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害命的兇手竟逍遙法外!

石銘


【正見網2022年09月24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吉林延吉市法輪功學員尹志波,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在家被警察朴東傑及協警孫海濤推出窗外、墜樓身亡,終年44歲。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尹志波被受謊言毒害的人誣告,中共警察在他家中翻出大法書籍和《九評共產黨》等資料,他試圖掩護資料及書籍時與警察朴東傑及協警孫海濤發生爭搶。當時身穿睡衣的尹志波被朴東傑、孫海濤二人毆打推搡至窗邊,在抗爭中被二人推出窗外,墜樓身亡。

尹志波的妻子王秀華當時看到丈夫在家中被警察與協警襲擊,被推出窗外墜樓身亡的丈夫屍體時,無法面對丈夫慘死的現實,傷心欲絕,幾度昏死過去。他年幼的兒子尹東東趴在父親的身上試圖喚醒爸爸。

鄰居們紛紛譴責推人墜樓的警察朴東傑、孫海濤二人,要求其償命、要求政府給劊子手判刑。在有證人證言和眾目睽睽之下的犯罪事實面前,延吉公安局卻給出高空墜落的身亡證明,而不是故意傷害致死的真相。

家人們紛紛為其鳴冤鳴不平,卻遭到村、鄉政府和公安部門的威脅與恐嚇。他的哥哥尹志豐多次為弟弟上訪鳴冤,均被遣返回家,並收到村委會的威脅,若再為尹志波上訪將沒收土地,終止承包合同的通知。他的妹妹尹志萍多次到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舉牌抗議:要求中國大陸公安檢察機關「徹查尹志波死因」。七月十五日他的外甥徐小剛因被懷疑是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15天。

時至今日,尹志波被迫害去世已經一年多,屍骨未寒,真正的殺人兇手朴東傑還披著公安警察的外衣逍遙法外!但善惡必報,朴東傑、孫明海的罪責難逃!你們所做的壞事,歷史都有記載,你們所幹的壞事,都被記錄在案。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黑河市孫吳縣43歲的法輪功學員楊立華,被非法判刑三年,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左右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監獄通知家屬楊立華病重,等家屬到達哈爾濱醫大二院時人已去世了。現在知情人說,楊立華是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六日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活活打死的。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六日,家屬接到哈爾濱女子監獄打來的電話說楊立華有病了在醫院,她的丈夫和弟弟及弟媳急忙買票前往哈爾濱,可是就在當天下午監獄又打來的電話說楊立華已經不行了。等到家屬到達哈爾濱醫大二院,看到人沒有了氣息。

在哈爾濱醫大二院,楊立華的家屬想看看病例,是什麼原因就讓這麼年輕的人,這麼快就沒命了。警察不讓家屬拿病例,只有警察拿著才讓看,家屬看到楊立華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不想就這樣把人火化,想做屍檢,結果警察找理由誘騙,說是做屍檢需要很長時間,還得向上面匯報批准,那不知道要幾個月呢。家屬不懂那麼多,無奈只得簽字把遺體火化。

兩個善良無辜的生命就這樣被失去了鮮活的生命,他們才剛剛四十多歲,這就是已經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時剛剛發生的事情!這種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的冤案沒有人給做主,也沒人給一個明確的答覆,更沒有償命的兇手,殺人害命者卻明目張胆的還在逍遙法外,未受到任何法律懲罰,這就是中共極權統治下的當今社會!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4850多名,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已有近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很多被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究竟有多少目前難以計數。

自古以來就有殺人償命、欠債還錢的理,可是在共產黨這裡它講無法無天,只要把你視為是共產黨反對的人,踩死你就如同一隻螞蟻,沒有你講理的地方!今天對待法輪功的政策就是這樣,任由抓、判、害、殺,多大的冤情你就得忍著,沒有給你做主的地方。

願更多的中國民眾及國際社會關注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已經持續了二十多年的千古奇冤,幫助中國人民儘快解體滅亡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將可憐的中國民眾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過上一個平安自由的受法律保護的太平生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