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念佛,佛亦念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31日】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宇宙廣袤無垠,十方世界中有諸多的佛道神,一層比一層高級,一層比一層聖潔,一層比一層智慧,一層比一層威嚴。瘟神是負責人間行瘟布疫之神,而瘟神的層次其實不高,能夠制約瘟神的佛道神,在宇宙中數不勝數。但是佛道神是各司其責的,是不能無故干涉人間的。

只有當人一心向神佛的時候,才會發生天人感應,神佛或默默守護,或為人化險為夷,或為人消災祛病。因為有高級生命的護佑,所以邪魔聞風喪膽、不敢騷擾。

據記載:在唐朝時有位剌史名叫康居通,是佛教居士,真誠信奉佛法,多年供奉佛教中的一位菩薩,並發心畫菩薩像。一次菩薩像的線條剛剛勾勒完,還沒有敷加色彩時,像就閃耀著光芒,他因而信心更加堅定。唐僖宗廣明元年,全國瘟疫流行,死者無數。康居通夢見許多青色鬼走過他的門前時說:這家虔誠供奉著菩薩,是菩薩法身住的地方,我們要注意,不可進這家的門。康居通醒後很歡喜,知道自己家中有菩薩保護。結果在這次大瘟疫中,全家沒一個染上瘟疫的。

瘟疫懼怕什麼?藥物嗎?藥物治癒的患者,可能再度復發。權貴嗎?九五至尊的總統,同樣不能倖免。寒暑嗎?春夏秋冬皆有。那麼,瘟疫到底怕什麼?它什麼都不怕,它是瘟神布的災,用來淘汰壞人,警示人類的。

現在中共肺炎大流行,人類面臨滅頂之災,出路在哪裡,希望在何處。其實,瘟疫來時佛法亦到,救贖苦難有真言。很多人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呢,疾如雪消、病症緩解、肺炎自愈。

「一名來自中國武漢的研究生,報告者是本人,報告日期2020年3月25日。2020年1月17日從武漢學校返家。

2020年2月1日,出現發熱,體溫是37.5度,感到喉嚨發癢,咳嗽,呼吸感到不暢,又陸續出現了拉肚子,渾身肌肉酸痛,骨頭都是疼的,和武漢病毒的症狀非常相似。剛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不是那麼誠心,身體的症狀也是不重不輕。從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吃飯,有空就念。兩天後,身體就有了明顯的好轉,到第三天晚上,渾身感到熱的不行,念著念著不知不覺的便睡著了。早上起來突然覺的身體很輕鬆,不正確的狀態完全消失了,我高興啊!我心裡的那股舒服勁頭真是無法言表,我洗了手臉後,向大法師父的法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一炷香,以此表示我對大法師父的感謝。」(《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武漢肺炎臨床療效的研究報告》)

那麼為什麼,在醫院千金難治的疫病,在大法這裡念念就好呢?因為法輪大法是開天闢地、至高至尊的佛法的根本。真善忍是宇宙最高特性。當人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時,其震動的頻率與宇宙震動的頻率發生共振,宇宙的正能量場就能傳遞到念誦者身上。有的患者在念真言中,會感到全身發熱,能量很強,有的還看到了法輪轉動。其實,這也就是佛法慈悲、濟世救人的體現。

那麼,神佛為什麼不揮手之間消滅瘟疫,而必須人念真言時才出手相救呢?因為瘟疫的難都是定數。庚子之劫是天意,神佛也是要順天意而行,是不能無緣無故破壞定數的。那麼,為什麼念真言就能躲過瘟疫呢?因為人的佛性一出可以震動十方世界的,人若念佛,佛亦念人。這是劫難中網開一面,是要看人心的,是針對個體的。這樣,既沒有破壞整體定數,又在給善者留下生路,也是符合天理道義的。

法輪功修煉者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下,依然廣傳真相真言,就是在劫難中挽救眾生。如果你看見、聽見真相真言,請你一定珍惜、珍重,這是為你開生門、這是給你指生路,這是你躲過大疫的靈丹妙藥。

人若念佛,佛亦念人,心念真言,真言救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