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所有助紂為虐者進一言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2月21日】

——從赤城縣官員的遭惡報實例奉勸所有參與迫害者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政法委、六一零辦公室,操控公檢法司、各單位、各鄉鎮村等部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非法關押、軟禁、限制自由、跟蹤、監控、電話監聽等,並利用罰款、拘留、辦洗腦班、勞教、判刑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使法輪功學員身心受到嚴重傷害。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赤城縣,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就有21人,被非法勞教54人次,被劫持到洗腦班86人,敲詐勒索一百多萬元,因迫害和長期恐嚇,身心受到嚴重傷害而離世的法輪功學員達100多人,被綁架、抄家多的不計其數。

在此僅舉幾個遭惡報案例:

原赤城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六一零主任宋萬貴獲刑十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鎮壓法輪功以來,宋萬貴夥同原縣委書記邱建國,操控政法委、610辦公室及公檢法等部門,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在其任職的四年當中,先後被無故非法拘禁、關押在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一百五十人次,強行劫持進洗腦班七十人次,被迫流離失所八人,被勞教五十四人,判刑五人,致殘二人,致死三人,是赤城縣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時期。

赤城縣長王永利,在縣賓館猝死。奧運期間,中共邪黨給鄰近北京的縣市各級政府官員施加壓力,迫使赤城縣的地方官員想盡一切辦法阻止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伸冤。王永利唆使在赤城所有出境口,強令把守人員把法輪功創始人的畫像放在出口,逼迫過往人員踩畫像,以此極為惡毒的手法識別抓捕法輪功學員,不踩的就視為法輪功學員予以扣押。並揚言:「關鍵時刻,只要不死人,對法輪功人員可以採用任何手段。」在奧運會結束的第二天夜裡,在賓館猝死,僅四十七歲。

赤城縣公安局副局長張秀明,賣命追隨江氏邪惡集團,和縣委書記丘建國、宋萬貴一道迫害大法學員,全縣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達150人次,被非法勞教的共50多人,被判刑的五人,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四日死於壺癌,年僅四十九歲。

原赤城縣大海陀鄉書記邵德良, 二零零八年奧運期間,邵德良積極的配合縣長王永利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他們鄉召開了所謂「安保」現場會,他上躥下跳,以求高升,但好景不長,奧運剛過不久,他就得了腦瘤,遭惡報死亡。

原懷安縣公安局局長高連軍(曾在赤城縣任公安局長)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被判刑十八年。高連軍在赤城縣任公安局長期間,正是赤城縣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時期。和其同案的公安局警察還有申明科、王耀忠、張志剛、王桂明、喬仲河等人都被判了刑,這些人有的工作在迫害法輪功的崗位上,有的程度不同的參與了迫害。

高全平,男,原赤城縣公安局一科科長,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前,法輪功學員王好軍被騙到公安局,藉機走脫了。警察到處搜查抓捕。高全平騎著摩托車在搜查的路上,摔倒,斷了四根肋骨,從此調離一科,調到縣林業公安分局任局長,後因經濟問題被撤職。

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左右,他的兒子暴死在情婦家中,他兒子本是張家口市的一名律師,到赤城縣情婦家中鬼混,結果遭到了報應。

黃忠,男,赤城縣法院副院長,現已遭報應得了腸癌,已經做了手術,在家養病。黃忠任刑事庭長十多年,對法輪功學員態度一直蠻橫無理,冤判九名法輪功學員。

趙占華,男,原赤城縣委書記;二零一一年九月任張家口市宣傳部部長。趙占華現已退休,後因男女作風和經濟問題,遭邪黨拋棄和降兩級工資處分。

二零零六至二零一一年間,有11名大法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最長刑期五年;九名大法學員被非法勞教,其中有一名大法學員兩次被非法勞教,長達三年半。28名大法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拘留;17人被非法抄家;19人被騷擾。

