傷,醫生開具診斷證明,獄警阻攔不許提供給家屬,並強行家屬簽署一系列幫助監獄推卸責任的簽字。家屬質疑的所有問題,獄警均躲閃不答,明明是監獄不許接見,卻指責家屬不定期去探望才導致的張玉紅腦出血。張玉紅經歷兩次腦出血手術後,依舊昏迷,監獄阻止家屬與醫生溝通,拖延治療,並禁止保外,還向家屬索要超過十萬元醫療費。一個活生生的好人被迫害致腦出血,昏迷不醒,不但不承擔責任,負責賠償等法律責任,「還向家屬索要超過十萬元醫療費」並「讓家人拿二十萬把她接回家」,這是哪家的王法?世界上只有邪惡的共產黨才能幹出這種缺德事!

張玉紅被迫害期間,退休工資給開了兩年,兩年後已停發。現在中共不法人員還在要求返還開的那兩年工資。真是一點活路都不給啊!

這兩起慘絕人寰的冤案就發生在今天的遼寧省。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來,遼寧省一直是中國大陸忠實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最邪惡的迫害法輪功省份之一,根據明慧網數據的初步統計,二零二零年,遼寧省法輪功學員有20人被迫害離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審,至少586人被綁架。遼寧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九至十月份獲知法輪功學員764人遭綁架,其中遼寧省75人,位居第四。判刑25人,位居第三。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孫中麗,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任海飛被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判十年並勒索罰款十萬元。孫中麗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七萬元。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桂榮,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遼寧省女子監獄老殘隊五小隊,遭獄警指使獄霸和包夾毒打,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迫害致死。

今天這兩起慘絕人寰的冤案又發生在遼寧省,說明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邪惡集團的餘孽在遼寧省仍然特別猖狂,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打壓迫害仍然特別嚴重。請問遼寧省中共當局及那些政法委、610和公檢法司辦案人員,你們可能也有父母兒女、兄弟姐妹吧,你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可想到天理良心和做人的起碼準則?願國際社會關注遼寧省及整個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形勢,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接受這場長達22年的血腥迫害,還人民的平安與自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