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安嶺張建華傳真相 被冤判三年劫持入獄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6日】

張建華六十三歲,家住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加格達奇。張建華在學法輪功前一身病,脾氣不好,經常與人爭鬥幹仗;學法輪功之後,張建華身心健康,性格變好了,鄰裡和睦了。可是就因為她信仰法輪功,傳播大法的福音,被二次綁架,如今被冤判三年,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一、在大法中受益

張建華沒學法的時候,工作不順心,家庭不和,鄰居之間搞的也很糟糕,整天吃不好,睡不好。她一身病,經常腰酸背疼,頸椎疼,牙疼,胃酸,後腦勺疼,後背沉,渾身難受,她通過學法煉功,修心性,家庭和睦,鄰居之間也和睦了,也能吃能睡了,從前的病症都不翼而飛。認識她的人都說:張建華整個人象變個人似的,也不和人爭鬥了,也不說髒話了。

張建華與同修們交流時說:「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知道向內找,嚴格要求自己。這樣好的功法,我一定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

二、傳真相 二次綁架  孩子也被綁架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六日下午,張建華與法輪功學員李麗敏在加格達奇景觀大道加區政府附近遭綁架。她們被劫持到加格達奇看守所,非法關押了十五天。

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張建華因為給世人講真相,被跟蹤,被加格達奇曙光派出所綁架。惡警們非法抄家,從她家裡搶走法輪功相關書籍等私人財產。因警察搶劫現金,張建華的兒子制止。幾天後,她的兒子竟被以「襲警」為由被綁架。家人費盡了周折,兒子才被放回。

三、冤判三年劫持入獄

張建華一直被非法羈押在加格達奇看守所,後來被加格達奇區法院冤判三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早晨,張建華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劉凱欣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如今張建華仍然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這些年的迫害給張建華及家人帶來了身心、家庭、工作、經濟、人際關係等等方面的巨難,在身體和精神上造成了嚴重的傷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