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將坐冤獄十八年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8月31日】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黑龍江省牡丹江市73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新民,於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牡丹江市愛民區法院枉判四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五千元;二零二二年五月,他被劫入牡丹江監獄集訓隊關押迫害,一個多月後又被劫往泰來監獄老年監區繼續關押迫害。

王新民原是黑龍江省菸草研究所高級農藝師,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王新民曾被中共邪黨枉判十四年,在牡丹江監獄遭受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王新民、妻子汪桂珍及女兒王維麟一家,被牡丹江市公安局愛民區分局惡警綁架。王新民被枉判十四年,後被劫入牡丹江監獄關押迫害。在監獄他受到毒打、電擊等酷刑折磨。

二零一四年初,王新民被殘酷迫害致嚴重胰腺炎(急性出血壞死性胰腺炎),二零一四年六月,被「保外就醫」。

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王新民身體還沒恢復好,牡丹江監獄以欺騙的手段,強行將他收監進行迫害,直到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結束冤獄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王新民遭人構陷,被牡丹江市公安局東安分局七星派出所警察綁架,後王新民被關押到牡丹江看守所非法刑拘。後王新民被牡丹江市愛民區法院枉判四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五千元。王新民上訴到牡丹江市中級法院後,又被枉法裁決:維持冤判。

一個古稀老人將要坐冤獄十八年,在老人長達十多年的被關押迫害中,可以想到王新民一家是一個什麼樣的支離破碎、悲歡離合的慘狀。在中國大陸這樣的家庭可知有多少?

在中共二十三年來對老年法輪功學員施行著慘絕人寰的迫害中,這樣的案例太多了。據明慧網報導,僅在二零二二年上半年,獲知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366人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07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5歲。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國歷史上老人是備受人及社會尊重的,尊老愛幼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可是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這樣的傳統美德幾乎被消失殆盡、不復存在。而迫害老人,虐待老人,欺壓老人的現象則層出不窮。

願全世界都來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特別是老年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宗教信仰自由遭到中共破壞的嚴重事實,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讓老人們的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