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修大法得福報

河北大法弟子 常結緣


【正見網2023年12月22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黃曆正月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四歲,剛得法時師父就給我清理身體,自己還不知道,還以為是病。後來跟同修說,才知道是消業,所以也沒吃藥,幾天就好了,以後是無病一身輕。

我們住在農村,經濟條件差,為養家,我丈夫、兒子、兒媳都在外打工,我自己在家種了五畝地,還要照顧一個孫女、兩個孫子,三個孩子念書,我一早一晚接送,家裡的所有家務事都是我干。這三、四年,不但活未減少,種的地增加到了十六、七畝。丈夫和兒子只是在春種整地、播種、收割時回家幫忙一塊干,平時的管理就都是我的了。現在種地、鋤草主要是以打農藥為主,可想而知,農藥加上水就是40斤左右,背在身上,六十歲左右的女人能不辛苦嗎?就是男人干也不輕閒,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我還挺高興,因為我修大法,全家受益,家人們身體都好,打工也順利,收人也可以,就連孫子們學習也好,休息在家也聽話。

所以我高興還不光是這些家事,修大法神奇的事更多。例如去地裡打農藥得背藥桶,鄰居們看著就說:「你一個女人去打藥,男人們干一天還說累呢!」但我不覺的累。二十幾年來除了三件事不能落下外,就是這樣過來的,因為我深知是修大法了,師父在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和家人。

前年黃曆八月份,從地裡收回帶皮的玉米,需要剝皮。丈夫不在家,我心裡著急,在和兒子用機器剝玉米皮時,塞子底下出口的風葉處堵了,我著急去扒,忘記關機器了,不小心一下子我的左手指被風葉打了,食指連中指底部、手心都打起了肉皮。兒子趕快把我送到縣醫院,包紮時,醫生看我被機器打的挺厲害,就要給打麻藥,我不打。醫生說少打也得打點,因醫生看我疼的厲害才這麼說,可我一點也不覺的痛,包完後就回家了。回家後來換藥時,赤腳醫生還說:「你真堅強!打的這麼重,得好好治療呢,弄不好得截肢,趕快輸液!」我心裡想:「我有師父管呢!沒事。」就回家了。最後我沒有輸液,也沒有吃藥,不長時間就長好了。

有一次去地裡給玉米打農藥,草多我就多配了一包藥,第二天去看效果,一看壞了,藥重了,一尺多高的玉米全抽緊了葉子。趕快求師父,一路上念九字真言,跟師父說:「師父管我、幫我,我還有外債呢,玉米都死了就無收入了。」就一直念九字真言,五天後,想起了這事,就去地裡檢查,一看,所有玉米和正常一樣了,沒有不好的地方,連藥重受損的痕跡都消失了。當時我就感動的在地裡哭了,現在想起來還淚汪汪的,真是用多少感動話語都難以表達對師父慈悲呵護的感恩與大法的神奇,師父不但看護弟子修煉,就連莊稼壞了都操心!

二零二一年黃曆五月的一天早晨4、5點鐘,我覺的頭昏眼花,又想吐,後來是又吐又拉,天旋地轉的,覺的腦袋有嗡嗡的聲音響。兒子在家很著急,兒媳要送我去醫院,但是我心裡明白:不能去醫院,更不能倒下,不能給大法抹黑。我嘴說不出聲,心裡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又發正念,清理身體不正的因素,到了6點鐘,兒子就去找村裡的一個同修姐姐,配合發正念,同時求師父。到8、9點鐘,我就好多了,能和同修姐姐一起發正念了,第二天就能和別的同修去學法了。

這一病業大關,真是來的既兇猛又突然,正念強,好的也快。如果是常人送急診都怕慢了,可我僅僅兩天的時間就和正常一樣了,就像沒有那回事一樣。走在大街上鄰居們都說:「都60好幾的人了,種了16、7畝地,還要照顧三個孫子,身體這麼好!」但我心裡知道,沒有師父管,哪有今天的家庭和睦,事事順利,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跟師父回家!

幾件修煉的神奇事,給師父匯報,與同修們交流,不在法上的地方懇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