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臭名遠揚的惡警葛曙光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9月27日】

明慧網近期刊登一篇《河北省女子監獄教育科長葛曙光的罪惡簿》的文章,文章說:葛曙光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在保定太行監獄,曾任女子監區二大隊的指導員、大隊長等職,是太行監獄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直接責任人之一。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日,葛曙光調任河北省女子監獄任教育科長。

葛曙光在保定太行監獄、河北女子監獄任職期間,一直參與、指使惡警、惡人,用熬鷹、暴打、電擊、針扎、野蠻灌食、關禁閉、吊銬、冷凍、暴曬、體罰、強行服用不明藥物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她在任職期間,在太行監獄、河北省女子監獄對被迫害致死、致殘、致傷、精神失常的法輪功學員,葛曙光都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

曾經被非法關押進河北女子監獄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過惡警葛曙光的邪惡迫害,如今葛曙光的惡行已是臭名遠揚,傳遍了整個世界。藉此僅從《河北省女子監獄教育科長葛曙光的罪惡簿》一文中摘錄出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八個案例,以讓世人知道葛曙光的罪惡:

法輪功學員丁延,女,時年三十二歲,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丁延因參加一九九九年廣州法會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四年,先後關押於石家莊市二監獄女子中隊、保定太行監獄女隊、河北省承德監獄五監區女隊。承德監獄惡警自設水牢,用各種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丁延也曾遭到承德監獄水牢的酷刑折磨。

葛曙光等人指使八個野蠻的刑事犯輪番迫害丁延。每天早晨六點多,丁延被四個犯人揪頭髮、拽手,頭朝下從三樓往下拖,身體在一階一階的樓梯上重重地摔,衣服、鞋被拖爛。並被拳打腳踹,拖進犯人隊伍中再由數人毒打。她的頭髮被拽掉大半,腰、腿至全身是傷,走路一跛一拐。

葛曙光等人又挑選出六名最兇猛的刑事犯,對丁延升級迫害。她們用針刺丁延大腿的內側,用擰、掐等低級下流的殘忍手段逼丁延「認罪」,使人生不如死。

在一次警察和數名犯人對丁延殘酷毆打、電刑後,人們再也沒見到過她,知情犯人說:「打失手了。」後來人們才知道,丁延又被劫回承德監獄。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八日晚,丁延在承德監獄被迫害致死。

王娟,女,定州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時年齡三十七歲。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六日,王娟被非法判刑十年,被定州市國保大隊綁架到河北滿城監獄。當天,獄警就派人對她進行強行「轉化」。王娟忍受著殘酷的折磨,堅持到第三天,違心地寫了所謂「四書」。她清醒過來後,想要回,警察不給,接著更變本加厲地對她進行洗腦迫害。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六日晚上,王娟被救護車拉走,跟去的有二監區教導員葛曙光、二分監區指導員馬煥然、警察杜麗靜。結果王娟死在了滿城縣中醫院。

王娟到太行監獄十天就被折磨致死,很多人聽說後都感到吃驚和憤慨。獄方拿出一千塊錢給王娟的家屬,並恐嚇他們不准向外宣傳。那些參與「強行轉化」的人都隱瞞自己的罪責,並對外保密,不敢講話。

劉金英,女,時年三十歲,淶水縣法輪功學員,淶水縣信訪局副局長。劉金英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從石家莊二監獄轉到太行監獄,她被三中隊關進四面無窗的禁閉室。包夾不許她睡覺、去廁所;早晨要比犯人們提前起床;四點就得收拾完。她吃了打來的飯鬧肚子、瞳孔發散。

大隊長葛曙光等人指使包夾人員對劉金英輪番打罵。日夜包夾、罰站、不許睡覺。劉金英在小號拒絕寫所謂的「轉化」書,被包夾左毛毛打得鼻青臉腫;左毛毛用膠布把劉金英的眼皮翻上去粘上;踩掉劉金英的三個腳趾甲蓋;經常揪著劉金英的頭髮往牆上撞,一次犯人馬麗揪住她的頭髮撞牆連續三百多下;她們用拳頭擊打劉金英的心臟部位;把劉金英的兩個乳頭都擰出了血,剛長好又擰出了血;踢得她兩腿腫得不能穿秋褲,後來兩腿都掉了一大層皮。

還經常用鞋把劉金英的眼睛打的冒血,嘴流血,滿臉青紫;使用站板凳、開飛機等等酷刑。達不到「標準」就猛打,打的劉金英一臉黑青,口腔被摳爛。劉金英遍體鱗傷,總是舊傷上面添新傷。天天被折磨,持續半年之久。為此,大隊長葛曙光讚賞左毛毛,給左毛毛記功一次。

一次,強迫劉金英出工,王美芹用十幾厘米的醫用針扎在劉金英的小腿處,用短粗針扎了劉金英的頭頂,三天三夜合不上眼。從此很難說話。

劉金英遭犯人宋玉梅毒打,凳子腿打斷兩次,剩下幾寸還在身上劃。又撕爛她的秋衣,銬在床上十八天,人站不起來坐不下。劉金英沒病,警察硬說她有病,指使犯人強行灌不明藥物。灌完藥不給一滴水,她只能捧便池裡的尿水喝來減輕痛苦。為了少中毒,她經常吃垃圾桶裡犯人倒掉的飯菜。長期的藥物摧殘,致使她語言功能喪失,頭髮大量脫落,牙齒鬆動。長時間的酷刑折磨導致劉金英精神失常。

