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生一起法輪功學員被重判重罰的冤案!

覓真


【正見網2022年10月19日】

國殤日第六天,明慧網又傳來一件惡性冤案,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法輪功學員吳成收先生,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被濰坊市高新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在看守所被關押迫害一年多,被秘密非法判重刑十一年、勒索罰金十萬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被劫入山東省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吳成收先生,五十七歲,一九九五年冬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修煉前,他已經被疾病折磨了四、五年,經多家醫院治療都沒能治好,為了治病家裡的錢都被花光了,還借了不少外債。修煉一個月後,他身上的疾病全好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全村的人都知道吳成收煉法輪功把身體煉好了,人也變的更加善良、寬容、真誠,交公糧拿集資都跑在頭裡,有次災區發大洪水,他主動拿上二千元捐給災區。就這樣一個好人,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中,歷經綁架、酷刑折磨、非法關押、經濟勒索、流離失所、非法判重刑等多種迫害。

報導中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的當天,吳成收、吳汝光、宇其富等法輪功學員被濰坊市濰城區大柳樹鎮政府綁架,不知去向。在全鎮大法學員的強烈要求下,鎮政府才不得不放人……七月二十二日,派出所和鎮政府出動了二十多人,闖到吳成收家中,強迫他交出大法書籍,被他拒絕後,這幫惡人就把他打倒在地,並將他家連翻了三遍,大法書籍、師父法像等被搶劫一空。吳成收的哥哥(不修煉)到他家看看,也被毒打了一頓,騎的摩托車也被惡人搶走。當天晚上,吳成收和妻子王仙等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關押。

二零零零年五月,大柳樹鎮派出所侯姓惡警帶領一伙人闖入吳成收家,將吳成收、王仙、王來貴綁架到派出所,惡警問:還煉不煉法輪功?三人都答:煉!三人被惡人毒打,後又被弄到司法所。惡人用皮警棍毒打,當晚就打斷了兩根皮警棍。惡人蔡繼岩叫囂:把你們打死,澆上點汽油,把你們燒死,就說你們煉功自焚。惡人李茂亮狂言:把你砸死,挖個窩子埋了你,餵了樹,要不就水葬了你。惡人劉友之揚言:你煉功就叫你傾家蕩產。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濰城區惡警夥同昌樂縣惡警竄到昌樂縣營丘鎮古城村,將吳成收、王仙綁架,在符煙山小區派出所,被刑訊逼供。三月三十一日早上八點鐘左右,吳成收走脫,被迫流離失所。濰城區公安為了迫使吳成收、王仙放棄修煉,到青島大學綁架他們的兒子吳斌傑(在校生)。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吳成收被高新區公安局國保大隊惡警綁架,並搶去他身上帶的房門鑰匙,來到他家。惡警打開門鎖,將王仙綁架、抄家,搶走大法書籍、師父法像、真相小冊子、真相幣一千七百多元、人民幣九千多元,還有電腦、護身符等多種私人物品。王仙被綁架到高新區公安局國保大隊,在地下室裡被非法審訊,當晚被「取保候審」回家。

吳成收被高新區公安局國保大隊惡警綁架到浮煙山派出所,當晚被劫持到昌樂看守所;五月十三日又被劫往濰坊看守所。吳成收被非法關押迫害一年多,又被秘密非法判重刑十一年、罰金十萬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吳成收被劫入山東省監獄。

近期曾出現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孫中麗,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九月二十三日兩次被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庭審,十月十四日,任海飛被非法判十年並勒索罰款十萬元。孫中麗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七萬元的重判重罰冤案。

據明慧網報導的消息,二零二二年九月份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處以179,000元的罰金。中共以法律的名義強搶,其中,被罰款五萬元的1人;罰款三萬元的1人;罰款一~二萬元的4人。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上半年,中共法庭非法判法輪功學員罰金1,513,500元。罰金五萬元的六人,罰金三萬元的六人,罰金萬元以上的就有六十多人。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報導《被枉判十一年 山東濰坊市吳成收被劫入獄》)

近幾年這樣法輪功學員被重判重罰的冤案不斷出現,這是由中共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造成的,只要中共惡黨存在一天,這場迫害就會繼續,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政策」就會越來越多。當年日本侵略中國的時候對中國人民實行燒光、搶光、殺光的「三光」政策,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實行的也是如同「三光」政策,既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二十三年來,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近百萬學員被騷擾、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美國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經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只要一天不解體中共,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就會繼續下去,願中國人民及國際社會都來關注法輪功學員們遭受的殘酷迫害,幫助中國人民早日解體滅亡中共惡魔,恢復人類應有的平安、自由與人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