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判重判何時休?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8月17日】

進入二零二二年以來,中共的政法委、610、公檢法等邪惡機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加嚴重,許多法輪功學員被判重刑,被處以重罰,致使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庭難以承受,苦不堪言……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法輪功學員黎雲、劉國華、謝世英、周玉秀、張訓菊和黃懷洲夫婦,被綁架、非法關押至今已經一年三個月,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被成都市新都區法院非法庭審判刑:張訓菊十年、黎雲七年、劉國華五年、黃懷洲三年;謝世英和周玉秀兩位修煉人的宣判,目前情況不詳。

張訓菊,今年六十一歲,丈夫黃懷洲,今年六十三歲。兩人分別被非法判刑十年、三年。張訓菊於一九九九年正月修煉法輪功,修煉前有咽喉炎、胃病、婦科病、脾氣暴躁、修煉後這些症狀、還有其他身體不適的症狀都好了,使自己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美妙,生活愉快,家庭和睦。

謝世英,今年七十歲。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五日正式加入修煉大法的行列,法輪大法的修煉使謝世英身心受益,因此,秉持修煉人的善良與慈悲,她加入傳遞迫害真相的行列。然而,一個泱泱大國,容不下這些道德高尚、身心健康的好人,甚至,像謝世英這樣手無寸鐵,一心想做好人的善良老人。今年七十歲的謝世英,當是含飴弄孫的年紀,如今卻身陷囹圄,面臨未知的冤判,令人不忍。

據明慧網七月份報導數據統計,今年七月份獲知又有5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被冤判五年以上重刑的達12人。21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5歲。

二零二二年一至七月份,非法判刑422人。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七月二日報導,濰坊市濰城區法輪功學員吳成收,被非法關押至今已有一年兩個多月了,被非法關押在濰坊市看守所,家裡人一直沒有接到關於吳成收的任何消息,很擔心吳成收的身體狀況,只好找律師會見。通過律師,看守所一開始說,能會見,後來又不讓會見了,說是一審二審都通過了,法律手續都走完了,已經判刑了。近日據可靠信息,吳成收被非法判11年、勒索罰金10萬元。

原湖北武漢警察法輪功學員張霞被河南洛陽法院枉判九年,並勒索罰金三萬元。其冤判的所謂罪名是「利用通訊信息網絡宣揚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破壞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實施」。審判長是李勇順,陪審員是李聯群和陳秀華。

上海法輪功學員戴之穎(66歲)被河南洛陽警方跨省綁架,非法關押在河南洛陽市。近日,戴之穎被非法判刑九年半,勒索罰款四萬元。她家中有88歲老母親(也是法輪功學員),現在獨居在家,無人照料。

河南洛陽優秀工程造價師、法輪功學員吳永鳳女士,二零二二年三月被洛陽市洛龍區法院枉判四年、罰金五千元;她未修煉大法的丈夫賀飛被枉判兩年緩三年、罰金三千元;上訴到中級法院後,近日獲悉又被枉法裁決:維持冤判。賀飛還被威脅不許再請律師。

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高瓊仙、王瑾,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被昆明安寧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王瑾被非法關押在昆明市看守所近兩年。昆明市西山區法院分別對兩位老太太第二次開庭, 82歲高瓊仙被非法判刑六年,罰金13000元;60歲的王瑾被非法判刑三年,罰金5000元。

廣州市增城區63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春河女士,因堅決抵制中共的強制洗腦「轉化」,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被增城區警察綁架,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被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一萬元。張春河多次遭中共當局迫害,曾陷冤獄共四年。

樁樁件件,冤案重重,道不盡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3年,目前仍然特別嚴重,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期盼著這場迫害早日結束。願中國人民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日益嚴重惡劣的人權狀況,幫助中國民眾儘快解體中共,早日結束這場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