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36:真信一念得福報



【正見網2023年06月04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36:真信一念得福報(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36:真信一念得福報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純子姐姐。少年朋友你可知道?為什麼了解「法輪功」真相,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黨、團、隊「組織,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會得到大的福報?就會有美好的未來?就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其實啊,這個道理說起來很簡單:因為「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不管人的頭腦有多麼的複雜,思緒有多麼的繁亂,在神的眼中,人的一思一念都是非常清晰的。當法輪大法遭到誣衊迫害時,不管是誰,只要這個人能明辨是非、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支持善良。這份最珍貴的善念,神就會看到,神就會因為這個人動的這份善念,去幫助這個人遠離災難,去護佑這個人得到平安和幸福!這可不是什麼迷信,而是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所決定的,也是宇宙善惡有報的天理的真實展現!所以人們才會說「真信一念得福報」。

來聽:真信就能出奇蹟

諸城一中是我們當地一所知名的中學,學生們都以能進入這所學校學習而自豪。這天是諸城一中新生報到的日子,上午一直在下雨,避雨時我遇到一位從鄉下來的學生,他滿臉都是興奮和喜悅,看的出他很高興,我們很快就熟悉交流起來。談話中他告訴我,他叫揚樂(化名),並掩飾不住的把他順利升入諸城一中的秘密,悄悄的告訴了我。原來去年冬天的一天早上,揚樂開門上學時,發現大門上插著一本小冊子,他仔細一看原來是「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他順手放在了書包裡。晚上閒暇翻閱小冊子時,看到其中有一篇文章,講的是濰坊一名藝術考生身上發生的奇蹟。文章中說這名考生平時英語總考不及格,眼看高考臨近,就在他心煩意亂不知所措時,一名「法輪功」學員告訴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出奇蹟。於是他在考英語時,就在心中試著默念。結果成績下來之後,十分意外,他的總分數竟然達到了360分以上,超出本科線80多分,平時40分左右的英語竟考到了65分的好成績。當時楊樂看完後,就十分羨慕這位考生。今年他參加中考時,考前本來他也和同學們一樣很緊張。就在這關鍵之時,他突然想起了小冊子中講的故事,於是他每考一門功課前,也學著濰坊那位考生一樣誠心敬念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特別是臨考數學那天晚上,因為學校招待鄉下考生的飯菜不衛生,楊樂的肚子從半夜就開始痛,考前他依然和前一天考試一樣,默默的念著九字真言,結果開考後肚子竟然一點也不痛了,考試考的很順利,一直到出了考場後肚子才又開始痛,這讓楊樂更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了。之後的每場考試,楊樂都會誠心的敬念這九字真言。結果考試成績出來後,在班裡倒數的楊樂竟然過了統招線。後面還有更神奇的,楊樂他們都是搖號選學校,在鄉下的孩子要選到諸城一中的機率,非常小几乎為零。在學校集體等待搖號選學校時,他又默默的念九字真言,結果他豪不費力一下就搖到了諸城一中,整個學校他可說是最幸運的,所以楊樂最後感嘆的對我說:「法輪功」真的很神奇!」真的能讓人心想事成!

是啊,靜心想想,其實機緣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能不能抓住,往往機會只有一次甚至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人生很多事情都不可能重來。楊樂因為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並誠心默默的敬念,這份真念感動了天地,所以他幸運的拿到了通往幸福之門的金鑰匙,順利的考上了他心儀的學校,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事實上,在我們中國大陸乃至世界各地,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躲過災難得到平安幸福的事例,可說是比比皆是,我們接著往下聽:

一聲「法輪大法好!」 全車人逃過了生死劫

這是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事情雖然過去快一年了,可仍然歷歷在目,每當想起來既讓人後怕,也讓我們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

去年八月十七日,我們一家四口及朋友夫妻一行六人,開著六月份才買的豐田霸道新車,從北京回長春老家。中午在興城服務區吃過午飯後,兒子把我換下,由他開車。當車行駛到距盤錦二十多公裡處時,車的左後輪突然爆胎,車子失控,在高速公路上左右搖擺,擺動的幅度很大。車上的人都驚呆了,嚇懵了,要知道這可是京瀋高速公路、是東三省進京最繁忙路段,大車、小車、客車、貨車一輛接一輛,現在又是暑假期間,自駕車旅遊的人也非常多。

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兒子突然大喊:「大法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全車的人如夢方醒,也都立刻跟著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記得喊了幾聲,車很快停住了。大家急忙下車,把車推到路肩上,並支起了安全警示。這時我們才突然發現,就在我們車子失控的這三、四分鐘內,在這麼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竟然沒有一輛車通過,好像一切都靜止下來了一般,簡直太神奇了!我們正感嘆著,瞬間,大批貨車、客車、私家車象潮水一樣湧來,呼嘯著從我們面前疾駛而過。朋友拍著心口害怕的說道:「好險啊!好險!」

當我們換好備胎繼續前行時。我按捺不住的問道:「兒子啊,:「剛才危急關頭,你怎麼會突然想起喊「法輪大法好」、喊「大法師父救我」呢?孩子說:這是奶奶告訴我的啊!你看咱這車上掛的掛件上,不也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嗎? 

這時我才發現在後視鏡的下方懸掛著一枚「法輪功」的護身符,我的母親是一位大法弟子,雖然我們夫妻倆和兒子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在母親的影響下,我們都相信大法,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也都支持母親修煉「法輪功」。而且我們全家及朋友全家也早就做了「三退」,自願退出了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因為我們家是經商的,在生活中和生意上現金流量很大。在母親的影響下,我們總是大量的使用寫著「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幣,有時還傳遞一些資料、護身符等給生意夥伴。但我們卻萬萬沒想到,只是因為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在這危難時刻,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就得到了大法師父的保護,讓我們躲過了生死攸關的大劫。法輪大法師父真的是太慈悲、太偉大了!感恩「法輪功」師父對我們全家及好友的救命之恩!

經歷此事之後,我們更加相信大法師父、相信大法。如今我們全家和朋友都已走入了大法修煉,成為了幸運的大法弟子。也真正明白了作為人來到世上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親愛的少年朋友,上述故事中的楊樂和在旅途中遭遇突發事故的六人,他們都因為對法輪大法的信服,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的堅信,得到了上天的福報和護佑。再一次用事實向世人證實了神就在我們身邊,我們的一舉一動、一思一念都在神的注視之下。也再一次用事實告訴了我們只要你「真信」,就能得到上天的福報」。

中共邪黨向民眾灌輸的「無神論」與「進化論」,其實都是中共邪黨欺騙世人的謊言,他們這麼做的目的:就是為了破壞人們心中對神佛的信仰,就是為了讓世人為了金錢與利益無所顧忌的享樂,就是為了加速社會整體道德的敗壞,把人類推向毀滅……..所以啊,少年朋友,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事實真相,明辨善惡是非,保持住自己先天的善良本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只要你能做到「真信」,你就能得到神佛的護佑。

節目的最後,我們來聽歌曲 《九字真言歌》,願少年朋友能像歌中所唱那樣:「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金光耀 常念得福報」,從而成為幸運的生命,走過劫難回歸幸福的家園!

女聲獨唱:九字真言歌
詞曲: 仙韻
配器: 如初
獨唱: 馨雅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金光耀 常念得福報 
法輪大法好 誠念命能保  
真善忍好 大法佛光照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金光耀 常念得福報 
法輪大法好 誠念命能保  
真善忍好 大法佛光照 佛光照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