李曉英,女,時年五十多歲,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石家莊供銷學校教師。在河北省女子監獄,李曉英因堅持信仰,被惡警及包夾犯人毒打謾罵,關禁閉一百多天。邪惡犯醫王俊蘭及坐班頭目馮志雲受四監區指導員李紅珍指使,兇狠地抽打李曉英耳光,打的李曉英眼睛青紫紅腫,口鼻流血。不許她見任何人,關禁閉、罰站,推搡謾罵更是家常便飯,還被逼從馬桶裡抓屎喝尿。在這種長期滅絕人性的高壓迫害下,大學教師李曉英被摧殘致痴呆失常,精神錯亂。

白俊傑,女,時年五十五歲,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白俊傑被張家口看守所所長崔衛東等三人劫持到保定太行監獄。大隊長葛曙光和監獄二大隊的教導員閆秀英、惠淑菊等獄警指使包夾犯人和警察,直接將她單獨關在會議室旁的一間屋內,利用圍攻、辱罵、恐嚇、強行灌藥等惡毒手段,從早上六點一直折磨到晚上十點多。

包夾強行給白俊傑灌藥,她不配合,她們便對白俊傑拳打腳踢,連掐帶捂她的嘴,差點將白俊傑窒息而死。後來又將白俊傑關進另一間小屋內,屋裡沒有床,地下只有一塊木板。在夏季氣溫很高的情況下,她們將門窗用苫布蒙住,屋內不見陽光,悶熱的連氣都喘不上來,白俊傑整天汗流浹背,連地上坐著的紙板全都濕透了。見白俊傑不「轉化」,葛曙光威脅說:「怎麼樣?給你換個手法?」就這樣折磨了白俊傑長達五個月之久。

李惠雲,女,年齡未知,河北科技大學法輪功學員,原河北科技大學副教授。二零零四年,李惠雲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單位和當地「610」綁架到洗腦班,長時間不讓睡覺、晝夜捆綁、暴力毆打、菸頭燙、不讓上廁所、人格侮辱達一個多月之久,致使李惠雲出現精神分裂症狀。

二零一一年三月,李惠雲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十個月,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由於得不到有效的調護,李惠雲還遭受非人待遇,她的精神狀態日益嚴重,身體非常虛弱,面部變形。她丈夫去看她,她不認識,冷漠地說些奇怪的話。她近八十歲的母親去獄中探望時,她也不認識了。看著自己最有出息的女兒被摧殘成這樣,老人家心如刀割,泣不成聲。

陳燕宇,女,時年三十多歲,承德市法輪功學員,某醫大畢業,眼科醫生。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二日上午十點,房間裡傳出陳燕宇被毒打的陣陣慘叫聲。她們還邪惡地在一小塊黑板上寫惡毒的語言來辱罵大法師父,折磨陳燕宇。用原子筆在陳燕宇的身上、臉上、衣服上寫滿了罵人、侮辱人的話。

陳燕宇的精神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她實在無法忍受這種凌辱,拿起開水瓶從自己的頭上澆下,頭、臉、身上都被燙傷。此事被海外媒體曝光後,警察推脫責任,說不知道有此事。葛曙光在太行監獄製造了駭人聽聞的陳燕宇事件。每一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都跟她有直接關係。

劉淑琴,女,年齡未知,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河北省女子監獄對劉淑芹長期嚴密監禁,長達兩年一個多月,對她身心造成嚴重傷害。

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下午,監獄舉行文藝演出,劉淑琴高呼:「法輪大法好!」葛曙光喝令七、八個人在二千五百餘名服刑人員的面前對劉淑琴施暴,惡徒揪住劉淑琴的頭髮,捂住她的嘴,對她拳打腳踢。三月二十九日早上,劉淑琴再次高喊:「法輪大法好!」又一次遭到七監區惡警操縱七、八個惡徒暴打,殘忍場面令所有目睹的人為之震驚。

在長達六個多月的洗腦迫害中,惡警每天強迫劉淑琴面牆站立,從早飯後開始到夜間兩點,不許合眼,合眼就用腳踢她。劉淑琴抗拒迫害,警察指使犯人們將她拖在地上翻滾,扯來扯去。獄警和犯人對法輪功學員肆無忌憚的迫害,都是在副獄長於福岐和葛曙光操縱和指使下所為。

在保定太行監獄和河北女子監獄期間,惡警葛曙光迫害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她就是中共豢養的殺人的惡魔,咬人的狂犬,害人的惡鬼。時至今日仍然在不知悔悟的作惡,寫出此文除了曝光葛曙光的惡行,象葛曙光這樣的遲早是要遭到惡報的,現在曝光她的惡行也是給她醒悟的機會,同時也是在驚醒所有仍在參與迫害的惡警惡人們,引以為戒,不要再繼續作惡,給自己留一個停止作惡、改過自新的機會。古語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當迫害結束的時候,也是徹底清算惡警惡人的時侯,佛法慈悲與人,但威嚴同在,請迫害者們切記!

願有更多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關注這個仍然在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群體,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中共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三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