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陝西肖艷萍共遭冤刑十六年半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7月03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陝西省漢中市漢台區法院對已被監禁近四年的法輪功學員肖艷萍非法判刑五年。面對一年一個多月的非法余刑,親人們希望肖女士能儘快健康、平安地回到家中,她兒子更是苦盼著與母親團聚。

肖艷萍女士原是陝西省南鄭區大河坎鎮長空儀表廠(76號信箱)職工,修煉法輪功以前身體狀況很差,是個藥罐子,先天性腦血管畸形,曾於一九八八年十月在北京宣武醫院腦外科做過開顱手術。術後綜合症使她常年失眠、頭痛,因失血過多又得了失血性貧血,右心室肥大,大夫說是心肌炎,做心電圖時波動微弱,起伏很小。她還有婦科病、右腿膝關節炎、氣管炎、鼻炎等。一九九六年十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後,那些亂七八糟的毛病不知不覺中沒了。她嚴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內去找,處處為別人著想;在工作中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兢兢業業,踏實肯干。

因為信仰使肖艷萍一家家破人亡,苦不堪言。二零零二年夏季,她兒子考取了漢一中重點學校。然而剛剛入學第四天,母親就被綁架,男孩承受著社會、學校、生活的巨大壓力,成績下降,最後輟學。二零零七年,她兒子因母親修煉法輪功受株連,被部隊遣返回家。兒子受不了這沉重的打擊曾喝農藥自殺,幸遇人相救才脫離生命危險。

肖艷萍的父親因女兒遭迫害受到嚴重打擊,得了晩期糖尿病綜合症,在二零零五年冬過早離開人世。在肖艷萍被非法勞教期間,壓力重重的丈夫出車禍身亡。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肖艷萍因修煉法輪功,曾先後六次被中共警察綁架,多次身陷囹圄,她兩次被非法勞教共三年半,一次被非法判刑八年,兩次非法拘留,加上這次被誣判五年,她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三年裡,竟獲冤刑達十六年半之久。這場迫害不但使肖艷萍失去公職,且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她的父親、丈夫、母親先後離世。在陝西女子監獄,她遭受各種體罰、精神折磨以及繁重的勞役迫害,受盡屈辱。(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文章《又被誣判五年 陝西漢中肖艷萍遭冤刑共十六年半》)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肖艷萍一家只是千百萬被中共血腥迫害家庭的一個縮影!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但23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行卻絲毫未變,這是中共的邪惡本質決定的,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是共產邪靈存在的終極目的,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法輪功就不會停止,肖艷萍一家的悲劇就會重演。目前中共已經是「死豬不怕開水燙」,末日前更是垂死掙扎,瘋狂無度。希望世界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不再停留在口頭或字面上繼續上當受騙,被謊言蒙蔽欺騙。

願所有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肖艷萍一家的悲慘遭遇,關注所有處在被迫害中的法輪功學員,解體中共,結束這場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