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真實故事兩則

武漢大法弟子 梅子


【正見網2023年11月01日】

故事一、 我表妹的故事

我的表妹住在另一個城市,離我比較遠,幾年才能見一次,只有誰家孩子結婚或有什麼大事才能見一次面。2021年11月我妹妹的女兒結婚,她來了。在婚宴上我看到她臉上有一塊黑疤,問她這是怎麼搞的。她說是得了白癜風,心情很不好,而且肝臟指標超過600,一直在吃各種補品、藥品調理。當時我就讓她念九字真言,叫她誠心誠意念,不要有任何有求之心。她答應回去後一定念。

 2022年4月16日表妹兒子結婚,我們又見面了,看到她臉上膚色已經恢復正常,精神狀態極好。這次見面我又給她帶去了師父講法錄音、明慧廣播,她還要了幾張護身符。後來她一直在堅持聽師父講法,聽明慧廣播裡面的「善惡一念間」,「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小故事,也一直堅持在誠心誠意的念九字真言。

2023年過年時打電話給她拜年,她說,大姐啊,真是太神奇了,現在我什麼都好了,白癜風沒了,肝臟指標正常了。她告訴身邊的朋友及家人,都不相信是法輪大法治好了她的病,都說是不是醫院搞錯了。她堅定的說沒有錯,就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謝謝偉大的師尊!     

故事二、我外孫女的故事

我的外孫女今年九歲了。5歲時放假來我家小住幾天,來的第二天晚上睡覺到十點多鐘,孩子好像有些發燒,量體溫,快40度了。這可把她外公嚇壞了,趕緊跟女兒打電話,女兒告訴他買什麼什麼藥。他一下買這個藥,一下買那個藥,都覺得不好。我不想讓外孫女吃藥,在她額頭上貼了一張退熱貼,就跟外孫女說我讀師父的講法給你聽(外孫女三歲以前就是我帶她,她小時候就聽過師父的講法)。她說好,我就大聲讀法給她聽。

過一會,可能有一個小時左右,孩子一下爬起來吐了,吐了後燒也退了,快11點鐘了,我們就沒有跟女兒打電話。不一會女兒打電話來了,問孩子是不是好了,我說你怎麼知道的,她說她看到一道閃光。之前女兒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兒以為是女婿在玩手機,她一看女婿早睡著了,她想女兒一定是好了!她也知道是師父幫孩子在消業。

謝謝大慈大悲的師尊!

正如師尊在《洪吟四》中寫道:「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願天下所有善良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在這疫情肆虐,災禍四起的末劫末後時期,順利躲過大劫,都得福報,都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