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何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8日】

2022年12月,註定是一個被載入史冊的月份,在這一個月,中共黨魁倡導了3年的「清零政策」180度大轉彎,從嚴格封控轉向全面放開,中國的新冠疫情開始全面爆發。而這個月,最引人關注的不是新冠給人帶來的痛苦,而是出現了大量死亡的案例,讓人震驚!據不完全統計,12月份有19位院士因新冠去世,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有30多位學者因新冠去世,其它的高官,演藝界名人去世的也不在少數。這些人在中國可是掌握和享受高級醫療資源的人群啊,遇到沒有致命危險的奧密克戎病毒,怎麼會如此不堪?

新冠疫情大爆發,出現了嚴峻的醫療資源擠兌現象,無論是社會高階人士,還是普通百姓,無論是中共高官,還是基層人員,醫院床位都很難找到,想買藥都不夠買,所以才會有一種「染疫要自救」的輿論,平時要代表全中國人民的中共,這會兒,對它的疫民卻不聞不問了。可是要怎樣自救呢?且看這樣一封來信:

朋友的丈夫是個廳級幹部,以前也聽說過有關法輪功自焚的假案,也深知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他對中共邪黨的起家,發展及歷史整人運動的手段是非常了解清楚的。因此他做出了非常明智的選擇,聲明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就在這次疫情中,他也因此得到了福報,並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偉大!

12月份某天,朋友的丈夫突然發燒,體溫達到了37.5度,到了晚上,體溫已經燒到了38.5度,家人非常害怕趕緊檢測,結果是新冠陽性。與此同時,朋友也開始出現了新冠的初期症狀---腿部肌肉酸痛,輕微咳嗽。第二天早上,她的丈夫體溫已經達到了38.9度,朋友症狀也已經比較明顯了。 她和我說:那時真是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絕望,無助,恐懼,那時感覺哪怕有一顆救命稻草能抓也行啊!

在恐慌中,朋友忽然想起來,不久前曾有人告訴過她,而且還不止一個人和她說過,讓她在遇到危難時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能保平安!!她說只要能有一線的生存希望我都會竭盡全力的去努力爭取。她就伏在丈夫的耳旁,大聲告訴他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開始,他丈夫還將信將疑,朋友急了說:「都啥時候了,還要命不!連對症的藥都沒有,誰能救了你!為了我和孩子,啥能比命重要!有一顆救命稻草你也要爭取一下啊!你一定要誠心敬念啊!」就這樣,夫妻倆不停的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請求神佛保佑明天退燒......就這樣不停的念啊念啊,神跡出現了!朋友丈夫體溫從38.9度直接降到了37.2度,一片藥沒吃,與此同時,朋友的新冠感染狀態也不翼而飛。隔天,夫妻倆一切恢復正常,共同度過了這次瘟疫的劫難。

每每回想起這些,朋友和她家人都非常激動,當時的情景歷歷在目,是大法給了她和家人第二次生命!在丈夫高燒,妻子被傳染的情況下,兩個人第二天同時好轉並恢復正常,此事在她的親朋好友中廣為流傳,反響非常大,無不為大法的神奇而感到讚嘆! !

這個故事很神奇,也很說明問題。到目前為止,對付新冠病毒的各種變種病毒,世界上還沒有有效的藥物治療。也就是說,這個病毒是超越人類科技的,那麼就得用相應的超越人類科技的辦法來解決。而這個辦法就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按理說,這位廳官應該是不缺少醫療資源的,但是他自己也知道,醫院的無能和病毒的無藥可治,所以才拋棄了醫院的現代科技,改為敬念九字真言的辦法。這不禁讓人疑問,在這種新冠疫情普遍肆虐的情況下,80%以上的人都染疫了,能否活下來只能靠天意了,那麼上天會保佑什麼樣的人逃脫疫情呢?

在12月份去世的名人、學者、專家、高官、院士,從世人的角度看,都是為中共做出巨大貢獻的人才,堪稱中共的座上賓。可是,疫情的發展趨勢給人的感覺好像是病毒專門針對中共的這些紅人下手,而且數量驚人。中共一向號稱鬥天鬥地鬥人,對於病毒也是採取全面封堵的策略,所以才能有中共黨魁三年「清零的政績」。可是,病毒是天在降災,本身就是有目地的要針對某些人的,中共要違逆天意,不讓天意運行,三年的封控就是在與上天角力,阻截病毒於高壓封閉環境中,一旦中共失敗,高壓下的病毒就會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傳播。而違逆天意的中共黨員及其跟隨者,必然就是病毒攻擊的對像,更甚者失去生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對於這些失去生命的中共紅人,我想他們在臨死之前從來不會想過。中共鎮壓法輪功24年了,法輪功傳播這個救命真言,也有24個年頭了。這些中共黨員及追隨者,不可能沒聽過,不可能沒見過。只是他們選擇了不相信。

在這生死攸關的時刻,我們真的應該想想到底「天佑何人?」如果天佑中共,以中共好殺嗜血,戰天鬥地的秉性,世界將成為人間煉獄。現實情況是死去了這麼多中共的棟樑人才、座上賓、優秀黨員,可見天不佑中共。中共與「真善忍」為敵,反天反地反人,普天之下的善良人都是中共的敵人。天不佑中共則必佑良善。如果天佑善良,世界將無比美好。不能保證敬念九字真言的人都是善良的,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同情法輪功學員遭遇,了解中共邪惡的人。而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還能夠告訴世人遇難保命真言,這本身就是一種大善。善良的人會得到天佑,同情善良的人也會得到天佑。就像那位中共廳官。曾經是中共黨員,退出後,敬念九字真言,度過瘟疫劫難。

無論我們表面上是否相信上天,可是我們的內心深處都知道有個「上天」,所以當遇到不可思議,不可抗拒,難以置信的事情時,我們都會大喊一聲「我的天啊」,「oh my god」。我們骨子裡都知道,這些不可思議,不可抗拒,難以置信的事情是上天在做,是上天的意志在地上的行使。如今,我們知道,這持續了3年之久的新冠疫情也是上天在行使他的意願。人們應該想想如何能夠順應天意,如何能夠得到天佑,而不是一味要與天意對抗。中共廳官的例子很有啟發性,在中國社會,該人應該是既得利益者,不缺醫療資源,不缺金錢名利,是世人羨慕的對像。可是他也有缺乏的時候,就是針對自己的健康,無藥可治的時候,這時的絕望和恐懼要比任何時候都深刻。好在他有一個善良的妻子,有一個可以接受真相併理智退出中共的大腦,有一個同情法輪功學員的良心,雖然病毒肆虐,依然可以度過劫難。

無論有權無權,無論是否是邪黨黨徒,無論有錢無錢,只要退出中共,誠念九字真言,天自會佑之,病毒自會離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