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能滅罪 真言在拯救

喜慶


【正見網2021年11月17日】

念佛滅罪是佛家故事,出自《譬喻經》。

故事梗概是:有一個人,從小出家學道,修成了羅漢,具足了神通。他看見自己的生身老母,墮落在地獄中受苦,不禁心生憐憫。怎樣度脫母親呢?他使用神通進入鄰國的王宮,把自己的半身顯現在壁上,問國王道:「你是弒父奪國的呀!」國王承認了。和尚嘆道:「可憐得很,現在你的壽命只有七天了,你死時才一斷氣,立即墮入地獄,受無窮之苦,我特來告知。」國王聽了,哀求救濟。和尚道:「若要大大的做一番功德呢?只有七天工夫,已是來不及。請你誠心念『南無佛』三個字,盡這未死的七天中,一心念佛,不問他事,此外更無妥善之法。」國王於是一心一意地不停地念「南無佛」,七天過後,果然死了,死時清楚自身墮入地獄。而因為念佛的純熟,入獄時也在念。說也奇怪,才念出一聲「南無佛」,那地獄頓時清涼下來,種種刑具頓時化為烏有,滿獄的罪犯頓時脫出,國王本人及羅漢的母親當然也在其內,這位羅漢便向他們說法,於是一獄之囚一併度脫。

古語講:念佛一句罪減三千。為什麼念佛能消減罪業呢?因為:佛法創造了蒼宇蒼生,佛是宇宙萬物的主宰。人若念佛,就是信佛,佛能感應,佛亦念人,佛之所念,無所不能,頃刻滅罪。因為佛法無邊,也就是佛法、佛的威力無限。

俗語講:念真言神佛顯靈,持咒語佛法護佑。為什麼念真言呼風喚雨、治病救難、降妖驅魔,瞬間即可完成?古書中有:「咒者上天之秘語也,群真萬靈隨咒呼召,隨氣下降。」「以經中秘法語,能度人篆仙,制星,制魔,制水,鎮五方,濟法界,故日神咒。」所以,真言咒語,是佛法之神諭、天國之妙語,是真正的神言,是具有神通法力的,是能度化人、制約鬼、鎮服魔的。

目前,新冠肺炎在全世界肆虐,人類正在遭受滅頂之災。而此時此刻,通過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症狀緩解、疫病治癒的案例越來越多。這是因為:法輪佛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特性。當我們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念動的是佛法真言、神語。真言一出,佛法中鎮邪滅亂、驅邪扶正的威力,自然就體現在誠念真言的人身上。真言一語,宇宙中的正神隨言而來護持。真言一念,疫鬼聞風喪膽,退避三舍。

《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武漢肺炎臨床療效的研究報告》 (正見網)中,「36例患者總體症狀改善率為100%,其中26例(72%)症狀康復,10例(28%)症狀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症狀康復,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有3例,2例完全康復,1例改善。」可見,念真言治肺炎,是確有其事的,是效果顯著的。

末法末劫時,瘟疫在蔓延,佛法在拯救,真言在傳頌。每一個能聽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人都是幸運的,因為靈丹妙藥已送到了你面前。只要你誠心念真言,就能感受佛光普照、佛法恩典、佛力護佑。

瘟疫肆虐時,真言來救你,念佛能滅罪,真言在拯救。誠心念真言,佛法在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