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誦《洪吟》頑疾消 學校師生皆稱頌



【正見網2004年08月21日】

2003年春節過後,開學不久,一個星期四的上午,我在教師辦公室裡批改作業。小學三年級(3)班教室裡一陣喧譁,忽然看見四、五個人,攙扶著一個有病的學生走進辦公室。他的頭在桌子上撞得咚咚響,兩隻手拚命在胸前抓,他痛不欲生。

他的班主任向我介紹說:「這個學生名字叫王小強,已經病了半年了。省、市各大醫院都看過,沒有效果。也查不出什麼病?一個星期之內要發二到三次,而且,越來越厲害。每次都這樣痛苦。」

我當時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指出:「給病人念一念此書,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對業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不同。」我就在這個學生耳朵旁邊背誦《洪吟(二)》中的「網在收」:「暴惡幾時狂 秋風已見涼 爛鬼心膽寒 末日看絕望」

話音剛落,孩子的病立刻好了,一點也不痛苦了。他笑著對我說「謝謝歐陽老師」。我立即糾正說:「應該謝謝李洪志老師,是他救了你。」

學生又跟我讀了幾遍,直到背會為止。我讓他記住今後不管在哪兒,你將要發病時就背這首詩。並默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老師好」。危險的時候喊:「李洪志老師救我」。

幾天過去了,一個星期一的早上,升旗儀式後我碰到了王小強,詢問他這幾天的情況。王小強告訴我:「剛才升旗時,我的頭痛得厲害,兩眼發黑,預感到要發病了,我趕快背誦李洪志老師的詩《網在收》,馬上就好了。病沒有發作,我很高興,謝謝李洪志老師。謝謝法輪大法。」

後來,我把王小強的父母請來,請他們把師父的《洪吟》抄下來給王小強背,讀《轉法輪》給他聽,王小強還閱讀了《法輪大法法解》,從此以後王小強再也沒有犯過病。

通過這件事,學校的領導、不少的教師,明白真象,爭相稱頌法輪功的神奇,願意看大法書籍及資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