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您飛翔的翅膀

清荷


【正見網2023年06月09日】

知否,童謠能預言世間吉凶也。

《晉書·天文志》記載「凡五星盈縮失位,其精降於地為人。歲星降為貴臣;熒惑降為童兒,歌謠嬉戲;太白降為壯夫,處於林麓;辰星降為婦人。吉凶之應,隨其像告。」

既然熒惑星降為人間小童,傳之天意,那麼童謠所言必然世間大事。

《歷史中的童謠》一文裡講,《後漢書》和《三國志》中都記載著這樣一首童謠:「千裡草,何青青。十日卜,不得生。」這首童謠流傳時,正是漢獻帝元年初,董卓權傾朝野,盛極一時。董卓性情殘暴,殺人如麻,朝廷官吏,民間百姓,無不怨聲載道。沒多久董卓被他的養子呂布所殺。

這首童謠唱的正是董卓的宿命。「千裡草」為「董」字,「十日卜」為「卓」字。「何青青」原指芳草茂盛,這裡暗指董卓凌駕皇帝之上,橫行朝野,不可一世,最後落個「不得生」。

童謠預言這般大事,君可記否,二零二一年網絡瘋傳的那首雲南童謠,也一定暗藏人間大事。

紅傘傘、白杆杆,吃完一起躺板板。
躺板板、睡棺棺,然後一起埋山山。
埋山山、哭喊喊,親朋都來吃飯飯。
吃飯飯、有傘傘,大家一起躺板板。
躺板板、沒人管,全村一起風乾干。
風乾干、長傘傘,來年山上長傘傘。

這首童謠盛傳時,正是新冠疫情開始肆虐之時。中共一向視疫情死亡為最高機密,蹊蹺的是,這首雲南童謠廣傳期間,央視卻破天荒地披露,自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雲南41名警察在防疫期間離奇猝死。而且這些警察年齡都不大,很多只有30多歲。央視的畫面還播放了一些警察的棺木上蓋著中共黨旗。

當時有人說,央視報導的這條雲南新聞,是在解讀這首雲南童謠。

紅傘傘、白杆杆,是雲南一種有毒的紅蘑菇,叫棺材菌,據說生長於腐爛的死人棺木上。有毒的紅蘑暗示中共紅魔。「吃完一起躺板板」,吃紅蘑菇中毒死亡,暗指得中共病毒(新冠)而死。

回首看,這首雲南童謠所言果然世間大事,中共病毒死人無數,至今還在死。三年多疫情,多少人喪生?媒體報出的那些逝於疫情的官員、文藝界人士、學者、教授、專家、企業界大佬、各路名人等,一看簡介,要麼中共黨員,要麼為中共站台。思想中了邪黨文化的毒,身體中了中共病毒,正如童謠所言中毒,「吃完一起躺板板」。

現在疫情高峰又有苗頭,到處都在陽,堪憂,多少人將亡?最不值的是普通百姓,受中共蠱惑,去殉葬。生死大劫,趕快清醒!拋棄中共紅魔,擁抱光明與希望。

三退是天使的翅膀,載您遠離中共病毒死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