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仙方不遠求 盡在方寸一念間

隋志


【正見網2020年12月26日】

又逢歲末時節,除舊布新之際。奔波終年的人們,暫且擱下忙碌,反省今年得失,開展來年的計劃。聖誕節已非西方國家獨有,近年逐漸轉為跨越宗教、種族的全球民俗節日。聖誕節前夕,稱為「平安夜」,人們在虔心莊重的氛圍中,沉澱心靈、靜思得失,以策勵未來。從內心升起讚頌神恩的慕道之心,裨益於靈性昇華與世道回歸。

今年以來,「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肆虐全球,因中共刻意隱瞞真相,已逾7300萬人感染確診,造成163萬人死亡,秋冬之後更有日趨嚴峻之勢。趨吉避凶是生命的本能,平安夜將屆,尋覓真正的幸福、安頓身心,成為嚴肅又現實的課題。

中國素有神州之稱。神留給中國人許多正統文化,包括修己達人、安身立命、如何面對吉凶禍福等等。歷史凝集了先賢傳給後人寶貴的智慧,聖哲留下了許多處世的良方寶典。證諸中西方歷史,如瘟疫等天災都是人心崩壞、道德滑坡之際出現的。因此,明曉因果、追本溯源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近日,少數國家開始小範圍向民眾施打疫苗,實際成效尚未確認,副作用與後遺症不免讓人擔憂。

九月十七日,明慧網刊登了前瑞士諾華製藥公司、傳染病學醫學博士董宇紅與美國前陸軍微生物學研究員、Walter Reed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兩人合著的論文《新冠病毒疫苗研發困境及出路之思考》,從病毒學、免疫學角度揭示了現代科學對人體、生命、物質認識上的局限性和疫苗開發的安全隱患。

該篇論文探索了研發疫苗之外的新出路:「最近的回顧性研究,分析了來自世界6個國家、6個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無法得到醫院收治、醫藥罔效時,在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具有顯著、快速的臨床改善的效果。尤其是11名重症患者的改善程度更鼓舞人心。綜合分析指向神奇效果是來自九字真言,而非醫院或藥物治療」。

更奇妙的是,西方人士念「九字真言」,同樣能展現神效。美國紐約長島珠寶商蓋德(Osnot Gad)確診COVID-19,出現重度呼吸困難症狀,她感到即將死亡的恐懼。當她一個字一個字的念「九字真言」的時候,「我的肺被打開了,讓空氣進入我的肺中,我能夠把氣吸得更長、更深」。她說,「這個口訣,真的是讓人正確呼吸的方法。」在慢慢的、一聲一聲重複「九字真言」的過程中,她能喘過氣來了,僅三天內,蓋德終於像正常人一樣呼吸順暢了。

董、林兩位醫學專家認為:「當人們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時,會與宇宙高能量場發生共振,就能增強免疫力,保護自身免受病毒感染。武漢肺炎疫情中,許多人驚奇的發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再誠念九字真言,防禦瘟疫的效果更佳」。

《九評共產黨》書中指明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惡黨,只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當一個人舉著拳頭宣誓加入共產黨的時候,等於向紅色魔鬼效忠,從而陰邪入侵,招致邪靈附體。若真心退出中共,體內魔氣邪靈即被清理,再誠念「九字真言」,同化宇宙高能量,COVID-19病毒因而消失無蹤。

數據顯示,在這場瘟疫中染疾或不幸喪生的個人,很多是共產黨員;而疫情最嚴重的幾個國家,過去數年明顯都是親共者,幾無例外,正所謂大疫有眼,近墨者黑。任何和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或個人,可能成為病毒選擇性感染的目標,這盞指路明燈已揭示了消解瘟疫的康莊大道:拒絕中共,就能趨吉避凶;遠離紅魔,即免瘟疫侵害。

明慧網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與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分別刊登了在二零零三年非典(SARS)期間,有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化險為夷的真實事跡。在汶川大地震、南亞大海嘯中,也有很多死裡逃生、逢凶化吉的記載。今年更有許多罹患武漢肺炎者因誠心敬念這「九字真言」而轉危為安的經歷,振聾發聵,足堪啟示。

在心緒焦燥的疫情中,世人無不渴求平安。疫情升溫讓密切的人際接觸,看似轉趨疏離;卻使忙碌的人們能夠澄心靜慮、內省自修,未嘗不是因禍得福的轉機;看似不確定的未來,若抱持樂觀開朗的態度,有望找到心靈的歸宿與踏實的平安。

法輪功是佛法正道的高德大法,「佛法無邊,處處神跡」;《黃帝內經》有云:「正氣內存、邪不可干。」一身浩然正氣,滿懷真心善念,心誠則靈,自然能得到神佛的庇佑。

在天災人禍面前,權力與財富已不足恃。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世人若能放下偏狹的觀念,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把這救命的靈丹妙藥告訴親朋好友,就能得到上天的眷顧,讓更多的人平安。既不用花一分錢,也無奔波的勞累。神佛端看人心,只要敬天信神就會得到不可思議的福報。
 
救世仙方不遠求,盡在方寸一念間。在瘟疫面前,回歸謙卑、崇尚良善,能獲得神佛的護佑,躲過劫難。保命要訣就在眼前,儘速退黨、抹去烙印,方保康泰平安。頭上三尺有神靈,這是神佛給每個中國人選擇將來的珍貴機會。

明白真相、分清正邪是真正的「佳音」;遠離紅魔、「退出中共」是走向幸福的坦途。在充滿平安喜樂的聖誕前夕,衷心祝願世人護衛善良,制止邪惡;請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堅守良知正義,必定會得到上蒼的護佑和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