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何以有巨大威力

大陸大法弟子 聖蓮


【正見網2022年04月25日】

何為九字真言?

二十多年來,法輪大法弟子精心製作並免費送給世人護身符上的贈言:「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命能保」。其中「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是九字真言的內容。

九字真言的威力

近三年來,中共疫情肆虐全球。目前為止,已有數億人感染,六百多萬人喪生。醫學無法救治,隔離不能阻止蔓延,疫苗存在風險。世間無靈丹妙藥,人類避疫路在何方?

大災面前,我們回首人類的歷史。曾經璀璨的古羅馬文明,瑪雅文明的泯滅,都與瘟疫有關。瘟疫所到之處,常常屍橫遍野,滿目蒼夷。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曾經引以為傲的智慧與文明被現實擊碎,億萬脆弱的生命瀕臨崩潰。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大災之中也發大慈悲,指給人們得救之路。

法輪大法師父在《洪吟四》中教導我們:「古今預言是仙賢  眾生已在危難前 網開一面有真相 用心了解別敷衍」。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弟子在腥風血雨中傳大法真相,送九字真言,使有緣人篤信大法,誠念九字真言,絕處逢生,逢凶化吉的實例越來越多。

2020年武漢肺炎嚴重時,武漢附近一個村子裡有很多人感染了,村子被封出不去,又沒人給治,怎麼辦?村長召集全村人說:「入過黨、團、隊的都退出,退乾淨了,瘟神就不來了。」 然後全村人齊聲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結果全村疫情消退。

黑龍江省寧安市西河村有個七十歲的高樹琴,去女兒家,一到屋嘴就歪了,口吐白沫。她之前得過腦血栓。去醫院醫生說:溶栓沒溶成,半個腦袋都是,治不了,回家吧。回家後,親家母來看她,一摸脈都沒了,瞳孔也散了。可她修大法的女兒不放棄,一直對著母親耳朵讓念九字真言。不一會兒,老人睜開眼睛說:你讓我念九字真言我念了,朝著火葬場走時看到李洪志老師來了,他朝我笑了笑,我就回來了。

秦皇島市青龍鎮一姓趙的農民,得了胃癌。到醫院醫生告訴家屬:胃癌晚期已擴散,食道上都是,治不了。回家後就等著死,墓地都修好了。有法輪功弟子告訴他念九字真言。他把九字背下來,早上背晚上背,突然一片模糊中看到一行字:「我已從根本上治癒了你的病」。他激動的再想看一遍已沒有了那行字。後來,他到醫院複查,癌細胞完全沒有了。

……

瘟疫橫行時,念九字真言自愈的人越來越多,但也有一些人心存疑慮:九字真言能治病,那現代高科技下的醫院、醫藥何用之有?我的答案如下:

首先,佛法是最高的科學。

因為佛法是造化蒼穹宇宙、萬物眾生之本。是正法正道,就有扶正驅邪、濟世救人的偉大力量。佛法中的真言是通神通天的。現代醫學技術走的是現代實證科學之路,而念真言走的是神傳文化之路。所以只要神通法力,念真言時,人有誠心,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就會發生天人感應,人念帶有正能量文字的聲音可以與神佛世界的頻率產生共鳴。就能招來宇宙中正神。所以有人說人若念佛,佛亦念人。宗教中就是通過誦經、念咒、祈禱等實現和高級生命溝通的。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在當今末法末劫時期,是法輪聖王在正天地,救蒼生。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是至尊無上的佛法真言。真言念出,佛法鎮邪滅亂的威力就體現在念者身上,宇宙中的正神就護衛著念者,布疫瘟神隨之退避三舍。這是人類的科學技術無法做到的。所以,法輪大法就是最高的科學。誠念九字真言必有特效。事實上早在2020年武漢疫情中中國大陸已有若干染疫者因誠念九字真言而擺脫瘟疫。當你真心禮敬神佛,反省自己過錯時,偉大的佛法就會保佑你走出劫難。

據歷史記載,唐朝有一位佛教居士叫康居通,虔誠信佛法。多年供奉一位菩薩。後來大瘟疫流行,死者無數。康居通夢見許多疫鬼走過他家門前說:這家虔誠供奉菩薩,我們不可進這家門,結果他全家無一人染疫。

其次,當今的科技也驗證了九字真言的威力。

早在二零零五年,美國貝勒醫學院的科學家們就在權威雜誌上發表論文。通過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血液白細胞進行試驗,證實了:與正常健康人相比,法輪功修煉者的噬中性白細胞之吞噬和殺傷的功能明顯增強,顯著增加了與抗禦病毒有關的調節機制,能對外來病毒、細菌具有更強的抵抗力。

科學實驗也證明,當你念動九字真言,好比你把收音機調到神佛的頻率上,你與神佛的頻率共振,你的細胞就會得到神佛的加持和保護。冠狀病毒的核心是RNA也同樣會受到能量的影響。病毒的能量是負的,神佛的能量是正的,負能量的病毒會在正能量的震動下被殺死。人就康復了。如果你修煉法輪大法就直接具有這種高能量,那病毒和細菌就不可能在你體內存活。

2005年4月14日,山東濟南法輪功學員體檢時,醫生使用一種叫「MDI多功能顯微診斷儀」對血液進行分析,發現活細胞分布均勻,細胞間質間無任何沉積物;棘形細胞幾乎沒有。更令人稱奇的是細胞周圍從裡到外均有紫、藍、黃、白的光環。從電腦螢幕上看晶瑩剔透,非常美麗。而一般人的活細胞玻片上細胞分布極不規則,遍布許多沉積物。這均證實了法輪大法的超常。所以常念九字真言身體就能產生出正能量。

隨著大法真相的廣傳,誠念九字真言而走出劫難,絕處逢生的人越來越多。《正見網》曾對武漢肺炎研究報告中統計,結論是念九字真言者,36例患者中總體症狀改善率100%,其中26例康復,10例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康復,1例改善。重症3例且住ICU,2例完全康復,1例改善。

如今,救世的法輪在旋轉。瘟疫在淘汰人,法輪大法在救度人。真相是救世法寶,九字真言是靈丹妙藥。大災之年的眾生已大難當頭,救命的神諭昭示你。大法弟子把避疫的良方送給你,珍惜吧!這是上蒼的恩典,感恩吧!這是法輪聖王的慈悲。

以上觀點如有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