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留言:遠離中共邪教

洪博


【正見網2023年04月26日】

近日,中國大陸一民眾在退黨網站留言說,「4.25」臨近,今天又在牆內媒體上看到中共詆毀法輪功的言論了,噁心至極!中共污衊法輪功是X教,還列舉了邪教的特徵,結果每一條特徵中共都具備!中共對14億人進行精神控制,還大搞教主崇拜,對民眾的洗腦空前絕後,七十多年來搞死的中國人是天文數字!為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擦亮眼睛,遠離真正的邪教!

「425」是指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因天津警察抓捕法輪功學員而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反應實情,希望釋放被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學員一個良好的修煉環境。當時,儘管時任政府總理朱鎔基圓滿處理好了這一事件。但是,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推翻了朱鎔基的決定,於當年7月20日在全國範圍內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

王平安等37人聯名發表聲明:「現在能活下來都得感謝上蒼的恩賜,應該珍惜生命!可是共產黨卻不把人當人看待,整個社會好像都反過來了:假貨遍地、謊言成災、壞人行兇做惡受包庇;好人被抓、被非法關押,甚至被重判,這也許就是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的前兆?!」

「無論怎樣都不願與黨沾邊、充數,黨再有本事也鬥不過天,黨能下令亂砍亂伐,隨後就有沙塵暴襲擊;人算不如天算,我們信天,聲明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保平安,相信這是順天意而行,不會有錯的!」

雲南昆明一位余姓先生留言說,「作為種地人,一直靠天吃飯,如今土地早已被占,成了無工作無地可種的邊緣人,因為曾自購商業保險,故每月拿著捌十多元的錢艱難生話。現今天災人禍不斷,多希望神佛管管我們!機緣讓我了解到中共一直禍害我們,現我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假、惡、鬥邪惡所有組織,想與邪黨劃清界線!蒼天作證。 」

高波等40人也聯名發表聲明說,「百年不遇之大變局」這眼光格局是不是挺大?不大,很小,而且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當前人類確實面臨大變局,而且稱之為萬年不遇也不過分,這個變局就是《聖經》中所說的新世界和舊世界的臨界線。在這個變局中共產紅魔還真的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 每個生命都在這個變局中面臨判斷和選擇:善惡是非、生死存亡。」

「能不能看清共產黨的魔鬼本質?能不能從共產邪教的無神論、進化論、鬥爭哲學、暴力革命的歪理邪說中解脫出來?能不能在這個無神論、進化論橫行的世界仍然相信神的教導?能不能在這個物慾橫流、唯利是圖的世間仍然遵循道德良知?這就是能不能進入未來新世界的關鍵。 」

「共產紅魔就是人類進入新世界的試金石和攔路虎,過了它這一關就能進入未來新世界,過不去就將和它一起被歷史淘汰。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相信神的教導,遵循道德良知才是人正確的選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