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凸顯了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8月03日】

明慧網近幾天文章,裡邊報導了許多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事實,從中摘錄幾個迫害案例,以揭示中共凸顯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

案例1:黑龍江鶴崗市張耀明、范鳳珍夫婦因堅持法輪大法信仰,遭到中共極為殘酷的迫害,丈夫張耀明被迫害致死,妻子范鳳珍遭迫害致殘。

張耀明是興山礦一中數學教師,二零零二年參與插播有線電視播放法輪功真相,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九年。他在獄中被迫害嚴重,曾保外就醫回家;二零二一年四月他出獄時骨瘦如柴,出獄一年後就於二零二二年四月含冤離世,年僅五十九歲。

范鳳珍今年六十歲,本是嶺北礦醫院內科病房主任,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勞教三年,在勞教所遭酷刑折磨,她被多個獄警輪流電棍擊打,導致大腦受傷,全身神經損傷,頭和面部、全身麻木,不能自行走路,生活不能自理。

案例2:內蒙古赤峰市法輪功學員王秀芳(年56歲)元寶山電廠打工,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給人講大法真相,遭到受謊言毒害的人惡意舉報,被綁架,現在她被非法關押內蒙古赤峰平莊看守所。

王秀芳曾多次被中共人員綁架、非法判刑兩次(七年)、勞教三次六年又加期五個月,共計十三年多,遭到中共滅盡人性的迫害,被強制跪著、蹲著、撅著、掏鐐子、開皮、坐鐵椅子、背銬、吊銬、曝曬、電棍電擊、罰站、掐、踢、站馬步、走鴨子步、跳蛤蟆步、不讓睡覺、脫光衣服冷凍、逼迫把頭扎到屎尿桶裡、逼迫在太陽底下跳正步,被拳打腳踢是家常便飯,精神和肉體受到了極大的摧殘和傷害,九死一生。

案例3:四川綿陽市法輪功學員廖光慧,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她被秘密劫持到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成都女子監獄警察把被迫害成植物人的廖光慧送回家。

廖光慧的頭部右邊手術後骨頭沒有安上,頭的右邊凹進一個碗大的面積,喉管插的吸痰管,鼻子插的流食管,還有套尿管,她全身是僵硬的。

家人眼看著親人全身僵硬的躺在那裡,又不知怎樣護理,不知怎樣排除喉管裡的痰,幾個小時後又把廖光慧送到綿陽市第二人民醫院。七月二十七日早上八點多,廖光慧突然全身抽搐,嘴唇及上半身發紫。醫院進行搶救,才度過危險。廖光慧現在隨時可能出現全身抽搐狀況,生命時刻處於危險之中。

案例4:今年五十八歲的楊智雄,一直身體健康,精神矍鑠,說話鏗鏘有力。因修煉法輪大法遭非法判刑七年後,二零二一年四、五月,他被劫持到冀東分局第五監獄第五監區。僅一年余,楊智雄被迫害出「骨髓瘤」,身體非常瘦弱。

近期,家屬接到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的電話,說楊智雄病重,住進唐山協和醫院重症監護室,讓家屬去看。

二零零三年六月,楊智雄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綁架、非法判刑四年,妻子祁葒瑾被非法勞教兩年。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楊智雄被雄縣法院非法開庭。他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整個庭審過程,證明了六一零、公、檢、法是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惡意構陷,恰恰證明了楊智雄在哪都是做好人。然而,雄縣法院人員枉判楊智雄三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楊智雄被非法開庭,國保警察給他羅列了一系列罪名,楊智雄被非法判刑七年,他沒有簽字。

在一年多的時間裡,因楊智雄沒有「轉化」(不放棄信仰法輪大法),監獄不讓他給家裡打一次電話,更沒有視頻會見過。家屬去過一次,監獄以疫情為由,不讓見。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楊智雄在裡面經歷了什麼,遭受怎樣的以強制轉化為主的各種迫害,目前,家人和朋友還不得而知。

以上是明慧網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報導的三個迫害案例,從上述案例中我們看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迫害凸顯了邪靈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制止並徹底結束這場迫害是人類當前的當務之急!

願中國大陸所有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張耀明、范鳳珍、王秀芳、廖光慧、楊智雄等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關注這些因迫害而導致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關注中國大陸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眾,幫助中國民眾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使他們也享有一個擁有自由、平安、幸福的人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