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診所中講真相救人

增慧


【正見網2021年10月06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距今已有二十三個年頭了。由於長期學法不得法,法理不清,各種執著、名利情放不下,有幹事心、顯示心等等。致使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實修自己,摔了不少跟頭,也走過不少彎路。遭到邪惡拘留所、看守所、監獄等迫害。失去工作。

近兩年在同修的幫助下,用電腦上網,通過看明慧網同修的交流文章,學法、背法、抄法,感覺到自己有點會修了,遇到問題、出現矛盾知道找自己。師父說:「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一顆心一顆心的去,感覺去掉了,有的過一段時間又返出來了,再去。象拔洋蔥皮似的越來越弱。雖然我們不承認舊勢力等邪惡的迫害,但經過這麼多年邪惡的跟蹤、「清零」、打疫苗等等敲門、電話騷擾迫害,感到自己也漸漸的走向成熟了,怕心沒了。從以前的逃避、躲閃到現在可以堂堂正正、面不改色、心態沉穩的跟來人講真相。真正體驗到了: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新宇宙的生命。全盤否定舊勢力,連舊勢力本身都不承認,有漏也不允許舊勢力迫害,一切由師父說了算,誰說的也不算。一切不正確狀態都在法中歸正,同化真、善、忍。「一個不動能制萬動」(《各地講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當自己在法中規正了,符合新宇宙標準的時候,舊宇宙中那些敗壞的東西操控的邪魔爛鬼就夠不著我了。這也是去掉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也是從根本上改變人的觀念,破除人的殼走向神的過程。

大法弟子在修好自己的同時,還得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史前誓約,講真相救人。因工作沒了,前幾年開個小理療店維持生活。由於一到所謂的敏感日邪惡就去店裡騷擾和近兩年疫情影響,我索性關店了。在家給自己充電。多學法、抄法、背法。覺得心漸漸的靜下來了。一次偶然的機會,別人介紹說有一個個體診所急用護士,問我能不能去幫忙,我說那就去試試吧。第二天我就去了,關於老闆、大夫說的工資待遇我都沒往心裡去,我想這是講真相救人的好機會。

首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診所的工作制度和作息時間,不遲到、不早退,提前上崗,無事不請假,午餐自理,大夫中午回家吃,我自帶午餐,不離開診所。技術上精益求精,訓練有素,所以不管男女老少血管容不容易找到的,抽血時,也都能一針就扎到血管,並且患者都說我扎針不疼。再者,我對患者不分貧富貴賤、地位高低,都一視同仁,對他們關心備至,視他們為自己的親人。比如給他們倒熱水、蓋被子、幫助去衛生間,陪他們聊天,有發燒的,我給他敷熱毛巾,有空腹打針的胃不舒服,我給他吃我的午餐,幫助他們傳遞東西,繳費等等。有時在家休息時來患者了,只要老闆打電話,我隨叫隨到,從不講報酬,也不計代價。看到他們飽受病痛折磨,由衷的生出悲憫之心。他們都很受感動,這給我講真相打下很好的基礎。老闆、大夫也都看在眼裡,這樣我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就很容易接受,能順利的退出了。明白真相的人有政府官員、教師、學生、老闆、包工頭、藝人、打工等各行各業的有緣人。

也有個別沒講清的,其中有一個高中生,每天中午來打一次肌肉針,匆匆忙忙,我就沒有時間給他講清講相,心裡很著急,當快打完的前幾天,我就趁機說幾句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話,他當時沒說什麼,就匆匆的走了。第二天就不來了,我一看剩幾天的藥也不見了,心裡明白一定是我沒給他講清把他嚇走了。當時我後悔莫及,心裡難受好幾天。不但沒救了他,還把他及家人害了,因他家人告訴老闆說我是「法輪功」。幾天後,老闆很委婉的說了一句,你跟患者別說一些沒用的。我心知肚明,得知老闆知道此事。我當天晚上下班後就留下來約老闆談談關於信仰的問題。

我與老闆談了將近兩個小時,把所有的真相全講了,我為什麼要學法輪功,法輪功是什麼,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四二五和平上訪,天安門自焚騙局,九評共產黨,貴州藏字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為什麼說「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大法洪傳盛況,在國內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善惡有報是天理,公檢法倒查三十年等等真相。他都聽明白了,說原來是這樣啊。他沒入過黨,當時就退出團隊組織。他們全家都知道我煉功,我當時就說,你們全家如果不認可法輪功,那我是不會在這幹了。他說,你就在這好好干吧,象你這樣的人,品行好,技術好的人實在是太難找了。接下來我又找時機給大夫講真相,他是衛生口一個單位的領導,退休後來這裡幫忙,相比之下平易近人,隨和很多,也看透了當今社會的一些不良現象,但他是一個既得利益者、無神論者,通過幾次與他交談,終於退出了邪黨組織。他很替我擔心,說好就在家煉,好漢不吃眼前虧,說我失去的太多了,真是好人一個。就這樣,我在診所講真相有了寬鬆的環境,不落下有緣人。僅舉幾例:

