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判決!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1月05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哈爾濱市身體嚴重殘疾的婦女牛小娜,2021年4月19日被鐵路警察綁架,6月10日牛小娜被非法批捕,2022年9月底遭哈爾濱鐵路運輸法院非法開庭,近悉,被非法判刑15年、勒索罰款1千。牛小娜已經上訴。

今年47歲的牛小娜在2004年2月被牡丹江市愛民區法院冤判14年,因為身體原因監外執行,鐵路運輸法院這次以沒有監外執行書面證明為藉口,聲稱數罪併罰,非法判她15年。

報導中說,牛小娜,1975年出生,在大學二年級期間患進展型類風濕,癱在床上,不得已中斷學業。家人一直不斷為她多方求醫問藥,西醫、中醫、偏方、巫醫,所有方法治個遍,可是越治越重,病情不但無法抑制,而且越來越重,因為藥物劇毒,她的心、肝、脾、胃都有病變,吃飯吃不進去,喝中藥就吐出來。此病骨痛異常,每天晚上半夜,風濕痛得她直哭,睡不著覺,到後來人已骨瘦如柴,頭髮脫盡,兩個膝蓋腫如小孩頭顱不能伸開,膝關節成八十度角,雙臂曲縮胸前,十個手關節腫大變形,癱瘓在床。

1998年10月,就在牛小娜生命垂危之際,她與母親佗文霞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時牛小娜只能坐在床上,做著不太標準的煉功動作,沒想到竟馬上有效果了:首先疼痛消失了,關節也漸漸消腫,病情明顯好轉。但因為關節骨膜已爛掉,骨頭連在一起,很難像正常人屈伸活動,她還不能行走,出不了家門。但是隨著她堅持學法煉功,到了2008年夏,她已可以拄著凳子、雙腿彎曲著走一小段距離。

2002年當地公安警察將四名法輪功學員寧軍(被迫害死)、葉蓮萍(被迫害死)、王永強(被非法判刑十五年後離世)、佗文霞,上報為B級通緝人員(每抓到其中的一個人,一次獎勵公安警察五萬元人民幣)。

佗文霞流落到北京市,為了給牡丹江家鄉的修煉人提供一個學法的方便,為牡丹江同修代購80本博朗電子書(配備五號乾電池),就這一很平常的行為,被一心為了升官發財的牡丹江政法委副書記、610主任李長青(已遭惡報死亡)和牡丹江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李富,看作升官發財的機會,這兩人勾結國家安全局惡人,杜撰了一個所謂的「高科技犯罪」大案向他們的上級610表功,因此,佗文霞被牡丹江公安從北京打工處綁架,後流落到外地。

2003年下半年,國安特務一行四人,利用牛小娜外出不在家時,指使派出所惡警騙她父親離家到派出所,警察非法打開房門,安裝了竊聽器,記錄下了去牛小娜家的法輪功學員,還竊聽電話,兩、三個月後由愛民公安分局管轄的向陽派出所參與,致使牡丹江市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五十餘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其中二十九人被非法批捕,多人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其中有五名大法學員被非法判14年(菸草研究所職工的王新民、牡丹江師範學員講師姜春梅、牡丹江師範學院講師劉志淵、牡丹江師範學院後勤職工汪淑娥、監外執行牛小娜本人),其中牡丹江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康運成在監獄中被迫害的出現嚴重病業後離世;牡丹江師範學院體育系講師金宥峰也是在監獄中患嚴重結核病離世的。

牛小娜是一個重度殘疾人,在家都需要父母照料,竟被殘忍地關押在看守所三個月後,才於2021年7月9日被取保候審。2022年3月初,鐵路國保警察又提審牛小娜,說她態度不好,還會再提審二次的。鐵路國保警察提審佗文霞,說要起訴她。

2022年3月中旬開始,佗文霞身體難受,疼痛,全身發冷,去醫大二院檢查為子宮內膜癌晚期,因為她有甲亢,做不了手術。4月20日,鐵路國保警察給佗文霞去電話,說她的取保候審一年到期,現在變更監視居住,還威脅說如果怎麼怎麼就逮捕她云云,讓她去簽字,可是她已經虛弱得走不了路。

2022年9月底,牛小娜遭哈爾濱鐵路運輸法院非法開庭,被非法判刑15年。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報導《哈爾濱殘疾婦女牛小娜被非法判15年》)

看了牛小娜一家人的悲慘遭遇,看了此案中有那麼多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甚至被冤判重刑、有的被迫害致死。心情特別沉重,這場迫害害了多少善良無辜的好人啊,他們只是追求一種信仰,做一個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人,就遭受如此冤屈?天理難容啊!

一起由部分人杜撰而成的所謂「高科技犯罪」大案,致使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五十餘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其中二十九人被非法批捕,多人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其中有五名大法學員被非法判14年,多名已被迫害致死。更殘忍的是對一個身患嚴重殘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婦女也不放過,又被非法判刑15年。這就是共產黨造下的天大罪孽,遲早會遭到上天的懲罰!

從此案我們得知哈爾濱鐵路運輸法院及它的上級中共當局是如何借用所謂法律草菅人命的,(這些人包括牡丹江政法委副書記、610主任李長青(遭惡報死亡)和牡丹江市公安局國保支隊長李富及國安特務、警察等)此案凸顯了中共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本質。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的二十三年中,這樣滅絕人性、喪盡天良、慘絕人寰的迫害不止一起,許多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被毫無法律依據的枉法判決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呼籲社會各界及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幫助中國人民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