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救人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3日】

記得那年夏天回農村老家,在集市上講真相救人,看見了從老家本屯搬到溝裡離這五裡路的一位二嫂來趕集。我告訴她大法真相,她挺接受。我告訴她,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災難來時保平安。

她挺信的,問我:九個字是哪九個字?記不住啊。我告訴她:二嫂,你在集上等我一會,我去找九字真言卡片。她說:好,我等你。

過一會,我找著了九字真言卡片後,就往集上走。那位二嫂還在那等我。因為天熱,她站在了一個攤床的遮布下。

真讓人感動,生命明白那一面急等救度,我把卡片送給了二嫂,二嫂如獲至寶,高興的裝兜裡走了。

這件事讓我內疚,如果兜裡常裝著九字真言卡片,就不會讓二嫂等著了。

一次,在街上看見路南台階上坐著一位老人,我告訴他大法真相,他挺接受的,我告訴他: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災難來時能逢凶化吉。

他挺信的,說:最好能把這九個字寫下來!

我對老人說:兜裡只有2號字的九字真言小粘貼,送給你一個,到家後貼牆上,隨時看。老人高興的接過小粘貼,邊看邊念,然後裝在衣兜裡。

去年,同修從網上下載了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塑封后真美!講真相救人,不少世人挺願意要的,尤其是那些記憶力差一點的。

一次去城東農村集市上救人,一位女士坐在三輪車上等人,我走到跟前,告訴她大法真相,她說早就三退了,也看過真相冊子,我說:祝福你,生命有好的未來!送給你這一期的「祝你平安」看看,送給你一個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常念九字真言保平安。她接過去,先看卡片,然後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邊看邊念!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好處多多:

一、救人實效好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用文字表示,字大,醒目,世人一看,十分明了,是哪九個字,不少世人接過來,邊看邊念,看這面,念這面字,翻過來,看那面,念那面字。這邊身體在念,生命的層層微觀宏觀粒子生命都在念,當時就受益。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拿回家,家裡人傳看,這個看,這個念,那個看,那個念,誰念誰受益!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塑封了,又放在家中,能常時間保持不褪色,擺在箱蓋上,親朋好友,左鄰右舍的大人孩子,來家的都能看見。

二、攜帶方便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外出打工,串親,旅遊,可隨身攜帶,走哪帶哪,走哪看哪,走哪念哪。

三、內容具有永久性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不受一般真相內容的時間限制。

四、成本低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一張A4雙面銅板紙就能列印10個卡片,用96x66規格的塑封膜塑封,塑封膜每盒100片,厚度15絲,網價5元左右,實體店賣價7元左右。塑封膜名稱有「王者塑封」、「鑫風雲」等。(96x66規格的塑封膜,塑封掃碼卡片同樣適合)。每個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成本不到一角錢。

五、製作方法簡單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A4雙面120--160銅板紙列印,然後用透明格尺,壁紙刀,在地板磚上劃開,裝入96x66規格的塑封膜中塑封。

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好製作,好傳遞,好攜帶,好觀看,好保存。真是好處多多,救人實效多多!

感謝同修們的精心設計!願九字真言護身符卡片,走進更多的千家萬戶!走進更多更多的千家萬戶!走進更多更多的世人心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