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超凡脫俗的婚禮

北京大法弟子 白蓮花


【正見網2021年10月06日】

2021年9月19日,我參加了一對夫妻同修兒子的草坪婚禮。讓許多人擔心的預報的大雨沒有出現,天空中飄落著零星小雨,神奇的是不落在人身上一滴。集才華帥氣一身的新郎唱著歡快的歌曲從舞台上走向美麗端莊的新娘,倆個人童話般的美好愛情在現實中上演。婚禮現場一片祥和快樂,親朋好友們衷心的祝福新人幸福,並一同見證了這一神聖而美好的時刻。

倆位新人的母親穿著中國特色的旗袍同時上台,你一句我一句配合默契的念著新郎父親寫的賀詞,滿滿的都是「我們相信你們,我們支持你們,我們祝福你們」,這就是修煉人的胸懷,沒有索取與占有,有的只是對生命的尊重和珍惜。

新郎發言說父母是他的驕傲,父母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經歷黑暗卻依然嚮往光明!當新郎說出這句話時,現場一片歡呼!許多老弟子瞬間落淚了,我的眼睛也濕潤了。是啊,這對夫妻同修在邪黨二十多年的迫害中所經歷的、所承受的一切非常人所能理解!

這對夫妻同修都是老師,有國家正式編制的鐵飯碗。因為修煉大法,堅定信仰而遭受迫害。男同修經歷流離失所、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開除公職;女同修在面對工作與修煉大法只能選一個時,堅定的選擇了修煉從而失去了幼兒教師的正式工作,這是何等的氣魄和對法的堅定啊!非一般人所能做到!女同修失去了工作,獨自帶著幼小的孩子生活,沒有了穩定的收入,還要面對親人的遠離和不解,在不知丈夫生與死的情況下,還要面對610、公安局、派出所一次又一次的抄家、騷擾和恐嚇,但她依然笑對生活、堅定信仰!這真是女中豪傑!新郎見證了父母所經歷的一切苦難黑暗,所以為擁有這樣的父母而自豪!

我認識這對夫妻同修十年有餘,見證了他們紅紅火火開辦傳統文化公司,用心血澆灌、教育了無數花朵,桃李滿天下,美好灑人間。這對夫妻同修對師父的敬戴,對大法的堅定,對人對事的善良洒脫,對生活的美好信念深深的感染了我,五年前,我堅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煉!

婚禮現場,同修們都主動幫忙,各盡所能,親如一家,這真是各路神仙大聚會!我看到女方親朋落座後,一一給他們斟上茶水,其中有位老人疑惑的問我是誰?新娘母親滿臉笑容,驕傲的回答:「這是新郎母親的朋友!」看得出來,新娘母親為自己能有這樣的親家而自豪和榮耀!在知道新郎父母的情況後,還依然支持自己女兒的選擇,陪送女兒一套樓房和一輛轎車,沒有常人之間的斤斤計較,有的只是對新郎父母的尊敬和認同!新娘的父母認同了大法弟子,也擁有了美好的未來!

這就是大法之福!
謝謝師父加持!
謝謝師父賜予的一切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