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的威力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1日】

念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竟然把形成的病灶鈣化念沒了,各項指標也正常了。事情是怎麼回事呢?請君往下看!

我和表哥如親兄弟,表嫂由於乳腺癌已經動過一次手術花了幾萬,在中國大陸靠打工來說的平常百姓,真的不是小數,還要養家餬口,真的不容易。

2020年農曆3月份,我給表哥通話,得知又要去鄭州給表嫂做手術,我說前幾年做的挺成功的,不是沒事了麼?表哥說去年農曆12月去鄭州檢查結果是有病灶鈣化,只是還沒形成癌細胞,多項指標超標,表嫂覺得能吃能喝的,不太相信。在農曆二月份又去平頂山市的醫院檢查,也是病灶鈣化,結果和鄭州的醫院檢查的結果一樣,這下心情到了低點,到家就是哭啊,聽到這裡,我說我現在就去你家。

到了表哥家,我就開始講大法的威力,有很多人念法輪大法好很多頑疾,癌症,包括鬼上身的附體都好了,之前都說過一定要重視念九字真言啊,表嫂說以前也老是念,時間長了就容易不重視,然後我講了好多,最後我說只要你念你就沒事,你要相信啊,頭上三尺有神靈,只要你真心實意的念,正神看到了,大法師父看到了,都會救你的。這下表嫂說聽你這一說就不去鄭州了。然後兩個表侄子經我勸說下都退了少先隊。我在十幾年前都已經給表哥勸退了。表嫂黨團隊都沒入過。

我回家後過了一天,第三天晚上拿著兩本光碟,一本光碟是電影:危難時刻,一本光碟是電影:歸途,到表哥家怎麼也敲不開大門,我心想恐怕是去鄭州了,就趕緊去另一個表哥家,見到妗子(舅媽),妗子說今天已經去鄭州了,我說我昨晚來拿著光碟看看就好了,晚了一步,妗子說這種事都害怕,越想越害怕就去鄭州了,說著說著表哥打回電話說正在排隊等候檢查,我說等你們回來了一定要看兩部電影啊,說完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下午表哥打來電話告訴我,檢查結果說暫時又都正常了,沒事了,半年後再來檢查,我說我大前天晚上就說沒事的,那表嫂住院沒有?沒有啊已經回家了,我說你呢?表哥說我在鄭州找了份工作等一個月就回去,我答好的,那等你回來了我去給你們全家放電影看。

昨天(2020年6月8號)的晚上很大聲的敲門聲,我還以為又是派出所警察來騷擾我呢,因為這二十年來特別是邪黨的19大,和去年的十一,包括今年的邪黨兩會都來找過我,我去開門一看原來是表哥回來了,我就趕緊拿著兩本光碟和表哥去他家了,結果在他家電腦上怎麼也放不出來,把我急得,我就又返回家拿優盤,總算優盤裡的電影在電腦上放出來了,表哥表嫂和兩個侄子還有妗子都看進去了,特別是電影危難時刻小月讓她姐夫全家看完歸途後,她姐夫的三舅拿著儀器一檢查都不發燒了,都好了的時候,把我們都感動的眼淚都流下來了,還有看到歸途王浩晨拿著轉法輪書看著看著睡著做了個夢,夢到師父的佛像和滿屋的法輪醒來時就感覺很舒服,然後和女朋友一起去騎馬,從馬上摔下來,去醫院檢查結果竟然完全正常,癌症消失了,激動的和醫生擁抱時,又把我們感動的掉淚,我給表哥說:我們的合影照,我的頭上空不是也拍到法輪了,你也看過的,表哥說是啊,你讓我看過那張照片的。為此我還寫過一首詩在正見網的詩歌園地發表過,題目是:法輪顯聖,法輪顯現照片中,親朋好友觀後驚。無神宣傳幾十載,一朝神奇就澄清,最後給表哥全家放了兩首天音的歌曲:把佛恩頌揚和歸真路。

放完都晚上11點50分了,我就回家了。

不善於寫文章,都寫好快一個月了也沒投,怕自己文筆太差怕讀者笑話,不過今天(7月6號)又看了看反正能說明問題證實大法就最重要,就投了,不足之處,請編輯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