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經歷:我有一對小翅膀 師父給我的!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03日】

一個半月的辦公室裝修工程,在今天完工了。業主很高興,她說,完全不用親自跑工地就可以很放心的交給我處理,而且還是比她想像的裝修還乾淨好看,辦公室功能性全幫她照顧到了,還問有沒有追加款項的一併都要報給她,她滿意開心的一直說謝謝。大法弟子在社會工作中,不但要做一個盡到本職本分的工作,還要能設身處地的幫客戶完成他的需求,業主滿意我們也高興。

在這個工期中,我看見那個工地有個另外空間的小孩子,一直在幫忙監工。我問他:「你怎麼在這裡?」他說:「我是你的同修。」後來又問他:「你是誰?」他跟我說 :「我是這個業主的小孩,她在生第二胎時是雙胞胎,其中一個小孩夭折了,那個小孩就是我(那個另外空間的孩子神)。」他說:「我在另外空間也是修法輪大法的,師父說,我們要修好自己才能救的了人。」「還有就是麻煩您告訴媽媽,明年(二零二四年)的神韻巡演,叫媽媽和爸爸一定要去看。我也承諾明年神韻來時,會邀請他的爸媽去看神韻。

而孩子神還要我幫他告訴他的父母,他跟大法師父(李洪志師尊)回天上去了,「我有一對小翅膀,師父給的,可以飛上天了,叫媽媽不要再想他了,他過的比我們人世間還要開心,人世間太苦了,叫媽媽不要執著他。」

在施工這段期間,難怪一直有法輪出現在這個工地,孩子神的這件事,從裝修到現在我都沒說過,又受到孩子神的囑託轉告,直到今天收工才跟業主說。業主哭了。小孩出生夭折這是很私人的事情,一般不是至親的人是不會知道的,所以提到雙胞胎,她就知道我看見的是她的小孩,而且容貌和樣子我形容的跟她現在雙胞胎兄弟長的一模一樣,神奇的是,另外空間的他一樣也在成長,跟讀國小四年級的雙胞胎兄弟是一樣的身高和髮型。

業主聽了小孩的囑咐之後,她哭了,上星期日才去塔裡拜那個夭折的小孩,現在就聽我說了這件事,但哭完一直跟我說謝謝,說她感覺人變輕鬆了,對小孩掛念的心放下了,一直謝謝我,還說,明年一定要去看神韻,她想知道小孩去了怎樣的天國世界。

孩子神說 : 他在另外空間跟著大法師父在正法,另外空間正完法了,他們一樣可以修,另外空間沒有矛盾,修的很慢很慢,感覺上就像沒在修,實際上他們也在學《轉法輪》。

其實今天在跟業主訴說的過程中也有觸動,但講清真相還是要穩下心來,我們所遇到的都是有緣人,講清真相的項目很多,但很多事情其實都在自身的社會環境中就能讓我們來證實法了。做為法輪大法修煉人,不執著於項目形式,做而不求,才能心安理得,修好自己,學好法,才能夠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