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悠然心語04:用信仰點亮希望

作者:希聲 編輯:悠然 播音:悠然 配樂:欣雨


【正見網2023年04月24日】

悠然心語(音頻)04:用信仰點亮希望

作者:希聲
編輯:悠然
播音:悠然
配樂:欣雨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悠然心語陪伴您,驅散陰霾,洗淨污濁,走回傳統。大家好,我是悠然。

在今天的節目中,我想跟大家分享希聲寫的文章 ——「用信仰點亮希望」(選自大紀元)僅以此紀念99年4.25的和平壯舉。

24年前的4月25日,一群平平凡凡的中國人,開創了不平凡的歷史。

他們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走出了辦公室和課堂,甚至下班後都來不及脫下身上的警服和軍服。他們來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各行各業。

這樣一群普普通通的中國人,來到了北京城的中心、中共信訪辦外的街道上,靜靜地站在路邊,沒有標語,沒有口號,寧靜祥和。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秉持「真、善、忍」的信仰。他們只有一個心願,那就是制止共產黨對「真、善、忍」的迫害。

24年來,他們大善大勇,走過了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魔難;他們披荊斬棘,鑄就了中國人民在邪惡面前堅守真理的不朽豐碑。

他們傳播真相,弘揚「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他們用信仰,點亮了人類的希望和光明未來!

如今的中國,在燈紅酒綠的繁榮表面之下,早已是人心晦暗的末日深淵。試看今日中國最繁華之地,2,600萬上海人只因為中共反人性的極端抗疫運動,就淪落至為溫飽而掙扎的生死邊緣。

中共統治的真實現狀,正逼迫愈來愈多的有識之士逃之夭夭,只留下一個瘡痍滿目的昔日神州,一個被共產邪靈附體、在苦難中掙扎的中華民族。

中共自竊政以來,用一次次的血腥運動,屠殺了中華兒女的精英,斷絕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砸碎了中華民族的脊樑,從肉體到心靈全面系統地荼毒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

1989年,天安門上向愛國學生們掃射的槍彈,徹底粉碎了中國人對中共邪黨最後的幻想。在中共的高壓暴政下,在「假惡暴」的黨文化的洗腦中,中華民族被斷絕了傳統信仰,在無助中沉淪,加速下滑,墮入看不到希望的黑暗中;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訪辦上訪,要求保障信仰自由,停止對各地法輪功修煉者的非法打壓和迫害。這一天,被國際社會稱讚為,開創了中國民眾與政府和平對話的先河。

這一天,法輪功修煉者,以大善大忍向早已迷失了的中華民族,證實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展現了信仰的偉大精神力量;用善心平和的行動告訴了中國人--我們有選擇的權利,可以選擇自己的信仰和未來。

這一天,讓迷茫在黑暗和絕望中的無數受難者,明白了自己擁有說話的權利和信仰的自由。這一天,深陷黑暗中的人們,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24年來,哪怕中共發起鋪天蓋地的誹謗宣傳,哪怕中共推行群體滅絕的血腥鎮壓,甚至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罪行;法輪功修煉者都從未停下傳播真相和希望的善行義舉。

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出世戳破中共畫皮,並引發第一則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聲明起,退黨大潮勢不可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加速覺醒,找回了希望,擁有了希望,充滿了希望。

截至今天,已有四億一千多萬的中國人堂堂正正地聲明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掙脫了共產邪靈的附體。

「四二五」,以正信點亮了希望,照亮了人類的未來。

編導心語:
「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北宋易學大師邵雍在《梅花詩》中早已預言了「法輪大法」洪傳中華大地的盛況,告訴了人們不管風雨如何肆虐,都無法阻止雨過天晴,都無法阻止彩虹的綻放。

這二十四年來,無論多麼殘酷的迫害與打壓,大法弟子們始終堅定著自己對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他們用正信點亮著希望,照亮著人類的未來。讓無數善良的人們明白了大法的真相,記住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也退出了中共邪黨的一切「黨、團、隊」組織。為自己的生命贏得了新生,讓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光明!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這兒,願您開心快樂每一天!悠然心語,我是悠然,我們下次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