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解體滅亡中共 願老人們幸福安康!

作者:覓真 播音:慧慧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3年10月24日】

音頻:解體滅亡中共 願老人們幸福安康!
作者:覓真   播音:慧慧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解體滅亡中共 願老人們幸福安康!
覓真

【正見網2023年10月17日】
——寫在重陽節到來之際

重陽節快到來了,老人們又迎來了自己的節日,可是在中國有多少老人在遭受著中共的殘酷迫害,這裡僅舉部分法輪功學員老人們慘遭迫害的例子: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2023年九月份就有35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年齡最長者87歲。其中,80~90歲4人,70~80歲14人,60~70歲17人。

如甘肅白銀市五位法輪功學員寥安安、顧復滿、李巧蓮、王立貴、趙琴珍,於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被白銀區法院非法開庭,近悉,五人都被非法判刑:其中廖安安,女,87歲,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九個月,同時加上二零一五年的五年刑期中因嚴重心血管病改為監外執行而未坐滿的刑期,共執行六年零六個月,罰款8000元;顧復滿,男,65歲,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九個月,罰款8000元;李巧蓮,女,69歲,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九個月,罰款8000元;王立貴,男,62歲,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五個月,罰款6000元;趙琴珍,女,75歲,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一年六個月,罰款5000元。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75歲的法輪功學員李雪松,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一日被西安市蓮湖區法院枉判三年又兩個月,勒索罰金一萬。本人不服枉判,已上訴。

山東省青島市87歲的楊毓珍老人,於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八日被青島市市北區法院非法庭審;九月十六日,她被青島市市北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罰款5000元。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河北省唐山市71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瑞玲被非法判刑八年,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監獄,一直拒絕強制轉化,監獄方面不許家屬會見,家人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甚至生命。家人找獄方,獄方回答說:不轉化不讓會見。

據明慧網《吉林市老年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判刑及迫害離世概述》一文報導,已88歲高齡的辛育良,退休前,是吉林市鐵路電器高級工程師,只因信仰真、善、忍,被判刑入獄迫害;85歲的郭餘年,因信仰真、善、忍,對家人對誰都好,是一位備受尊敬的善良老人,二零二零年八月六日,被非法判刑六年,現仍在吉林省吉林監獄關押迫害,到她岀來時,就將是90多歲的人了,家人、孩子痛苦萬分!

如趙旭東老人在吉林市昌邑哈達灣派出所警察與社區人員袁藝等常年持續騷擾、綁架、非法關押乃至判刑的迫害過程中,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老人承受力達到了極限,於二零二三年八月初含冤離世,終年78歲。

董慶有,男,80歲,吉林市法輪功學員,退休前是吉林市規劃院總工程師,老伴劉順香以前是吉林省生物製品廠職工,兩位老人曾患多種疾病,心臟病、胃病、肩周炎、頸椎病,身體狀況一直不好,求醫問藥也不見好轉;自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多種疾病不翼而飛,心態祥和、願意幫助別人,是單位鄰居皆稱讚的好人。

多年來,董慶有老人與家人不停地被警察、社區人員騷擾、抄家、綁架、勒索等迫害,老倆口還被迫流離失所多年,年近80歲依然不能安度晚年。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董慶有老人含冤離世。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吉林市地區(含下轄市、縣)二十四年被迫害致死和離世的六十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72人,二十四年被非法判刑的60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四十八人。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哈爾濱市依蘭縣法輪功學員費淑芹,二零一三年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十三年,於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下午兩點左右,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77歲。一位歷經苦難含辛茹苦養育子女引領孩子們步入人生的可親可敬的媽媽,一位本來應該和孩子們享受天倫之樂、安度晚年的媽媽,卻因為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十三年,歷經殘酷迫害疾病纏身生命垂危直至在獄中迫害致死,這是中共製造的又一起滔天血案!

傳統的中國老年人因為其智慧和經驗,自尊和仁厚,是社會中最受人尊敬的群體。清朝康熙帝曾經兩次在暢春園和乾清宮舉行千叟宴,宴請65歲以上蒙、滿、漢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員達千人以上。

乾清宮的兩次筵席上,康熙與赴席老人們飛觴飲宴,皇子、皇孫們侍立觀禮,並為老人們斟酒。為紀念這兩次盛會,康熙帝即席有賦《千叟宴》詩一首,並命大臣們「賦詩記事」。可是今天中共惡黨卻把善良的老人們視為敵人,極盡打壓迫害,上述案例中都是奉公守法善良慈善的花甲、古稀、耄耋老人,卻無辜遭受到如此的殘酷迫害,凸顯了中共的慘無人道、喪盡天良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國歷史上老人是備受人及社會尊重的,尊老愛幼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可是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這樣的傳統美德幾乎被消失殆盡、不復存在。而迫害老人,虐待老人,欺壓老人的現象則層出不窮。

迫害法輪功已經整整二十四年之久,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是如此的殘酷、瘋狂。通過上述迫害案例進一步讓我們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借重陽節到來之際,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停止迫害,悔過自新。別再一味地肆無忌憚的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最終毀滅的只能是你自己 ,而且還會連累家人跟上你遭罪。截至目前全國已有約兩萬多人遭到了各種報應,包括周永康等數百名副部級以上中共高層,作惡必遭報應,善惡有報這是天理啊!

解體中共惡魔,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邪惡迫害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關注所有被中共打壓迫害的中國民眾的遭遇,共同解體滅亡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4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