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顯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2日】

前幾天,我在家中使用洗衣機的脫水功能時,不知發生了什麼故障,怎麼也啟動不了。我把先生叫過來鼓搗了一番,還是動不了。這台洗衣機已經使用了將近10年,我想發生點什麼故障,也是很正常的。想著萬一不能使用了,明天就找電器師傅來修理一下。

今天早晨,突然想起一些老同修會和所用的電腦、印表機、電器之類的器物溝通,念誦九字真言,不少發生故障的器物就會重新恢復正常,減少了金錢、精力方面的浪費,同時也讓那些器物繼續在世間發揮它們的價值,更證實了大法的超常卓異。一念及此,我走到洗衣機跟前,開始念誦九字真言,和它溝通,希望它能夠恢復正常,繼續在世間發揮作用,證實萬物有靈,讓更多人相信九字真言的無窮威力。如果它真的恢復正常了,我會把這件事情寫出來。

本來我只是抱著試一試的念頭,沒想到後來我母親鍛鍊回家後,使用洗衣機的時候,真的就恢復了正常。

我心裡很高興,意識到我們的念頭確實很重要。其實念誦九字真言,在我身上早已發生了很多的神跡,只是因為在常人社會中生活,很容易把這些神跡忽略,甚至視其為偶然現象。只有靜心反思時,才意識到世間哪有偶然之事?偶然之中處處都可見佛法的神奇與威力。

我有一個MP4,已經使用了三年多。因為小巧方便,我平時用它來聽師父講法,還有每天聽煉功音樂。有幾次這個MP4出毛病,突然無法開機時,我都會對著它念誦九字真言,這樣又可以重新使用,我把這件事情視為平常。

沒想到有一次和朋友W(我們都是新學員)在一起交流時,說起這個MP4我仍然在使用時,她覺得很吃驚。因為前兩年,她,還有另外一個朋友都是在我後面買的這種型號的MP4,早就壞掉了,換了一個又壞掉了。看來我是身在福中而不知福呀!

我樓上有個女鄰居,我給她講過真相,後來還告訴她念誦九字真言。有一次去她家裡,她特別激動地告訴我,她前兩天開車到省城,途中遇到一起車禍,當時嚇得腿直打顫,心跳如鼓,幾乎無法開車,突然記起我給她講過九字真言,於是開始念誦,就這樣念著念著,心情變得平靜了,那些心慌意亂、恐懼不安神奇地消失了。她順利驅車在省城辦好了事情,又平安地返回了家中。

九字真言在我女兒身上也發生過神跡。她目前就讀於國外某大學。有一次考試難度有點大,她心情有些緊張,擔憂自己考不過。忽然腦子裡靈光一閃,想起我曾經叮囑她念誦九字真言。她就開始靜下心來念誦。念誦之後,她又去看書複習,做了幾道習題。

第二天女兒參加考試,有一道分數較多的重點考題,居然就是她當晚認真練習過的。因為這道題目順利得分,那次比較有難度的考試,她得了個優秀。她後來把這件事情講給我聽時,特別開心,認為是師父的加持,才會出現這樣的巧合。現在她每次考試之時,我都會提醒她念誦九字真言,她的成績也一直比較平穩地保持著優秀。

我們的生命中,包括我們成就的學業、事業之中,都充滿了師父賜予的恩典,只是我們活在一個處處皆迷障的三維空間之中,為狹隘的肉眼、愚鈍的思維所蒙蔽,經常會忘記,或者說漠視這些恩典,甚至視之為理所當然。

今天把這些發生在自己,還有身邊親友身上的神跡記錄下來,就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恩典、漠視恩典,同時也是提醒更多有緣人相信法輪佛法,常念九字真言,讓生命同化真、善、忍,讓生命充滿喜、樂、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