因診室在一樓,病床在二樓,我一般情況不下樓,有患者都是大夫看完開處方,老闆領上來投藥,我再處置。有一次,老闆帶上來一位六十多歲的大姐,咳嗽、哮喘,上氣不接下氣,臉色青紫。我一眼看出是昔日的同修,就說大姐怎麼是你呀。她也很驚訝,說你什麼時候來這裡的,不知道我在這兒,她說咳嗽、咳痰、晚上睡不著覺已有兩年了,在別的地方都打了五次針了,換了五種藥了,也沒管用,今天又換這裡。我一邊給她處理打上針,一邊和她聊天,了解她的近期情況。得知她九九年迫害之後修煉就不精進了,最近五年去給女兒家帶兩個孩子,搭著工資,辛苦勞累,基本沒怎麼學法,煉功不用煉功帶,半個小時就比劃完事。我跟她說:今天你能來這裡也不是偶然的,是師父看你這個狀態心裡著急,不想落下一個弟子,看你不悟,讓你遇上我的。打五次針,換五種藥都不好使,你還不悟一悟,那也不是病,能好使嗎?師父說:「我們有個學員到醫院把針頭給人家打彎了好幾個,最後那一管藥都哧出去了,也沒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喲,我是煉功人哪,我不打針了。他才想起來不打針了。」(《轉法輪》)你是修煉人,修煉人哪來的病啊?我說現在到正法最後階段了,時間都是師父給延長來的,師父急呀,盼著弟子快點在法上提高,精進實修,償還業力。我倆說著說著,她就不喘了,坐在床上像好人似的。大姐說: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真的謝謝你呀。我說你不用謝我,這是師父的精心安排,你好好謝謝師父吧。第二天來時精神好了許多,說昨晚睡著覺了。我給她錄製一套新煉功音樂,後期各地講法,還有講真相的音頻和視頻。我又去她家和她一起煉功,糾正了煉功快的動作,並且告訴她,大法是慈悲的,但威嚴同在。一定要嚴肅對待,信師信法,敬師敬法,遇到問題無條件向內找,修心斷欲,去掉對親情的執著。她回來了,準備抄法背法了。

還有一位大姐老闆帶上來說她要打鈣針,我看她無精打采,身心疲憊,眼皮怠倦,還有點神經質。打上針後,我陪她聊天,得知她在醫院護理她兒子,她兒子八歲患癲癇,十七歲患糖尿病,二十七歲並發尿毒症,現在已經透析四年了,花掉家裡所有的積蓄,都幾次命懸一線,就因為母親絕不放棄,寧願人財兩空也維繫兒子的生命,把這位母親折磨的苦不堪言。把鄉下的生意停掉,在醫院附近租房陪兒子一週三次透析。她的身體也拖垮了,也堅持不住了。我跟她講人各有命,母子之間也是業力輪報,因果不虛,欠債還債,緣生緣滅的道理。放下親情。誠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可能有奇蹟發生,並給大姐做了三退,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她連續打五天鈣針,明真相三退後,精神許多,也不那麼糾結了。

還有一位女士,走進診所一下就趴在櫃檯上,有氣無力的說要買25%葡萄糖,大夫給她量血壓60/40mmhg,我說她一定有心肌缺血,趕快給她輸液升壓吧。老闆有些顧慮,說她有腎衰,以前在這打過針,有過矛盾。我說她既然來了,都這樣了,還是救人要緊。老闆就打消顧慮,給她用上升壓藥了。過程中我對她關心備至,體貼入微,跟她耳語說:誠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幫她念。第二天來時,就好轉了,血壓升上來一些,好點了,有力氣跟我聊天了,說她現在一個人孤苦伶仃,和兩個小狗相伴,天天睡不著半夜出去遛狗。一身病,二婚,對像比她小十來歲,是農村小伙。她把錢投資公司做生意,讓小伙管理。這小伙賺到錢就變了,再加上她有病也不能給人生個一男半女的,那小伙就另找新歡了。錢也要不回來了,人也不回來,她氣的越來身體越不好,每況愈下。我就用法理開導她,講不失不得,業力輪報,因果報應,欠債還錢,情是最不靠譜的東西。你要放下情,善待自己,誠念九字真言,也給她三退了。還有護身符和真相播放器。她一天天的好起來了。

還有一位大哥,患糖尿病打胰島素,合併心臟病,到省醫院讓他下支架。他沒肯,有一天找到我,見我就問:你咋越來越年輕呢?我說我有神秘妙招。他說到底是什麼妙招,我說煉法輪功。他說國家不讓煉,你還敢煉。我就給他講真相,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還能讓人道德回升;你想如果不好,會有上億那麼多人學嗎,會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嗎,這群人用生命去捍衛大法,為了堅持真理死不足惜。修煉二十多年了,一片藥沒吃,一針沒打,無病一身輕,這不超常嗎?他說:要真那麼靈,我也煉。我說: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得先三退,他欣然的退出邪黨團隊組織。送給他一個真相播放器。一週後,又給他送去一本寶書《轉法輪》,並告訴他,這是一部寶書,要一氣呵成。連續讀三遍,就可以教功了。如果學不下去,請把書歸還給我。這段時間沒聽說他要做支架的問題了。

還有一位四十多歲的壯年男子,七月十五上墳,用鐮刀割草,一下碰到馬蜂窩,被蜂子蟄到手背和頭部。別人馬上開車帶他來到診所,看他手背腫的象個大饅頭,並且起紅線向胳膊上延伸,他說頭痛,噁心。這種馬蜂有劇毒,能蟄死人的。我馬上給他輸液,並且對他耳朵說趕緊心裡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照做了,很快,他安穩了,不煩躁了,胳膊上的紅線止住了,手背上的大饅頭也漸漸的往下消。在場的人都說,真是太神奇了,見證了大法的威力。還有一位大姐腎結石來時劇烈疼痛,貓個腰,臉煞白。遵醫囑處置完,我就讓她默念九字真言,我也幫她念,同時給她一個蓮花墜護身符項鍊,當時就戴脖子上。第二天來診所症狀好很多,疼痛減輕了。她兒子不放心,要帶他媽媽去省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沒有結石了。

這樣的案例太多太多,數不勝數,見證了默念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的奇蹟。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裡,珍惜大法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修好自己,盡力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遠離災難。在助師正法這條路上少留一點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