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綁架騷擾善良百姓的中共山東當局!

石銘


【正見網2023年02月15日】

——請看山東省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血淚控訴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山東省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二零二二年,山東省至少有1970人(次)法輪功學員受到了不同形式的迫害,8人被迫害離世、146人被非法判刑、744人被綁架、450人被非法抄家、393人被關押、1050人被騷擾、34人被迫流離失所、58人被非法關洗腦班、93人被非法取保候審、136人遭經濟迫害(被法院罰款、警察勒索搶劫、被非法扣除養老金、績效工資等)。

二零二二年,除了146人被非法判刑、450人被非法抄家外,該省製造了多起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事件,其中744人被綁架、393人被關押、1050人被騷擾。在廣大民眾中造成的影響非常惡劣,山東省就如同共匪的「白區」,到處抓人、抄家、關押、冤判好人,民怨沸騰,不絕於耳,暗無天日。

在此從明慧網的報導中列舉部分迫害案例:

兩次被枉判十一年半,山東省壽光市趙世恆含冤離世。趙世恆是山東省壽光市古城街道俎家村法輪功學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僅僅為了做一個好人,為堅持自己的信仰,曾多次被抓捕、酷刑折磨,曾兩次被非法判刑。趙世恆因屢遭殘酷迫害,身心都遭受了極大的摧殘,,以前身強體壯高大的趙世恆,身體也日漸消瘦,最後消瘦得皮包骨脫了相。二十多年來趙世恆在經歷了人們難以想像的極大的身心痛苦摧殘後,於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早上含冤離世,終年60歲。

山東省萊陽市法輪功學員於春強,二零零六年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十三年。他在獄中遭迫害嚴重,出獄後又經常遭中共人員騷擾,身體無法恢復,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一日含冤去世,終年六十六歲。

冤判全國名列第一。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全國被判刑633人,山東省有146人,占全國23%,名列第一。比上年增長43.6%。其中已知性別男35人,女91人;65歲以上29人;年齡最大的82歲(王志耕、劉春平)最小的30歲(劉超)。刑期最長的11年(吳成收),也是歷年刑期最長的。

經濟迫害特別嚴重。法院罰款總計810000元,(含10萬元保證金)比上年增加41%;萬元以上的27人,單人罰款最高的吳成收100000(未交)、王冉閣101000元。

濰坊市濰城區法輪功學員吳成收先生,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被濰坊市高新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在看守所被關押迫害一年多,被秘密非法判重刑十一年、勒索罰金十萬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被劫入山東省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罰金十萬元,家裡人一分錢也沒有拿。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上午十點左右,濰坊市高新區王姓警察等四、五人闖進82歲的法輪功學員教師出身的王志耕老人的租住居所,把他綁架到北海路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把法院的人叫去,法院的人給了起訴書、傳票、監視居住決定書,然後通知王老的兒子,將他接回家中。

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公安局、法院、檢察院八、九人,在王老的兒子家中對他進行所謂的「審判」,非法判三年,勒索罰款5000元。隨後帶王老去濰坊第二人民醫院查體,意欲送往濰坊市看守所收押迫害,因時間太晚,只得先令其他兒子接回家中,周一再送。

平度市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馬芹遭誣判七年,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收到非法判決書。馬芹當即表示自己修煉法輪功做好人,沒有罪卻被冤判,並立即提起上訴。

馬芹女士現年五十三歲,原平度市開發區實驗學校的優秀教師,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二十三年的迫害中,她多次遭綁架、騷擾和關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七點多鐘,馬芹在自家小區被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位於即墨普東的青島第二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青島市黃島區法院在青島第二看守所非法庭審馬芹,誣判七年重刑。

非法綁架、抄家、騷擾特別嚴重。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3488人,山東省738人,占全國的21.2%,名列第一;全國有2193人被抄家,山東省就有449人,達20%,名列榜首。全國有3843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山東高達1050人,占全國的27%,也是名列第一。

