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善良女性遭性侵迫害?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8月21日】

最近明慧網報導了中共啟用「工具箱」酷刑對法輪功學員、原浙江理工大學優秀教師、三個孩子的母親姜永芹女士,進行慘無人性的迫害的消息。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澳大利亞維州法輪大法學會在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姜永芹女士。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早上七點多,中共公安將姜永芹從吉林家中綁架後,對她進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明慧網獲悉,參與綁架的單位是公安部的610機構,不讓家屬接見。

大約在七月七日或八日下午兩點至三點間,中共公安給姜永芹戴上黑頭套和耳塞,把她拉到一個秘密地點,對她進行毫無人性的性侵迫害。

姜永芹的丈夫、法輪功學員熊琦和兩個女兒,數年前逃離大陸,目前居住在澳洲墨爾本,他們參加了當天的新聞發布會,熊琦在發布會上揭露了妻子遭酷刑迫害的詳情。

姜永芹曾是浙江理工大學一名優秀的教師,獲得過許多獎項。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她都按照法輪功要求的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深受大家稱讚。

熊琦說:「可就是這樣一位好老師、好妻子、好母親,卻在中國大陸多次被中共當局迫害、騷擾、綁架、非法關押、酷刑虐待。我們的家庭在這些年毫無寧日。」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遭受這樣迫害的女性法輪功學員不止一例,許許多多法輪功學員遭受性侵迫害的悲慘遭遇又浮現在眼前……

2000年10月,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發生將18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輪姦、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慘案。2001年4月19日,馬三家勞教所秘密把尹麗萍與其他9名法輪功女學員秘密押送到一所關押男犯的張士勞教所。每個女法輪功學員所住的房間都有幾名男犯……

法輪功學員尹麗萍講到她被群體性侵害時說:「他們四、五個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騎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臉和頭,我被打的記憶就停留在這裡……等我醒來時,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我被他們群體性侵害的時候還被錄了像。那天我發誓如果我活著出去,我一定會告他們,如果我死在那裡,我的靈魂絕不會放過他們,因為他們的所為不是人類能幹得出來的。」

2001年2月,湖南省長沙市法輪功學員鄒錦老人(女,77歲),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訊逼供期間,兩警察拿著電棍來審問她,在得不到回答時,將她拖到床上,手腳綁成大字,剝掉她的褲子,獸性大作,輪流姦污了這位老人。姦污了還不罷休,又將電棍使勁塞進她的陰道裡電擊,強迫她招供。老人決不配合,痛得大聲喊叫,直到昏迷過去,兩名警察才將電棍從陰道抽出。陰道鮮血直流,一個多月裡都只能躺著,不斷痛苦呻吟。

2003年5月13日晚,重慶大學高壓輸變電專業研究生魏星艷,被沙坪壩白鶴林看守所惡警當著兩名女嫌犯的面強姦;河北涿州市發生了惡警何雪健當著另一惡警的面,姦污和他的媽媽年齡相仿的法輪功學員的慘案。

鎮壓迫害法輪功期間各地發生許多強姦法輪功學員案件。如: 28歲周姓女法輪功學員在貴州省女子勞教所兩次被強暴、輪姦;北京前門派出所所長馬曾勇公然強姦、猥褻多名法輪功女學員;祝霞在四川洗腦班被下藥後多次被強姦,導致精神異常;成都兩名女大學生在成都駐北京辦事處被警察強姦;河北邢台公安局與邢台橋東公安局惡警將法輪功女學員在車上輪姦;在山西長治精神病院,19歲姑娘三個晚上被輪姦14次;在北京昌平精神病院,父母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年僅9歲的女孩,被三個打手多次強姦……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當中,究竟有過多少這樣慘絕人寰的慘案,真是罄竹難書啊!

在紅潮統治的歷史上,遭受性侵迫害的何止僅法輪功學員?據說中共毛魁首玩弄女性達千人之多,江蟾名聲在外的也有數人,有的中共官員玩弄女性性侵迫害達幾十上百,腐敗官僚豢養著腐敗衙役,鐵鏈女及最近發生的唐山四女子被毒打致死的事件,也披露著性侵。紅朝就是一個荒淫無道、禽獸不如的腐敗窩,老百姓就是一個任人宰割、蹂躪的羔羊,古人說萬惡淫為首,紅朝中哪有清平世界可言!

願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姜永芹女士的悲慘遭遇,關注獄中成千上萬女性法輪功學員隨時可能被性侵迫害的處境,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維護人類應有的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