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女子監獄是人間地獄!

覓真


【正見網2022年11月12日】

近期明慧網報導了《河北省女子監獄監獄長張毅的罪惡簿》文中列舉了眾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實,這些事實證明了河北省女子監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是何等的殘酷,堪稱人間地獄!

文中列舉了兩位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據說法輪功學員梁瑛原是張家口市赤城縣菸草專賣局的會計科長,是大家公認的好人,離世時年僅五十七歲。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惡警強迫梁瑛參加槍決死刑犯的公判大會。她拒絕參加,衝上來五個惡警和犯人,抓住手腳和頭髮把她強行抬到車上,拉到公判大會現場。公判結束後又將她拖上了一輛大卡車,在縣城遊街侮辱。當她被拉下車時,兩腿已不能站立,臉色蒼白、神情呆滯,其景慘不忍睹。後被輾轉三個監獄遭受無數次迫害折磨。

據說在女子監獄期間,遭獄警強制「轉化」。長期的高壓迫害,致使她整天少言寡語、目光呆滯,下頦不停地抖動,身體極度虛弱。獄中高壓「轉化」她,逼迫她放棄修煉,當時她的腎臟、心臟等已被迫害得特別嚴重。為了抵制「轉化」她絕食達數月之久,監獄怕她死去擔責任,每天灌食時偷著加進藥物。而且每天有六個包夾看著,與外界隔離。從獄中回家後讓她回憶被迫害的情況,她始終閉口不談,可能怕勾起那段心酸痛苦的經歷,也怕家人知道為她擔心。出獄後又先後三次被綁架關押,身體越來越差,後突發心肌梗塞,含冤離世。

另一位岳春普女士,離世時年齡六十七歲,唐山市路南區大業裡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岳春普被文北派出所惡警陳長東綁架並非法抄家。二零零九年四月,被唐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當年秋天,岳春普被迫害的很嚴重,被保外就醫回到家中。因長期遭受迫害,岳春普的身心受到極大摧殘,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一日含冤離世。

有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迫害摧殘導致精神失常。如河北省邢台市南宮法輪功學員彭雲,時年四十二歲。曾經歷了無數次的灌食迫害,彭雲已在監獄呆了十七年,因堅持自己的信仰不給減刑,獄警說她還要呆十年,每年監獄發給她的衣服,獄警私自扣下,不給她發。一次惡人發現她手裡有原子筆芯,怕她抄法輪功經文,惡警就叫來幾個人搶,她不給,這些人就揪著她的頭髮往廁所的牆上撞,從那以後她精神失常,說話語無倫次。

孫秀雲,女,時年六十多歲, 唐山市豐潤區豐潤鎮大安樂莊村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三月,在河北省女子監獄,孫秀雲因拒蹲拒報數,被關小號兩次,惡警馬玫、馬桂雙還縱容犯人打她,讓包夾每天打罵監管她。在車間幹活時,孫秀雲盤腿坐著拿剪子淨領子時,被包夾打罵拖到走道銬上。為了不讓她晚上煉功,惡警不讓她在監舍裡睡覺,讓她睡大廳。長期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摺磨,致使孫秀雲精神失常。

尹梅素,女,年齡未知,尹梅素是在監獄開始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在河北省女子監獄,她為了證實大法,向獄警和同犯講真相,同時揭露中共邪黨的謊言,受到監獄的迫害。二零一零年初,尹梅素被關入禁閉室。警察見她還堅持修煉,就開始造謠說尹梅素得了精神病,並叫獄醫和犯人每天強行灌精神病藥。尹梅素不吃,惡警就叫犯人打嘴巴,四、五個犯人揪住頭髮按在地上灌藥,每天兩次。四監區多年來對尹梅素施以酷刑、折磨、藥物迫害、關禁閉、打罵等手段進行迫害,多年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摺磨造成她精神失常。

李曉英,女,時年五十多歲,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石家莊供銷學校教師。邪惡犯醫王俊蘭及坐班頭目馮志雲受四監區指導員李紅珍指使,兇狠地抽打李曉英耳光,打的李曉英眼睛青紫紅腫,口鼻流血。不許她見任何人,關禁閉、罰站,推搡謾罵更是家常便飯,還被逼從馬桶裡抓屎喝尿。在這種長期滅絕人性的高壓迫害下,大學教師李曉英被摧殘致痴呆失常,精神錯亂。

李素芳,女,時年四十三歲,邢台沙河市新城鎮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三日,李素芳因講真相,遭武安公安局綁架,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七監區,李素芳被強制轉化期間,惡警指使犯人對她進行毆打、謾罵、侮辱、關禁閉、長時間不讓睡覺等非人折磨。接見時,李素芳身體狀況很不好,精神恍惚。警察(稱呼是程隊和宋隊)對李素芳的態度都很惡劣。李素芳在家時身體很好、一切正常,現患有高血壓和精神輕度分裂症,這和監獄對她的強制轉化有直接關係。

儲連榮,女,年齡未知,承德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八日儲連榮再次被綁架,非法判刑七年。儲連榮被非法關押到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一監區,被關押到十一監區之前精神正常,經關小號迫害後,眼睛發獃。監區長李紅珍指使犯醫王曼和包夾犯人孫喜榮強行按著每天吃精神病藥物,造成精神痴呆。

