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造成了姜洪祿家破人亡的悲劇?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1月12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2022年10月上旬,黑龍江省密山市太平鄉派出所警察要找法輪功學員袁淑芝照像(實際情況是袁淑芝已經過世),他們找不到袁淑芝,就往袁淑芝的親朋家打電話,親朋說袁淑芝在幾年前就已經去世了。他們又說找袁淑芝的丈夫姜洪祿照像,親朋說姜洪祿現在癱瘓了,住在老年公寓。姜洪祿已經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可是中共仍然不放過,還要進行騷擾、照像、迫害,這是二十大前剛剛發生的事。

姜洪祿今年65周歲,原是密山市公路管理局道班職工(是事業單位),家住密山市太平鄉,與妻子袁淑芝、兒子(今年37周歲)以前都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鋪天蓋地的迫害法輪功後,姜洪祿堅定地修煉法輪功,為大法鳴冤,被密山公安局惡警孟慶啟開槍把他左腿骨打斷,用腳把他兩個眼珠踢出來。2002年2月12日他被密山惡警孟慶啟槍擊後,被非法判刑14年,被先後投進雞西哈達監獄、牡丹江監獄迫害,現在癱瘓。

現在姜洪祿說話語言不清,記憶力下降,心情煩躁,智商很低,撒尿困難,尿頻,9月份做的前列腺微創,現在雙腿癱瘓,住進老年公寓。

多年來,密山公安局國保警察夥同太平鄉和鄉司法所的人員不斷騷擾迫害,致使袁淑芝的精神和心理在長期承受巨大的打擊和壓力下,患上了糖尿病,越來越嚴重,後來病情惡化,出現雙腿腫脹,不能站立,日夜疼痛難忍,在醫院做了雙腿截肢手術。術後雙腿病情繼續惡化,2018年是袁淑芝60周歲年,在4月4日那天她在極度痛苦中離世,遺體次日火化。

姜洪祿的兒子今年37周歲,就因為父母修煉法輪功被邪黨多年的迫害,給家庭帶來巨大的災難。在這些年中,孩子的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打擊,神情呆板,不見人,不說話,長期自己一個人在一個小屋呆著。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文章《姜洪祿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中共人員還在騷擾》)

看了此文既為法輪功學員姜洪祿一家的悲慘遭遇同情落淚,也為中共基層那些如狼似虎的惡人惡警們的惡行感到憤怒。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三年中,這樣滅絕人性、喪盡天良、慘絕人寰的迫害不止一起,姜洪祿一家的悲慘遭遇只是眾多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一個縮影,最近發生的江蘇省常州市蔡建華和妻子鎮祥英及兒子蔡文明,在一九九六年相繼開始修煉法輪功,自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目前一家三口都被迫害離世。

在過去的二十三年中曾發生過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的慘案。還有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夫妻雙雙屢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關押殘酷迫害的河北法輪功學員周向陽一家等等……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這場邪惡至極、慘絕人寰、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的迫害絕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盼望著迫害早日結束。

願中國大陸所有心存正義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所有處在被迫害中的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目前中共仍然對法輪功學員嚴重迫害的現實,關注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人民的處境,幫助中國人民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