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九字真言的神奇

瀟玉


【正見網2022年04月13日】

家人住院了,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有些驚訝。穩穩心神,換件衣服,還拿了錢,隨親人去醫院。

醫生說得做手術(肢體),還不輕哪。手術前,我告訴他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術很成功,之後需要在醫院住一段時間,打針用藥,醫生也沒說具體的出院時間,得看恢復情況。

我每天要給家人做飯買飯,買水果,還有生活所需物品。但是我也沒耽誤做三件事。只是醫院的條件不是很好,有時覺的心裡有點煩,我就發正念清除雜念,多念九字真言,也幫助家人念。

我想十多天也該出院了,結果住了二十來天。辦出院那天,大夫說過些天要去複查。複查時大夫說可以做下一步的治療了,要求病人回家多做動作,大夫演示怎麼做,做多長時間,安排的很詳細。我心裡想:「誰說了也不算,就大法師父說了算。」九字真言可是靈丹妙藥,現代醫療科技沒法比。我跟家人說,你就天天念別停,一定管用。藥該吃的也吃不影響。結果大夫說的那些他也懶得做,嫌費事嫌吃苦,過些天去複查,都很好。記得出院時聽患者議論,按他的傷勢,都說要三個月才可以正常出門行走,家人有壓力和憂慮。我就堅定的告訴他,一定好好念,別瞎想,有大法沒事,結果一個月就可以自己出去走了。

我在親人身上,親眼見證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神奇法力。善良的人們,明白大法真相,誠心默念九字真言,祛病健身一定有奇效。

當今疫情蔓延,人不安生,動盪亂世,保命惜命最重要。為了自己為了家人都平安健康,退出中共組織吧,都來念誦大法恩賜人們危難時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