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摧殘折磨慘絕人寰。這裡僅舉幾例:如涿州市法輪功學員邢俊花,時年四十八歲。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邢俊花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一監區,監區長李紅珍指使獄警對邢俊花強行「轉化」,逼她在「三書」上簽字,邢俊花拒不「轉化」。監區長李紅珍指使獄警對邢俊花強行轉化,逼她在三書上簽字,邢俊花拒不轉化。邢俊花經常高喊「法輪大法好!」為了禁止她喊,經常把她拉到談話室,雙手倒背著捆在椅子上,嘴裡塞上褲衩或鞋墊,然後用膠帶連頭帶嘴纏起來。指使犯人打她罵她。並且長期灌她精神病藥,說她喊法輪大法好是精神病,把她當成精神病迫害。

二零一零年夏天的一個下午,邢俊花在監室外高喊「法輪大法好」,李紅珍指使犯人蔡葉紅、高樹燕、李彥將邢俊花用繩子捆住,雙手吊在談話室的窗戶上,兩腳尖剛剛著地,整整吊了五個多小時。將她的頭用膠帶纏起來,用鞋底抽打她的臉,用膝蓋狠勁兒的頂她的大腿根部,使她長時間不能正常行走。

一次,這幾個犯人用繩子將她綁在床上,兩手捆在另一張床上,用力向兩邊拉,叫「抻床」,就像把人扯成兩半一樣痛苦。並且長期灌她精神病藥。

井陘縣法輪功學員白玉枝,時年四十五歲,原井陘縣人大代表,井陘縣政協常務委員。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非法判刑四年。後又轉到河北省女子監獄。

二零零六年,白玉枝因被迫害的眼睛幾乎失明,生活自理困難,獄警還讓犯人包夾她,生活上不管。很長時間家人才來接見一次,送來的東西還丟失很多。獄警不許法輪功學員接觸、幫助她。一次法輪功學員何蘭花幫助她整理了一下衣服,惡犯柳葉報告了獄警,還要給她三停(停止家屬探視、停止購貨、停止通信)。在十一監區監區長是金曉明、教導員是周春燕,獄警馮海萍等。

在河北省女子監獄期間,白玉枝被迫害得雙目失明,並出現吐血、腎衰竭症狀。期間幾度出現生命危險,直到後來完全癱瘓在床,生活起居不能自理。家屬多次申請保外就醫,河北省女子監獄一直拖延不批。直到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到期,才將身心受到嚴重創傷、生活不能自理的白玉枝放回家。

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於靜霞,時年三十九歲。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九日,於靜霞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十一監區。於靜霞被毒打、暴力洗腦,受盡各種肉體與精神的非人折磨,幾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始終不肯放棄信仰。因她拒絕洗腦轉化,是被迫害的重點對像,現在身體虛弱,患有嚴重的心臟病,正在監獄輸液治療,親人強烈呼籲保外就醫。受到了獄方的百般阻撓。孫某是三監區區長,古某任隊長。孫某曾半年多時間不讓於靜霞家屬接見,對於於靜霞的保外就醫,孫某更是第一個反對,說什麼負不起這個責任,其實是根本不想對法輪功學員死活負任何責任。

唐山市法輪功學員張茂霞,女,年齡未知。張茂霞因拒絕「轉化」,絕食抵制迫害,惡警馬玫為了逼她放棄信仰,明知道她有冠心病、心肌缺血無法行走,還指使獄警將她關在小黑屋,對她進行吊銬、並野蠻灌食,最後被折磨的生活幾乎不能自理,生命垂危。就這樣還逼她去車間幹活。馬玫還挑撥、威脅包夾犯人,暗示她們可以對法輪功學員狠點。

二零零九年正月初七,法輪功學員張彩霞、張茂霞、王玉芳因拒絕戴胸牌,被副監區長王彥卿夥同惡警韓冬、杜凌燕將她們三個人的棉衣脫掉,只穿兩件單衣,分別銬到鐵門上,走時還把窗戶打開。

張家口法輪功學員趙曉露,女,五十多歲。張家口廣播電視局職工。是一名記者。二零零八年,趙曉露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七監區。被猶大蘭奇志等人強行灌輸歪理,連續多日被剝奪睡眠,為了不讓她睡覺,不停的拽著她走,一瞌睡就用筆打她眼皮,用東西支著眼皮,一直將她迫害到困得快沒有知覺時,被按手印。趙曉露清醒後咬破手指用血寫下嚴正聲明。

二零一零年夏天,趙曉露遭犯人董小英構陷,被關小號十五天,時值伏天,身上的衣服全部浸透,趙曉露從小號出來,身體極度虛弱,乾咳不能入睡,視力急劇下降。惡警仍逼迫她幹活、滋事、罰款、打罵不斷。

說起河北省女子監獄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慘絕人寰,真是一所人間地獄啊!究竟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在此被迫害致死致殘,身心受到巨大的傷害的未統計過,這裡只是列舉了部分案例。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大都是社會上無職無權的普通人,沒有任何違法犯罪的行為,只是追求一種信仰,做一個奉公守法對社會有益的好人,對這樣一群好人進行如此慘絕人寰的迫害,天理難容!其實河北省女子監獄只是中國大陸眾多監獄(包括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個縮影,是中共自迫害法輪功以來所犯下罪惡的一部分,在中國大陸這樣邪惡至極、慘無人道的監獄、及勞教所不止一個。今天我們把河北省女子監獄列舉出來,意在讓人們看到中共二十三年來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的罪惡有多麼嚴重、殘酷、惡劣,結束這場迫害多麼勢在必行、刻不容緩!

河北省女子監獄監獄長張毅、副監獄長於福歧、教育科長葛曙光等惡警只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部分,自河北省女子監獄成立至今還有許多其他參與者,在這裡不一一列舉。奉勸中國大陸各監獄所有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各級警官警察們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不再參與迫害,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願中國大陸所有心存正義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所有處在被迫害中的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目前中共仍然對法輪功學員嚴重迫害的形勢,關注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民眾的處境,早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