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老人慘無人道喪盡天良!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8月25日】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近日,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法院對七名善良老人非法判決,其中張英玲、金曉梅都被枉判三年、罰金五千元;康桂雲兩年半,罰金五千元;劉玉榮、李淑芳、陳文學皆被非法判刑一年,罰金兩千元;劉寶蓮非法刑期一年,緩刑兩年,罰金兩千元。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左右,以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國保大隊頭目劉長傑和李蕾為首的國保警察與下轄的派出所對康實施綁架和非法抄家。就在當天,蹲坑的警察共綁架了十一名法輪功學員:康桂雲(七十歲)、劉寶蓮(八十一歲)、陳文學(七十七歲)、李淑芳(八十歲)、劉玉榮(六十歲)、金曉梅(五十二歲)、張英玲(六十一歲)、張淑媛(八十一歲)、張素琴(七十二歲)、胖王(八十歲)、李維新(八十四歲),大多數都是七、八十歲的老太太。

近日以來中共迫害老人的事件接連發生,從中我們看到了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慘無人道、喪盡天良!凸顯其邪惡本質及流氓本性。在此再舉幾個近期發生的案例: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被成都市新都區法院非法庭審判刑:張訓菊,今年六十一歲,丈夫黃懷洲,今年六十三歲。兩人分別被非法判刑十年、三年。

上海法輪功學員戴之穎(66歲)被河南洛陽警方跨省綁架,非法關押在河南洛陽市。近日,戴之穎被非法判刑九年半,勒索罰款四萬元。她家中有88歲老母親(也是法輪功學員),現在獨居在家,無人照料。

雲南省昆明市法輪功學員高瓊仙、王瑾,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被昆明安寧市國保大隊警察綁架,王瑾被非法關押在昆明市看守所近兩年。昆明市西山區法院分別對兩位老太太第二次開庭, 82歲高瓊仙被非法判刑六年,罰金13000元;60歲的王瑾被非法判刑三年,罰金5000元。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河南周口市法輪功學員李國勛被周口經濟開發區公安分局警察入室綁架,十九日被死於非法關押中,情況待查。

李國勛,男,七十歲,當過兵,身體健康,退休之前在周口市電業局工作,人事科科長。他修煉法輪大法後,為官清正,謙卑和氣,以行善事為樂,在單位、家鄉、親鄰、戰友中口碑甚好。是公認的好人。

四川省瀘州市現年八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趙昭荃老太太,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被瀘州市江陽區法院人員以「體檢」為由將她從家中帶走後一直沒有回家。後來從她寫回來的家書中得知,當日她被關進了合江看守所隔離。現已知,她被非法判刑兩年,在瀘州市看守所繼續關押。

四川省綿陽市68歲的法輪功學員孫仁智,(原綿陽市新皂信用社主任)多次遭當地公安人員綁架毆打、非法抄家、關押洗腦、騷擾,遭非法勞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二零年他出獄時皮包骨,於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五日含冤離世。就在他離世的前不久,社區治保主任與派出所警察還到他家騷擾。

據明慧網七月份報導數據統計,今年七月份獲知又有5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被冤判五年以上重刑的達12人。21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5歲。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獲知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366人被非法判刑,1447人被綁架,1260人被騷擾,943人被抄家,98人被強制送入洗腦班,51人被扣發養老金,32人被迫離家出走,51人被非法採集手紋、唾液、DNA、抽血。其中二零二二年上半年,有107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5歲。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國歷史上老人是備受人及社會尊重的,尊老愛幼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唐貞觀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視察死刑犯監獄時,想到新年將至,這些犯人卻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團圓,心生憐憫。於是下令把這些死囚釋放回家,規定他們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長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無異於天方夜譚!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無人監督、無人押送的情況下,「皆如期自詣朝堂,無一人亡匿者」(《資治通鑑》)。太宗以誠信教化、感召眾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譽,自願返回受死。太宗對這些死刑犯人亦予減刑,傳為千古美談。

可是在中國大陸二十三年來卻對老年法輪功學員施行著慘絕人寰的迫害。《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即是它毀滅人類的鐵證。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目前中國已連續二十三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願全世界都來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特別是老年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悲慘遭遇,關注中國宗教信仰自由遭到中共破壞的嚴重事實,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讓老人們的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