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念真言

鄉音


【正見網2021年03月23日】

中共肺炎封城期間,我出來尋找有緣人講真相。正在走著,就聽一個人沖我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回頭一看,是一個賣水果的老漢,他騎著三輪到我跟前說:真得謝謝你,自從你讓我念了九字真言後,我是做啥啥順。我說那你就堅持念。他說:我有一個想法,你看好不好?我問啥想法啊。他說:我想請你和我一起念,晚上咱定個時間,我在我家念,你在你家念。你說好不好?我一想,他能有這個想法,真是難得,就答應了他。也和他約定好了時間:晚上八點到八點半念半個小時。

晚上八點我真正的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時,一下子感到這個能量太強了。於是我就盤上腿,雙手合十於胸前,一字一字的念起,非常虔誠。

第二天講真相時,我遇到了我們街道上的一個街坊。她以前是先天性的羅鍋,雙手總是在身後背著走路。我讓她念九字真言,沒幾天她就能直起腰來了。她見我後高興的問我:你看我的腰是不是直了?我現在走路都不背手了。可能是享受到了自由走路的輕快,她以後走路時兩個手擺動的幅度總比別人要大些。她看到我就笑著向我問好。我說:你晚上不是沒有什麼事嗎?她說是啊。我說你也在晚上八點到八點半和我同時念九字真言好不好,咱們就約定這個時間一起念。她很高興的答應了。

當天遇到的幾個以前講過真相的人,我也都告訴了他們晚上同一時間真心念誦九字真言的事,大家都說好。

晚上我再念誦九字真言時,那感覺就更明顯了。我天目看到,這九字真言,每個字都發著金光,那金光非常柔和,非常細膩,非常漂亮。

這天下午我去找以前放棄修煉的一個朋友。我沒有她的聯繫方式,可是她娘家我知道。我到了她娘家。她娘家的人當時正在街上吵架呢。我過去一問才知道,是我這朋友的侄女鬧離婚,因為房產的問題在和丈夫一家人吵呢?那架勢看著馬上就要打起來。我趕快把她的家人往回拉。大家一看是我,也都不再爭吵了。進屋後,我就說:看看現在都啥時候了?房子重要還是命重要?啥你的我的,瘟疫一來,一切還不都是個空。

我這一說,這一大家子人誰也不吭氣了。我朋友的哥就說:姐,還是你說的有道理,俺這也是被氣昏了頭。我說:兩口子過日子哪有不磕磕碰碰的,都寬容一點不就過去了。又對我朋友的這個侄女說:別生點小氣就鬧離婚,婚姻可都是天定的,你和你老公互相可都是有恩的,你們能成為一家這緣份有多大啊。離婚對你好嗎?對誰都不好!你老公肯定有錯,但是咱有沒有錯?這不雙方都有錯嗎?別都想著讓人家寬容咱,咱先寬容一下人家不好嗎?你寬容他、善待他,人家一家心裡都會知道的。你做到多少,人家就知道多少,好好的生活多好啊!

這閨女聽我這一說,就說:姨,我聽你的。你說咋辦吧?我就說:咱今天都消消氣,別提這件事了。今天咱們就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這九個字入了心,自己都會處理這點家務事了。一番勸導後,大家都表示晚上和我一起念九字真言。

這一段時間我在給眾生講真相時,都告訴大家晚上共同念誦九字真言這件事。而且還有許多明白了真相,並真切感受到念九字真言好處的人,也紛紛告訴家裡的親朋好友都在這個時間念。我知道的已經有二三百人在一同念誦九字真言了,甚至一些人在國外的朋友也在和我們一同在這個時間念誦九字真言。還有的人一看時間到了,就打電話通知,說時間到了,該念真言了。

有個老年同修,帶修不修的,看書也費勁。我告訴他約定時間真心念誦九字真言後,過了兩天他專門找到我,說念九字真言真好,大法原來這麼美妙啊!

有人說,每天這樣堅持念過後,好像一切都發生變化了,感到心裡格外亮堂,到這個時間點就不自覺的念起來。有的人說:這九個字確實有能量,能感覺到,而且很強,有時都能明顯的感覺到整個身體都被能量包裹著,越念越舒服。我自己經過和大家一同念誦九字真言,煉功時能量明顯比以前強多了。

我想,明白真相的常人主動和我約定時間共同念誦九字真言這件事,不是偶然的。這既是明白真相的世人的心聲,也是師尊的安排。

九字真言本身就具有大法的威力,眾生在同一時間念誦九字真言,雖說沒有開始修煉,可是大家對大法的認同,能在統一的一個時間內念誦,這不就像同修們統一時間發正念、煉功一樣嗎?參加的人越多,那個場越大,能量就越強。而且,對於常人來講,只告訴他念誦九字真言,如果沒有一個形式的話,比較容易忘記,如果有個形式,大家又都能統一時間真心念誦的話,那效果當然是好的。特別在當前這個形勢下,世人經過同修講真相,明白了不被中共病毒感染的方法,又經過自身的實踐,感受到了念誦九字真言的效果,他能不去告訴親朋好友嗎?越多的世人念九字真言,世間的形勢就越向大法的方向挪移,從而救度更多的眾生。

一點體會,希望對大家講真相救眾生能有所幫助。如有不當,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