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盛世與末世 (附反饋)

作者:梅歸 播音:清蓮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3年10月27日】

音頻:盛世與末世
作者:梅歸    播音:清蓮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盛世與末世
梅歸

【正見網2023年08月30日】
前些年,國內那些御用文痞和小粉紅們,喜歡宣揚中共國已是盛世,什麼崛起,什麼厲害啦等等。經過三年疫情打擊和經濟大蕭條折磨,現在這話再說出來,恐怕就要被視為高級黑了。

盛世要有個基本標準的,比如,政治清明,文化繁榮,野無遺賢,社會安定,民富國強,萬國來朝等。在中國歷史上,能被史書贊為盛世的,也不過就文景之治、貞觀之治、康乾盛世等了了幾個而已。

那麼,有沒有一個腐敗橫行的時代被稱為盛世的?沒有,古今中外,查遍所有歷史書都沒有,也不會有。如果真有這樣自稱的所謂盛世,那也就是皇帝的新裝,一個小孩子就可以捅破的。      

道德淪喪,信仰缺失,腐敗橫行,無官不貪,冤獄遍地,天災頻仍,內外交困,這樣的盛世,有嗎?沒有。這是末世,真真正正的末世。

可憐我們正身處這樣的末世。末世多災變,末世多苦痛,末世多喪亂,末世多暴戾。

然而,天無絕人之路,上天有好生之德,神在網開一面,就看你願不願意選擇善良回歸傳統,願不願意相信那些勸善者的忠告,徹底拋棄共產邪靈。

國人啊,當誰告訴你退出中共黨團隊,當誰告訴你九字真言,請不要拒絕。那,就是你躲過劫數逃出生天的唯一之路;那,就是你真正的希望所在。

反饋:

音樂聲有點強,請調弱音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