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鳥兒示警,神仙話災

作者:瑾秋 播音:慧慧 音頻:欣蓮 繪畫:水蓮 視頻:圓月


【正見網2023年09月27日】

視頻:鳥兒示警,神仙話災(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視頻:鳥兒示警,神仙話災

作者:瑾秋   
播音:慧慧   
音頻:欣蓮
繪畫:水蓮
視頻:圓月

【正見網2023年08月02日】

在7月17日這一天,我聽見外面的鳥叫聲,這種叫聲我頭一次聽到,就像打快板的聲音,一再說:要死人了,要死人了……。

我的直覺是:這隻鳥不是本地的。我就聽見本地的一群鳥在嘰嘰喳喳的熱議,這個小鳥說:是嗎?去年冬天就沒少死人啊,空氣都敗壞了,嗆死我了。那個小鳥說:人也太敗壞了,窮吃羘喝,亂七八糟的什麼事都有。一個小鳥說:在那個高級的住宅裡,一對男女在行苟且之事。還有一個小鳥說:不管高樓,還是偏廈子,都有敗壞人倫的事啊……

我想:天啊,這敗壞的世道,鳥都看到了啊!聽到它們說的亂七八糟的事,也是污染,怎麼辦?我不可能去堵它們的嘴,要不,我堵住自己的耳朵吧!

到20 日這一天,我還能聽到鳥兒在房前屋後的叫聲:要死人了,要死人了……

在24日和25日,我沒有聽到那隻鳥的叫聲,我以為它飛走了。在26日這一天,我又聽到了鳥的叫聲:要死人了,要死人了。我知道,這是另一隻鳥,不是前兩天的那個,我想:難道它們也在輪班。

在27日這一天,鳥的鳴叫還在繼續,我突然看見窗戶外出現了一個神仙,那個神仙寬袍大袖的,頭上的帽子有些奇異,是栩栩如生的鳥兒形像。那個神仙對著鳥兒鳴叫的方向,說:就你,快言快語的,趁我不注意就跑出來了,太淘氣了。神仙的袖子一招,我看到一道鳥影飛進袖子裡。

神仙對我施了一禮,說:叨擾您了!這兩隻鳥,趁我不注意,先後跑出來,在您的屋子前後鳴叫,真是欠訓誡!

我說:無妨。略停了一下,我說:神仙辛苦了,把鳥兒逮回去,是要訓誡嗎?是否進來一述。

神仙說:不啊,不入貴舍打擾了!神仙看了看自己的衣袖,我笑了,我倆沒有說話,但是彼此都明白。神仙的袖子裡還有許多鳥兒,我眼前閃現的場景是:神仙一舉衣袖,無數的鳥兒飛出的壯觀場景。

神仙就站在樓外,我在屋內。我說:你和雹神見面了啊,你倆說話的時候,被那個聰明的鳥兒聽到了。那個鳥很有想法啊!我管它叫「唊唊鳥」。

神仙說:它是天界的報達鳥,是傳信的,結果傳到您這兒來了。

我說:沒有偶然的事情啊,神仙您的帽束很奇異啊!我想起了百花仙子的裝束來了。

神仙說:我們都各管一職。百花仙子高雅清香,我看見她們,從來都讓她們先行。

我說:可否將您的職銜示人?

神仙說:小仙掌管各類天鳥,是仙禽屬官,不管世間的鳥,管世間鳥的仙人,叫司禽仙。
我說:在《西遊記》中,孫悟空說卯日星官是大公雞,不知卯日星官是否屬於仙人管轄之列?

神仙說:卯日星官有專屬的神仙管,那些神,就是時間。神仙很多啊。

我說:因為報達鳥的原因,仙人出現,報達鳥是在傳遞天界的意旨,天意對應人間、地下,看來冥間又要修文書,寫生死簿子了。

神仙說:這個信息早就傳出來了啊,都有半年了,你知道啊!

我點點頭,說:我們的師尊早就給我們開示這方面的理了,在今年1月16日明慧網發表文章《大陸疫情 三年死人超四億》,文中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很快師尊又先後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救人急迫啊!

神仙說:人遭逢的劫難,和道德的敗壞有關啊!和迫害法輪功有關啊,很多修煉人的器官被活摘,邪黨罪惡滔天了,捧它的人還在痴迷,在等著地獄的惡鬼呀!

我說:人遭逢的劫難,就是業債在世間的體現,神慈悲世間,其實,有些災難還是被更高的神減免了許多啊!前三年,蝗蟲災在非洲盛行的時候,我就看見司蝗使者,司蝗使者的帽子外形,就是蝗蟲的形狀,使者穿著黃綠相間的衣服,拿著枝條,趕著蝗蟲群,向亞洲挺進,但是,我意想中的大規模的糧荒還是沒有來,蝗蟲災還是被減免了啊!蒼天有好生之德,給人醒悟的時間,有人還是沒有醒悟啊!沒有珍惜神給的機緣啊!

神仙說:大法弟子在頂著壓力救人,時間真的寶貴,可是很多人還是會面臨著生命的劫難啊!

我說:這也是讓人感覺遺憾的事情啊!也許有的人,就是無法挽救了啊!

神仙說:是啊!那些掌權的魔官,迫害修煉人的群體,肯定要遭報啊。

我說:世間所有事情的背後,都有高級生命在掌控,只是時間問題啊!比如颱風「杜蘇芮」要出現了,颱風的背後,就是風神在左右啊!這場天象背後的神仙很多、很忙啊!一定範圍內的眾生要遭劫了啊!

神仙說:這只是大災難前的一個訊號呀!天機還會展現啊!

我說:現在的大災、小難真的不少啊!迷中的人啊,能得救的良方就是好好聽一聽大法弟子講的真相啊,明白真相才能得救,這是真理啊!

神仙說:就看人們怎樣去選擇了啊!

神仙說完,匆匆作別,我感覺神仙走的突兀,就想:或許仙家還有要務,或者是不想在說話間泄露太多天機,故此離去。我隨即書寫文章,遂成此文,希望讀者能從文中受益,也不枉報達鳥的鳴叫和神仙的出現了。

希望眾生能明白真相,能走過生命的劫難,相逢在新的紀元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