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談破網

無名


【正見網2024年01月30日】

近期看了一些突破網絡封鎖的文章,也想在此談談自己的體會。

大約從去年11月中旬開始,破網變得非常困難,以前一直是很順利的。這裡當然有邪惡加大網絡封鎖的因素,這是邪惡面臨銷毀前的瘋狂,但是另外一方面也說明法對我們的心性要求在提高 。

師父說:「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理解這是一個理,就看你對這句話信的成度了。我修煉雖然很不精進,但在這個問題上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信 ,我從來就沒有我上不去明慧網的念頭 ,我的想法是只要我想上明慧網,就一定有辦法,無論邪惡怎樣去封鎖。 我想也正是因為這一念足夠正,所以在那一段時間裡我總能夠想到辦法,要麼是換無線網,要麼換破網軟體,總之沒有一天沒有上明慧網。我以前是長期用無界app,因為自由門app一直上不去,後來一段時間無界上不去了,但自由門app又可以了。又過了幾天自由門不行了,但無界又可以了,電腦版的不行,手機版的一定可以,總之總有一個是靈的。我想是師父看到了我的這顆心就在幫我。

只要我們對師父的這句話信到百分百,那麼就一定有辦法。因為魔永遠也超不過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