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自私自我後 孩子瞬間好了

河北大法弟子 一梅


【正見網2023年12月25日】

一、一思一念很重要,兩次撞車化險為夷

去年的一天,我去接孩子放學,已經到了放學點了,我騎車很著急,走到紅綠燈路口,我是直行,綠燈我就自然往前騎,對面一輛左轉彎小轎車無視我的存在直接往前開,衝著我就來了。

我當時大腦一片空白,我的車子一下向外摔倒,我後腦勺著地摔在一邊,那人的車停的還算及時,要不後果不敢想像。交通堵了,那人下車就說我,我也挺有理,我說:「我是直行,你應該讓我先走。」那人沒辦法,哎哎兩聲還挺無奈,不情願的把車子給我扶起來,車子嚴重變形,我兩腿滿是黑青,但是我知道是修煉人沒事,就這樣那人走了,我照樣接孩子去了。過了幾天就好了,什麼也沒耽誤。但是車子變形無法修復,我的腿到現在還留下一小塊黑色印記。

今年春天,中午接上孩子剛往回走,正走到一下坡路,突然前面路上橫穿出一輛電動車並且停在路中間不走了。突然間出現,我是下坡沒辦法剎車,車子直接奔前面的車子去了,車子控制不了了,兩輛車撞一起了,我和孩子全甩出去了。但我的意識很清楚,認為:那人是怕我和他撞上,才停下不走的。我沒有一絲怨恨和惱火。實際上他不停車,也就不會撞車。可是出乎意外的是我和孩子毫髮未損,我仔細查看,車子除了車胎有點像高溫灼燒的一小點痕跡外,沒其它任何破損。我身上連點土塵沒沾。回到家我反覆回憶當時的經過都覺得神奇,不修煉的人怎麼能相信,這是師父給我消去一個關難。

這兩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真是不同心態,結果不同。謝謝師父!

二、找到自私的心,孩子瞬間不疼了

暑假期間,八月初,我和孩子在老家照顧父親,給孩子姥爺做飯。一天下午,孩子突然說肚子疼,我認為是她吃的不合適了,吃多了腸胃消化不好讓他喝了一些熱水,過後孩子還是喊疼,並且還吐,我讓她念九字真言,可孩子還是一會比一會疼的厲害,後來大哭起來,滿臉是汗,上下牙不停打顫。

我心裡也有些著急了,我問孩子:「要不上醫院吧?」孩子說:「不去。」我當時挺犯愁的,就是怎麼去醫院?我也背不動她,就是下去了孩子也坐不了電動車呀,沒辦法我就讓孩子繼續念法輪大法好,我給孩子按揉肚子,好了一會,孩子還在哭,折騰了好大一陣子,我急得沒辦法。我父親在裡屋後來聽到孩子哭只說了一句:「這是叫啥嘞!」也沒出來看看為啥,孩子不小了能隨便大哭嗎?屋外都折騰半天了,人家像沒事似的。近些日子父親身體不好,他心裡都是他的事。我當時很難過,也很無奈。

我一邊給孩子按揉肚子安慰她一邊和孩子說心裡的想法。孩子從小就知道大法好,有時也能把自己當作小弟子對待。我說:「你看那個自私有多不好,只想著自己,心裡只有自己的事,根本不關心別人,我從你姥爺身上看到了那個自私,極端的自私,這麼大動靜都不過來看看。這個自私真可怕,真是太醜了。」說話間我不再怨恨老人,而是從父親這面鏡子,看到了那個自私的心,當時感覺特別排斥那個自私的壞東西。我和孩子說:「可不能要這個自私,太不好了。」說的過程中孩子的身體來了個大的變化,瞬間不疼了,她高興的說:「我好了,媽媽!」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來一點,自身的壞的東西已經去掉一些了。」心性轉變過來了身體也來了個大轉變。是師父利用孩子的事在父親身上給我顯露出自私的不好、不善,讓我注意修去它達到無私無我的標準。

謝謝師父慈悲點化,弟子唯有精進實修才能報答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