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 危重病人幾小時康復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24日】

張放(化名),男,今年63歲。家住遼寧西部的一個鄉村。

三年前,張放得了腦梗,曾在市、縣醫院住了三次院,花了幾萬元錢治病。人遭了不少罪,還到康復中心康復治療。回家後,還不能自己走路,還得靠著妻子幫他。扶著他的胳膊搭在妻子肩上,才能走動。

張放的妻子是一位法輪大法修煉者,學大法已經二十幾年了。妻子告訴張放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天天念,還看了一遍《轉法輪》。身體恢復很快,也就是基本正常了。

2020年7月12日早上,他們家正準備吃早飯。張放和他妻子說,腦袋迷糊,噁心。他讓妻子給他量血壓,結果正常。這時張放身體大量排汗,臉色發白。他妻子用手巾給他擦汗,手巾就像水洗的一樣。張放和妻子說,好像自己不行了,心裡沒有底。

妻子告訴他快念九字真言,他就開始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不好的話就心裡念九字真言,一遍一遍的念,反覆的念。這時妻子找來村醫生,醫生說懷疑可能是肺梗。馬上打電話,叫來縣醫院救護車,把張放用擔架抬到救護車上。救護車急速拉著他,開往縣醫院。張放念九字真言,從發病一直念到縣醫院,躺自家沙發上念,在擔架上念,在救護車上念,一直不停的念。

到了縣醫院,在救護車進醫院大門時,大門口路有個小坡,車走上坡,車內躺在擔架上的張放,頭朝下斜,感覺腦袋中有個堵物出去了,吐了許多東西,因沒吃飯,吐的象水一樣的粘稠的東西,弄得滿臉都是,妻子給他擦乾淨。這時張放頭腦立覺清醒。然後,醫生給他做腦CT,檢查的結果是,腦子裡沒有出血,沒有血塊。他的身體越來越好,也就沒有做其他檢查。家人一看沒事,他和妻子就坐著他女婿的車回家了。

中午,就和家人一起正常吃飯了。第二天,見到他時,他還幹上活了,好人一個,啥事也沒有。問他時,他說一直在念九字真言,是大法師父救了他,非常激動,還哭了好幾次。說師父救了他的命,還給師父磕了三個頭。

張放妻子學大法,他一直很支持。他曾幾次幫助他們村的大法弟子送真相材料,就是他開著三輪車載幾位大法弟子到各村送資料。

就這樣,張放幫大法弟子送真相材料,也得到了福報。他曾在他們鄉鎮的電管站幹活。有一次,他們有20人坐在一輛汽車上,裡面拉著電線桿、角鐵等東西,足有十多噸重,去安裝電線桿。走在路上,張放說他要下車,司機把車停下,他就從車上跳了下來。還沒等他站好,司機就開車了。正好兩個車軲轆從他的左胳膊壓了過去,他當時還戴了一塊表,把表朦都壓壞了,可他的錶針還在走,人也是啥事沒有。

張放相信法輪大法,得了大福報,現在他是越來越相信「法輪大法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