列舉幾個案例: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青島西海岸新區(膠南)當地公安分局和多個派出所同時出動警察,在二十六日當天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知有十八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有:程顯堂、沈傳娟夫婦、劉同修、李繼美、宗大夫夫婦、張欣夫婦、潘桂霞夫婦、薦啟秀、單寶芹、徐世梅、孫明霞、李德照、孟英格(音)、王麗娟。還有一名老年學員因為身體出現病業假相,行走不便,沒有被綁架、抄家。其中有十七人已於九月三十日前都已回到家中,還有一人現在還不能確定是否已經回家。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早5點左右,濰坊市高密市交通派出所一犯罪團伙9人瘋狂闖入法輪功學員杜格林、劉紅紅家中,綁架了夫妻二人,並搶走2本大法書等,二人被非法關押在醴泉大街高密市「關愛中心」(又名「法制教育中心」)即小康河洗腦班。

同一天一大早,惡警們又非法將杜格林的3個哥哥、嫂子6人,加上姐姐姐夫共8人綁架,將他們非法關押一天半才讓他們回家。六月二十四號8點左右,夏莊派出所非法闖入劉紅紅娘家哥哥家中,將其嫂子綁架,非法關押一天才讓她回家。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濟寧市有大約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據說已經電話監聽和攝像頭跟蹤了好幾個月了。目前已知人名有:李洪霞、常桂芳、王學軍、滿證玉、褚福華、秘金英、侯成福、朱秀娟、馬宏良、謝玉功、王西玲,大林。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濟寧市任城區法院對秘金英等十幾人非法開庭。

聊城市茌平區國保大隊、610等入室綁架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晚九點,聊城市茌平區國保大隊、610、振興派出所等人員約三十餘人,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李傳路家中,綁架了十二名在一起學法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分別是徐桂英、王成國、商素芳、齊子波、齊以軍、李玉蓮、李金鳳(徐金風)、張林林(張琳)、路金玉、劉明森、李傳路等。12人。茌平區國保大隊、610及振興派出所駕駛多輛警車,後又調配一輛大車,搶劫真相幣3萬餘元,真相資料3箱及200餘本大法書籍。後又流竄至法輪功學員王成國家中,搶走印表機2台,手提電腦2台,塑封機2台,大法書籍1百多本。

聊城市東昌府區、開發區許德蘭等約2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2022年9月16日,聊城市東昌府區的新區派出所、柳園派出所、古樓派出所、香江派出所、聊大派出所、開發區的北城派出所、蔣官屯派出所等同時聯合行動,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並抄家。這次大規模綁架抄家迫害,涉及法輪功學員、家人等人員總共大約二十人。多名被綁架的學員被迫按指紋、採血、剪頭髮。 其中,法輪功學員許德蘭在家被綁架,被非法抄家搶走幾十本大法書,並被非法關押在第四人民醫院(精神病醫院)精神病人病區,家人去要人,說「開會」「創城」等種種理由推脫,直到11月中旬,仍拒絕放人。李德清在單位被綁架、抄家,李德清的兒子也被綁架。一位學員因年齡太大,把他妻子許梅紅綁架,代替他。

全國有3843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山東高達1050人,占全國的27%,也是名列第一。特別是「5.13」、「7.20」、「二十大」前後,大面積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五月煙臺一次就有20多人被騷擾;聊城5.13一天至少有76人被騷擾。有的學員多次受到騷擾。他們騷擾及迫害的手段花樣多變:有的直接闖入民宅強迫給法輪功學員拍照;有的在衣服上別著小型攝像儀進門就給法輪功學員錄像;有的指使學員家屬給拍照;有的打電話騷擾;有的警察和居委會人員一幫轟的闖入法輪功學員家中找其談話,然後誘騙到派出所進行所謂的開導,再誘導學員在「三書」上簽字;有的直接叫到村委誘騙學員在不煉法輪功的所謂「保證書」上簽字;有的鄉鎮派出所警察來的更「痛快」,二話不說到學員家不出示任何證件直接抄家,等等名目繁多無法逐一論述。

還有部分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洗腦班,這裡不一一列舉。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二月五日文章《2022年山東至少有1970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山東省是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山東省當局一直追隨江澤民集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迫害程度一直名列全國前列,因此主政山東省的主要人員(包括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等)許多都遭到了惡報,這裡不一一贅述。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包括山東省所有參與或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