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腦梗塞不能行走 念九字真言快速康復

美國大法弟子 凱莉


【正見網2020年07月09日】

我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從大陸來到美國已經10年多了,今年的六月八號,我打電話回大陸問候父母,只聽電話那邊傳來父親無力又傷心的聲音:「你媽昨天早上突然出現腦梗塞的症狀,不能說話,不能走路,你哥幫著送去醫院了,你小妹現在正在從上海回來的路上,應該快到家了。」我安慰了父親幾句,讓他不要太擔心,把自己照顧好。

我立刻打通了妹妹的電話,她正在從上海回來的高鐵上,大概還有半個小時就到家了,她說昨天接到家裡的電話,簡單安排了一下,就立刻買了票今天趕回來,因為女兒快期末考試了,先生又忙著工作,顧不上家,心裡又擔心母親的病情,很是焦慮。我就告訴她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讓母親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之前經常在電話裡提醒妹妹要記住這九字真言,我給她說了一些念九字真言患絕症神奇康復和遇到危險化險為夷的例子,妹妹比較認可和接受。而我父母就不是太認可,每次我在電話裡講真相,他們都岔開話題,我知道他們是心裡害怕邪黨的迫害,怕我再次被迫害。妹妹憂心地說:「媽現在說不了話怎麼辦呢?」我說你可以在媽耳朵邊念給她聽,讓她在心裡默念也可以,或者如果不方便念出聲,你就在心裡對著她默念也有效的。妹妹說好,會找機會告訴媽媽的。

第二天我又打電話回家,安慰了父親幾句,然後又打電話給妹妹,她正在醫院裡,母親正在吊液體,她因昨天晚上在醫院陪床看護母親,在醫院裡沒有像在家裡舒服的床,一宿沒睡,人又困又疲倦。我謝謝她照顧母親辛苦了,然後問她有沒有把九字真言告訴媽媽,妹妹說有,媽媽「嗯、嗯」的答應著,還讓我給寫在紙上,她好記得住。母親現在只能說出一兩個字。然後妹妹把電話放到母親耳邊,母親很吃力的叫著我的名字,我對著母親說:「媽,沒事的,你會好的,不要想多了!」 我告訴妹妹要經常提醒母親念,效果才會好,妹妹說好。

第三天我再打電話給妹妹的時候,妹妹說母親正在病房的走廊蹓躂呢。我又驚又喜,「這麼快媽就能走路啦!」妹妹說母親走路完全和正常人一樣,只是說話還不太好,只能說簡單的幾個字,我依舊叮囑妹妹記得要提醒母親念九字真言,一定會很快好的。

第四天我又打電話回家,父親說醫生檢查了,說不太嚴重,沒有腦出血,明天再照個磁共振,看看怎麼樣,這時父親說話也有精神了,明顯感覺不同。

 第五天當我打電話給妹妹的時候,妹妹說已經做了磁共振,明天結果出來,並說母親現在越來越好,倆人還從醫院跑回家睡覺了,這樣睡的香,還搶著幫妹妹拿拎的袋子,說話也好點兒了,能說多幾個字了。

我再次打電話回去的時候,妹妹告訴我,醫生看了磁共振的結果,說母親的腦血管壁很光滑,不容易出現堵塞的,如果恢復的好,能和以前一樣說話。一家人聽了醫生的話都很開心,後來每晚母親和妹妹都從醫院回家睡覺,只是上午去醫院吊水,下午就沒事了。

妹妹一週後回了上海,哥哥每晚把母親送回家睡覺,早上再接去醫院吊液體,十二天後母親出院 了。

母親出院後我打過幾次電話,她說長的句子還不太流暢,我依舊告訴她要念我教的九字真言,她答應著「好、好」。我幾天前打電話回家,聽得出父親是很開心的語氣,然後母親接了電話,電話裡她叮囑我每天上班要戴口罩,不要大意,美國現在的疫情比較嚴重,很是擔心我。我驚訝的發現母親說話幾乎和以前一樣了,是那麼有力、大聲。我對母親說:「媽,你恢復的這麼快呀,說話都和以前一樣了,你要堅持念那句話呀!」,母親高興的說「念!我念!」

感謝大法救了我的母親,師父是多麼的慈悲啊!師父慈悲的看護著每一個大法弟子,每一個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