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有敬畏之心

高遠


【正見網2024年02月03日】

清代學者紀曉嵐在《閱微草堂筆記》裡記載了一件事:河北交河縣的一個書生叫蘇鬥南,雍正年間會試歸鄉,途經白溝河,在酒肆巧遇友人,兩人便閒聊了起來。友人剛罷官歸鄉,酒酣耳熟後便發起了牢騷,高談闊論又怨嘆起善惡無報,天理何在?

這時恰好一身著騎服之人,正準備把馬繩系在酒肆旁大樹,遂就在他倆正對面坐了下來。騎服之人側聽許久後,就對著蘇鬥南的朋友說道:「你是懷疑因果不爽是嗎?其實啊,好色的人必然會生病,愛賭博的人必定會貧困,這是一定一定的。劫財者必然會被誅殺,殺人者也必定要以一命償一命,這是天理啊!只不過,好色者也有程度之分,嗜賭者也有拙巧之別,當然果報不能等同論之。那強取財物的強盜之流,也有首領和小卒的區分;殺人亦有過失或預謀之分,當然也就不能相提並論了。這之間的區別可是十分的細微;綜觀人的一生有可能因為功過互相補償,所以暫以無報作為回報;又或者是償罰未了或福報未盡,所以讓應該有的報應又不及時出現,其中的毫釐之分,可是微乎其微,千差萬別啊!以你所見而來懷疑天道,這不是顛倒是非嗎?況且,你又有什麼資格怨天呢?你開始時擔任九品官職,但你命中卻是七品官;正是因為你善於察言觀色、詭計多端,擅於趨利避害又工於心計、排擠賢良,才被降至八品官職。偏偏你已降至八品官職,還自以為聰明,以為是自己有本事才能從九品官職升至八品,殊不知正是因為你工於心計、不思百姓,才會從命中的七品官職降至八品官。」

語畢,此人又再貼近蘇鬥南友人耳邊細聲說了一些耳語,說完後還大聲囔囔的問道:「難道你忘了嗎?」旁人著實聽不清耳語到底說了什麼,只見蘇的友人一臉驚駭、汗流浹背的趕緊回問:「你是怎麼知道的啊?」

騎服之人面帶微笑、神色自若的說道:「哪裡只有我知道,三界之內有誰不知道?」隨後掉頭上馬,只見馬蹄後黃塵滾滾,騎服之人神隱不見了。
 
「三界之內有誰不知道」,這句話今天的中國人聽到可能想法不多,也不一定相信,但對於相信善惡報應的古人來說,無異于晴天霹靂,振聾發聵。神以人像顯現人間告訴人:人在做,天在看,行善有善報,作惡有惡報;作惡再隱秘,也逃不脫頭上的三尺神靈,做人要有敬畏之心。

這裡的「敬畏」是敬畏天地神靈,不是敬畏中共。人是神佛造的,人禮敬神佛是天經地義的事,按照神佛規定的做人標準,神佛就會不斷的賜予人福報,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會走得更遠,一旦遇到正法,能在正法中修煉,返回到天國世界中去,永遠沒有輪迴轉世,脫離人身之苦,更是天大的機緣與福分。

中共靠謊言與暴力,迫使中國人臣服。中國人對中共只有恐懼,沒有敬畏之說。中共給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灌輸與天地神佛鬥、其樂無窮的邪說,只能給人帶來業力的積攢。業力積累到十惡不赦的程度,給生命帶來的是銷毀,生命也就沒有輪迴轉世了,但是會把生命置於形神全滅的無盡痛苦深淵中。這才是中共禍害人間的真正目的。
 
舉個例子,傳統文化講善,善待他人,會給自己以及家人帶來福報。

清代雍正朝官員莊南邨,母親董夫人是繼室。莊南邨剛滿月時,父親前妻的兒子出痘。董夫人即以果脯餅餌之類,餵養莊南邨,卻用自己的乳汁餵養前妻之子。家人十分驚駭。

董夫人卻說:「我還年輕,兒子沒了還能繼續生。但前姐姐只有這一個孩子!」前妻的孩子出完痘後,因家裡窮,沒錢買補藥調理身體。董夫人又節省奶水分給他吃,期望孩子能早日康復。

董夫人後來有五個兒子,均高中進士,時稱「五子登科」!其中莊南邨殿試二甲第二,差點高中狀元。而莊南邨的兩個兒子後來也一個高中狀元,一個高中榜眼,史上罕見!

董夫人則親自見到了「七名子孫高中進士」這一盛況。這也說明董夫人後來是高壽而終。後人評價說:觀董夫人存心之厚,自然知道她的後代會昌盛不絕……

中共不講善,講惡,縱容人說假話,爭爭鬥鬥。我有個朋友是高中教師,他說過一句話:「一天不和人鬥,活著沒意思。」中共每次搞運動,打擊善良的手段都是利用謊言挑起群眾鬥群眾。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不惜製造出破綻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世紀大偽案,蠱惑民眾參與到迫害法輪功,迫害神佛的運動中來,這在傳統文化中看,是足以毀滅生命的造業惡行。

作惡就有惡報。四川某市一家都是警察,家裡邊不是這個事,就是那個事,不得安寧,做警察的妻子悲苦的喊道:「為黨奮鬥了一輩子,為什麼得不到好報呢?」聽黨話乾的都是壞事,中共命令你迫害法輪功,你不分善惡的殘酷迫害法輪功,怎麼會得到好報呢?已經遭受癌症惡報死去的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曾自言「這幾十年沒有說過一句真話」,也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軍中最愛」,徐才厚還是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密令的執行者;還在獄中服刑的薄熙來,聽從江澤民的密令:「迫害法輪功越狠,升官越快。」薄熙來為政的一方都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方,而且秘密執行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密令,為了升官發財,無所不用其極;也在獄中服刑的周永康,為了攀上江澤民的高枝,不惜製造車禍殺死結髮妻子,又靠著殘酷迫害法輪功得到江澤民的提拔重用。結局呢?沒有一個能得到善終的。這還是現世報應,還有地獄報應在等著呢!

中共能把中國人導引到善惡不分這一步,是因為中共通過各種政治運動摧毀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給中國人一代代灌輸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割斷了人與神佛的聯繫,人沒有了對神佛的敬畏之心,加上中共營造出來的充滿假、惡、鬥、色情等最敗壞價值觀的虛假社會現實,導致今天的中國人是非不分,善惡不明,宇宙特性真、善、忍擺在面前,都不敢去接觸、了解,怕觸怒了中共,給自己扣上一頂政治大帽子,被打翻在地,一輩子不得翻身。

看上去中共在人間可以為所欲為,神佛似乎管不了。實際上根本不是這個理,善惡有報是天理,衡量著人間的善惡是非,中共也在這個天理的制約之中,只是人肉眼看不到其表現形式。中共能存在是相生相剋的天理帶來的,有人就有鬼,有佛就有魔,有幸福就有磨難,這樣人才會珍惜自己所得到的。中共的假、惡、鬥與法輪功的真、善、忍同時並存,才能考驗人心,人在正邪對比的選擇中才能確定人未來生命的走向,是走向美好還是走向地獄。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喚醒人善良的本性,喚回人對神佛的敬畏之心,能認清中共的魔鬼嘴臉與毀滅人類的罪惡本性,能在這場事關人的未來的正邪大戰中作出正確的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尊敬法輪功創始人,才能為生命贖回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