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外婆

筆耕


【正見網2021年03月27日】

去年12月份的一天,我突然接到母親的電話,語氣很著急的讓我去某某醫院裡找外婆,還叮囑我別給外婆打電話,她已經沒有力氣接電話了。因為我離醫院挺近的,就趕緊跑了過去。

說來也巧,醫院這麼大,一層的大廳裡都有上百個人來來往往,我正想著去哪裡找,就看見我外公和我外婆互相攙扶著向我這邊走了過來。這時我看到我外婆呼吸急促,眼睛半閉著,和我說她心跳很快很難受。她告訴我為了給外公看病,她連續跑了3天醫院了,想著今天最後一天,還是帶外公再來複查一下,沒想到樓上樓下這麼一跑,心臟很難受。她越說越沒有力氣,我攙扶著她走出大廳門口,但是走著走著我感覺外婆越來越不對勁了,於是就扶著她在一個不大的花壇外邊緣坐下。可是她剛一彎腰想坐,就哎的一聲重重的坐了下去,好像是沒有力氣支撐身體一般,因為事發突然,我也沒扶住,任她這麼重重的坐了下去。突然她表情非常痛苦,手捂著胸口並「哎呦哎呦」的叫著,感覺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扶著她儘量不讓她癱倒,並讓她馬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照做了,並念出了聲,當然聲音很微弱。就這樣我一邊扶著她,一邊和她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也不知過了幾分鐘,我感覺外婆外套好像黏糊糊的,我仔細一摸,她穿的棉衣都濕透了。這麼冷的天竟然出了這麼多汗,因為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腦子裡也空空的,沒想到此時師父已經在調理外婆的身體了。

外婆的氣息還是很微弱,嘴裡也漸漸停止了念真言。我又和外婆說:外婆,繼續念,默念也行。外婆說:我記不住,我只念前半句好嗎? 我說好。

就這樣我和外婆繼續念著「法輪大法好」。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我看外婆漸漸表情舒緩了,就和後面趕來的親戚一起把外婆帶回了家。回到家,我們把她背到床上,蓋上棉被後她突然不停的發抖說好冷,好像身體突然有感覺似的,我告訴外婆說:外婆你剛才流了一身的汗,外套都濕透了。外婆說:我一點都不知道啊。

就這樣前前後後幾個小時,我不斷的叫外婆念九字真言。第二天,外婆就自己下地做飯了。外婆說:我鬼門關裡走了一圈。

因為外婆有嚴重的心臟病,但是年紀大了,家裡人不敢給她做手術,只能靠吃藥。這件事發突然,外婆在絕境中毫無保留的相信了大法,謝謝慈悲的師父救了我外婆一命,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