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聖緣 兌誓約

湖北大法弟子 法有緣


【正見網2024年01月30日】

我是九三年三月喜得大法,回顧三十多年風風雨雨的修煉歷程。感慨萬千,是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幫我淨化身體,替我承受罪業,保護弟子一路前行。師父的浩蕩佛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負師恩。

一,二十多年的頑疾,一朝治癒

記得剛得法不久,在打坐中好像換了場地,我背後有座大山,山裡有一座廟,從廟裡傳來一個聲音,問我:「你煉不煉  ?如果煉就要煉二十年。」我說:「煉。」頓時從那廟裡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彩,把我打坐的地方照耀的光彩奪目。這功真是神奇美妙,此景堅定了我修煉的決心。

七零年我生孩子在家坐月子,只休息了一個月就上班了,單位人手緊缺,我在倉庫幫著碼布匹,一件布匹很重,不慎把腰扭傷,骨裂八公分,尋醫問藥花了不少錢都無濟於事。直到煉功後不久,一天中午我躺在床上休息,似睡非睡的樣子。突然間看到四個穿白大褂的人進來了。我納悶門沒開怎麼進來的?我心裡害怕是壞人,趕緊向鄰居求救,可鄰居聽不到。我好像被定住了,身體動彈不得,那四個白衣人把我一翻,側臥在床上。其中一人從後背頸部往下按,按到腰部最疼的地方,我痛的大叫,那人說:「就是這裡」。按完後他們就走了,我都不知道。晚上去學法小組與同修說此事,同修們悟到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

從那以後我的腰痛病徹底好了。我被病魔折磨了二十多年的頑疾,花多少錢也沒治好,師父給弟子治好了,讓我感到無病一身輕的快樂。

二,師父講的法在我身體上得到應驗

在修煉過程中我按照師父講的法,做一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思想得到昇華,身體也出現了《轉法輪》中的神奇體驗。有一段時間,突然間不能吃肉了,聞著就很腥想吐,發自內心的不想吃了。經過45天以後才緩解,從那以後,吃肉不香了,對吃肉的執著心很淡了。

六十二歲那年,有一天我來了例假,在醫院工作的兒媳硬說我子宮長肌瘤,讓我上醫院檢查。我說:「沒事過幾天會好的」。一星期以後好了,感覺人變得年輕了,皮膚白裡透紅,回老家去老鄉家說我做了美容;遇到以前同事說我比上班時還年輕。修煉大法使我變得寬容善良,越活越年輕。

三,師父時刻保護弟子,為弟子延續了生命

有一次我與同修到火車站貼真相粘膠,被人發現,那人抓著我的手要拿手機報警,我一邊給他講真相,一邊求師父幫弟子擺脫困境。結果那人手一松走了,我感謝師父又給我化解了一場磨難。

再有一次我突然心臟疼痛,兒女不由分說趕緊送醫院,檢查是發燒,醫院不收,我知道是師父為弟子消業,淨化身體,幾天就好了。

二零一四年我和同修在床上坐著學法,突然不省人事,書掉在床上,眼鏡也掉下來了。同修們趕緊發正念,求師父救我,過了十幾分鐘,我甦醒過來了,師父又一次替弟子承受罪業,給我延續了生命。

我的生命在生生世世的輪迴轉世中欠下多少業債,我修煉的每一步都滲透著師父的辛苦付出和承受。其中有我知道的和不知道的,為成就弟子師父把威德和榮耀留給弟子,弟子欠師父的太多太多,師父的聖恩弟子永生永世銘記在心,弟子以謙卑敬仰的心跪拜偉大的師父。跟師父圓滿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