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的婚禮真美好

北京大法弟子 童欣


【正見網2023年05月02日】

今年的「五•一三」是法輪大法洪傳人間三十一週年的大喜日子,想起他就讓我的內心充滿對師父慈悲苦度眾生的無限感恩,同時也感到生命無以言表的幸福。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煉二十七年,真實感受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經歷了邪黨血雨腥風的殘酷迫害,但一路堅定的走到了今天。

這兩年,看著身邊屢經迫害的同修,許多人住進了漂亮寬敞的新居,兒女找到了如意的伴侶舉辦了幸福的婚禮,許多可愛的大法寶寶神奇的降生,健康茁壯的成長,大法後繼有人,真是讓我們這些老弟子特別高興。法正人間的序曲已經開始了。今年過去三個多月,我已經見到了幾名剛剛走入大法的新學員。下面寫一個我參加的婚禮的小故事,也祝所有的大法新老學員都能生活美滿幸福,證實大法的美好。

正宇夫妻,是我非常敬佩的同修好友。一九九九年邪黨迫害大法後,他們義無反顧的維護大法,夫妻倆人受到邪黨非法判刑一次、勞教五次、拘留十次和綁架洗腦班六次等瘋狂迫害,但他們夫妻心心相印,風雨同舟,堅持修煉和維護大法的心始終未變。妻子說:「沒有大法就沒有我,大法是宇宙大法,沒有法就沒有眾生的一切!」

他們的孩子,當時正上初中,每次都是男監看父親,女監看母親,他還曾經給中央領導寫信,告訴他們爸爸媽媽都是好人,大法也很好,打壓是錯的!其中一次媽媽被送到武漢勞教所迫害,他從北京坐飛機去探監,邪惡居然不讓接見。雖然小小年紀就經歷那麼多魔難,但他不怨恨父母,還很感恩和崇敬大法師父。

他上中學、參加高考、上大學、找工作整個過程,不但沒有父母的陪伴,還要遭受警察不斷的騷擾,自己獨立完成,非常了不起。而且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收入很好。二零一三年,他準備舉辦婚禮,卻不讓父母操一點心,親戚朋友都稱讚說:「看人家倆口子,雖煉法輪功被迫害這麼多年,可苦盡甘來,孩子多懂事!婚禮沒有用父母操心。」正宇夫妻做的非常好,給兒媳婦做了三退,婚禮前,還讓倆個新人在家裡師父法像前叩拜,感謝師恩!

在北京城裡,他們兒子舉辦了莊嚴的婚禮,我和很多大法弟子到場祝賀。看著同修的孩子沒有受到迫害的影響,舉辦這麼好的婚禮,我無比高興,更感謝偉大的師父賜予大法弟子的這一切美好!我們發正念清除干擾迫害因素,加持婚禮圓滿成功。當時我無比感慨,邪黨十多年的殘酷迫害是徒勞的,法輪大法就是好!婚禮簡單而神聖,在新郎致辭時,他說:「我的父母吃了很多苦,今後我一定要讓他們幸福!」話音未落,我雙眼的淚水奪眶而出,無比感動。

看著周圍的從殘酷迫害走過來的一位位同修,看著正宇夫妻,看著年輕的新郎新娘,我想這是一個全新婚禮的開始,因為這是一個真正有神參加的婚禮!這是法正人間的美好展現!

二零一三年參加了這個有神的婚禮後,我們又參加了許多大法學員和親屬的美好婚禮,見證著大法帶給這個污濁毒世的無比美好。二零一五年,妻子同修為一對用微笑證實法的新人證婚,新郎的父親是老弟子,被邪惡用病業的假象迫害奪走了生命,大家族對大法修煉都有了負面的認識,新娘同修像一個喜神,給大家庭的親人帶來了真相福音,親人紛紛三退,感受到大法的神奇與美好。

同一年,我們為一對幸福的九零後同修舉辦了純正的婚禮,我寫了全新的主持詞,妻子做主持人,許多大法老弟子到場加持。新郎在中專學校上學時,因講真相被非法勞教迫害關押在少管所,回家後堅定修煉,最後得到父母的支持。後來在打工過程中,在給工友講真相時,得到了寶貴的愛情。新娘全家由堅決反對到了解了真相全都做了三退。如今雙胞胎小弟子已經上了幼兒園,非常壯實。村裡人非常羨慕修煉人,大法弟子家太幸福和諧了。

二零一八年,一位中年得法的新學員結婚了,沒修煉前,她一直夢想找到一個好丈夫,但很失敗。修煉二年,她放下了執著,卻意外得到了師父賜給她的好丈夫,結婚後,新郎家人也是紛紛明真相做三退。

二零二一年九月,我的兒子舉行了神聖的草坪婚禮,本來預報的大雨在婚禮順利完成後,瓢潑而下。有同修天目看到,眾神拉著天布在護佑這雨中的婚禮。許多親朋都感覺參加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婚禮,主持人後來發信息,感慨的說:「這將是我主持生涯,永恆的記憶!」倆位同修將參加婚禮的見聞感受寫成文章,發表在明慧網和正見網上,見證大法給世人帶來的美好。

二零二一年十月,九九年前修煉的大法小弟子舉行了婚禮,她的媽媽曾被非法勞教迫害,她的學生時代充滿了壓力。前幾年,家裡建了新房,建房過程中,母女熱誠待人,施工人員全部做了三退。這次結婚,新娘媽媽第一次會親家時,就講真相,給每個親人送上護身符,真是:「徐來春風暖,法成好姻緣」啊!

今年五月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師父已經向全人類公開發表了兩篇新經文,呼喚更多的人感受到創世主的洪大慈悲,找到善良本性,走上回歸之路。希望今後舉行婚禮的有緣人,都能攜手同心,明德向善,祝福他們都有一場沐浴洪恩的美好婚禮!也祝福所有善良的世人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沐浴創世主的洪恩,得到永遠的幸福美好!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