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話老年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3月29日】

清明節快到來了,在人們祭奠逝去親人的同時,想起中國大陸被殘酷迫害致死的老人們,在這裡僅舉幾個迫害案例,藉以祭奠千千萬萬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老人們,並以此揭露中共發起的這場慘無人道、喪盡天良的迫害。

案例1: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桂榮女士,原瀋陽市「優秀校長」,78歲的李桂榮獄中遭酷刑毒打致死,終年78歲。

李桂榮,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李桂榮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李桂榮再次被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案例2: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早上五點鐘,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老人,被豐潤區端明路派出所警察入室綁架和非法抄家,並被劫持到端明路派出所,遭鐵椅子及非法審訊迫害。下午六點多鐘,家屬接到警察電話,得知韓玉芹已去世。

家屬在豐潤區中醫院見到韓玉芹的遺體。看到韓玉芹頭髮蓬亂,鼻中有血跡。痛哭悲憤的家屬要求派出所警察穿上制服給死者行禮。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出來一個自稱是所長的人,穿上警服在韓玉芹的遺體前鞠躬行禮,並說:「大姨,對不起。」

案例3: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山東招遠市城南區82歲的法輪功學員郭振香在城區一公交車站點發真相資料,講真相,被夢芝派出所警察綁架。僅僅幾個小時,郭振香在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當家人接到消息,遺體已經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遠殯儀館。

案例4: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吉林省榆樹市76歲的退休女教師宋兆恆和同是76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淑岩在大街講真相時,被國保大隊警察綁架。經過一番非法審訊,於晚上六點,兩位老人被非法關押到榆樹市看守所迫害。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宋兆恆老人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案例5: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崔海女士,自幼進入湖北省戲曲學校學習,畢業後當兵,轉業後進入武漢市化工進出口公司當幹部,因工作能力強,曾派往外地擔任總經理。

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武漢市江漢區法院無視律師強有力的無罪辯護,更無視法輪功學員無辜被迫害的事實,以莫須有的罪名,對崔海非法判刑五年。遭五年冤獄迫害後,崔海從武漢女子監獄裡出來時,頭髮枯白,骨瘦如柴。僅十九天後,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崔海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九歲。

案例6:天津市77歲的法輪功學員李少臣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得到了極大的改善。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李少臣至少被綁架三次,一次被非法勞教二年,二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李少臣夫婦遭天津國保和轄區派出所警察綁架迫害。後被天津市紅橋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被劫入天津市濱海監獄非法關押迫害。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凌晨,李少臣在天津市濱海監獄內新生醫院死亡,雙眼未閉。

一個個本來應安度晚年的老人,卻因為信仰真、善、忍大法,做一個善良為他的好人,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他們的逝去會給他們所在的家庭帶來多少悲傷痛苦?那些參與迫害者能想得到嗎?回到家後在你們的老人面前難道沒有一點愧疚之心嗎?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二十二年來該有多少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迫害致死呢?真是罄竹難書啊!

清明節快到來了,願有更多的中國大陸民眾了解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願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幫助中國人民制止迫害,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讓這些無辜的善良好人不再遭受苦難和不白之冤,讓這些人間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