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起火災有驚無險

大法弟子(黑龍江)


【正見網2004年08月22日】

2004年8月5日,我在出門前將盤香熄滅(每盤可燃24小時的大盤香),把剩下的一圈多盤香放在用大毛巾蓋著的錄音機上。沒想到香並沒有滅,我出門不到一小時,一進屋見蓋錄音機的大毛巾燒著了,燒出象棗那麼大的窟窿、旁邊一寸多長的黑道,而且毛巾與錄音機上的塑料按鈕都被燒焦粘在了一起,塑料按鈕燒化四分之一。火苗正在順窟窿往四周蔓延。此放香處有錄音機、大毛巾、三個紙盒、一本日曆、布、木板、塑膠袋等雜物堆放在一起,下一格東西更多……而且此木櫃為很厚的木板製成,如果不是師父保護,後果不堪設想。

2001年我和母親因進京上訪被非法勞教一年。我倆在勞教所裡的時候,母親家那棟樓又著火了。起因是在地下室住的一家電視爆炸了,導致大火燃起,將她家的玻璃窗崩碎,火浪順勢上沖。從地下室開始,一樓、二樓、四樓、五樓、六樓、七樓,人家的玻璃窗都被炸碎,唯有三樓母親家玻璃窗只被濃煙燻黑,一塊也沒碎。

地下室起火那家的鐵床燒彎,家裡物品、錢物全部燒光,來了多輛救火車才把火撲滅。好心鄰居想:一定要讓我家人知道。鄰居查電話號碼,馬上給我姐單位打電話,好不容易找到我姐。因我姐單位離母親家很遠,幾小時後才趕到。進屋一看,屋裡濃煙滾滾,玻璃窗被燻黑,居然一塊玻璃也沒碎,屋裡濃煙是從外面進來的,屋裡一絲火星也沒有。師父又一次保護了母親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