李敏,男,曾任萬全縣縣委書記、赤城縣縣委書記,因經濟問題,被判刑入獄。在萬全縣期間,他與自縊身亡的萬全縣縣長王聰著不遺餘力追隨江澤民集團多次合謀迫害法輪功學員,造成三人被迫害死亡,至少32人被非法判刑,至少13人被非法勞教,50多人次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被迫流離失所的也有十多人。更有上百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過。特別是零八年奧運前,一次性非法抄家綁架抓捕100多人。萬全縣也成為了張家口市迫害法輪功的最嚴重縣之一。在任赤城縣委書記期間,仍然追隨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搜家、綁架、勞教等迫害。

馬勁松,男,現任赤城縣副縣長、公安局局長。赤城縣樣田鄉劉俊、張玉梅、陳鳳清、曹玉蓮四位法輪功學員被不明真相的村民舉報,後被非法關押,此案件從公安局到縣檢察院,從縣檢察院又到宣化區檢察院來來回回幾次,都認為起訴判刑證據不足,按照一般常規情況下,這時公安局就可以放人了。他手下工作人員多次請示他後,馬勁松聽不進任何人的勸阻,想憑藉自己手中的權力一意孤行,繼續堅持再三往上申報,非要把赤城縣的四位大法弟子都判了刑,他才後快。結果在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宣化區法院對她們四人進行了冤判,張玉梅被非法判刑五年,罰款兩萬元;陳鳳清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罰款1.5萬元;劉俊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罰款1.5萬元;曹玉蓮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罰款一萬元。

郭殿忠,男,六十二歲,赤城縣龍門所鎮廟灣村書記,法輪功學員季淑君和王樹蘭步行走十幾裡的路去講真相,快要到的路上被郭殿忠發現,舉報到鄉裡和縣裡。法輪功學員紀淑君被非法關押,王樹蘭被敲詐兩萬餘元才放回家。

在二零一四年的六月的一天晚上,深溝村邪黨書記請各村的書記和鄉裡的人慶祝開業,郭殿忠吃完飯,騎摩托車回家,沒有走多遠摔下車,送縣醫院在半路上死亡。

赤城縣的惡報案例在昭示著善惡有報的天理,從古至今都是如此,作惡必遭報應,分毫不差,助紂為虐者都沒有好下場。赤城縣這些參與迫害的官員從村書記到縣委書記,從普通警察到公安局長,他們有的可能是死心塌地的做惡,有的是在中共的淫威裹挾下為保住名利所為,不管怎樣他們是犯了歷史上迫害修煉人的大罪,遭惡報是必然的,誰也改變不了。助紂為虐,結局可悲,這是今天所有還在做惡的官員都該引以為戒的,時至今日法輪功學員們還在苦口婆心的講真相,規勸那些參與者切不可再參與迫害。赤城縣這些慘烈的惡報案例在警示人們,特別是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各級官員,切莫作惡,為你自己也為家人留下一個好的未來。

赤城縣是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最嚴重的縣之一,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報導,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這樣一個山區小縣,在看守所被毒打酷刑致死一人;在監獄、勞教所、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後離世二人;16人被非法判刑;53人次被非法勞教;317人次被綁架;68人次被非法抄家;86人次被劫持到洗腦班(黑監獄)迫害;曾被迫流離失所34人次;以各種形式敲詐勒索、扣除工資金額至少達140萬元。二零一五年之後這些年又有許多人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有的至今還被關押在監獄。

時至今日迫害仍然不斷,在眾多的惡報面前,仍有一些人執迷不悟,肆無忌憚的作惡,甘願做中共的陪葬品。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跟著中共作惡者,要想自救,除退黨外,還必須停止作惡,揭露迫害內幕,搜集、提供和保存迫害證據。誰做誰贖罪,早做早贖罪,多做多贖罪。這是神在網開一面,是最後唯一的自救生機。」

歷史上也發生過數次迫害修煉人的事件,如中國歷史上曾經出現過「三武一宗滅佛」事件。過後他們都遭到了嚴厲的惡報,有的甚至遭到禍滅九族。當代的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振華、孫力軍等這些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們,一個個的兌現著、驗證著報應,因果報應,歷來真實不虛!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在這末劫亂世之秋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條生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